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貴州>畢節市>畢節市旅遊景點>畢節市景點介紹>織金洞

織金洞

点评: 2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畢節市織金洞門票 畢節市門票 畢節市套票 織金洞門票價格 織金洞 洞穴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全價120元(學生60元),景區車15元(從出口到...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屬開發待完善的景點,但是這裏一點都不比開發出來的差,人氣不行就是因為交通的原因,距離高速路140公裏,及其不方...”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織金洞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織金洞地图
 地图:
織金洞交通
 交通:
貴陽——織金洞
   
貴陽第一汽車服務站(延安西路46號)每天都有班車前往織金,車費64元,約4小時,在離織金不遠的三甲下車,然後乘三輪摩托去景點,也可以包車,10元/人。
    從織金洞回貴陽有點麻煩,要先到三甲(來時的岔路口),5元或10元,再截織金到貴陽的車回貴陽,25-30元。如果剛好碰上有旅行社的車,也可以搭他們的車到貴陽。
安順——織金洞
    也可從安順、水城等地前往織金。從安順出發的話,要到安順汽車北站坐長途車, 那裏只有一輛中巴去織金縣。
    從織金到安順的末班車18:00出發,註意把握時間。
織金縣城---織金洞
    可以打車前往織金洞景區(23公裏),夏利50元。要經歷30分鐘崎嶇的山路。或者在織金縣汽車運輸公司院內乘坐直達景區的車,車票5元。
    出洞返回後,門口就有開往織金的班車,半小時一趟,從洞口到織金縣城大約需要1小時。註意:這趟班車會穿擁擠的集市而過,和來時走的路完全不同,正好近距離體驗當地百姓生活。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屬開發待完善的景點,但是這裏一點都不比開發出來的差,人氣不行就是因為交通的原因,距離高速路140公裏,及其不方便,只有住一晚才能往返與貴陽
  • 2013-10-20 00:00 遊客 發表:
    絕對稱得起第一溶洞之稱號!洞內景觀極其壯觀嘆為觀止!鮮為人知的原因之一是,此景點沒有直達的高速、機場。觀景後感受:一切的顛簸都是值得的!太贊啦!一定要去,絕對不枉此行。
  • 2013-10-14 00:00 遊客 發表:
    最近十一才去織金洞;有高速直達織金洞了(?黔西---織金洞高速);從貴陽出發,走貴陽北站上 蘭海高速,在紮佐分道,走貴畢高速-----到黔西下高速,然後尋 黔織高速,全部乘車時間約2小時。(自駕遊)
  • 2013-10-11 00:00 遊客 發表:
    頗富盛名,但路況太差,而且要坐4個小時的車,坐得我都吐了,對溶洞一直不感冒,覺得所有溶洞都差不多。
  • 2013-10-05 00:00 遊客 發表:
    織金洞還是非常漂亮…就是人太多咯…交通在裏面堵塞…
  • 2013-08-22 00:00 遊客 發表:
    景點還是值得去,溶洞的天堂。真正的大自然的傑作,原生態。交通也方便火車汽車都能到。只是織金城市發展快!只想做大,政府很多東西跟不上,管理太混亂。有點感覺那些人恨不得把你扒層皮留下來。很多的監督電話居然隨你打也無人接聽,哈哈你可想政府的人幹嘛去了。悲哀啊!
  • 2013-07-04 00:00 遊客 發表:
    現在很多地方都商業化了,一點沒有天然的感覺,織金洞確是天然的,值得一看!旅遊不就是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嗎,如果都是人工的,那上網看看圖片就可以了。我比較喜歡天然的景區,織金洞值得一去!
  • 2013-05-28 00:00 遊客 發表:
    貴陽到織金通火車了,上午7:30出發,10:20到達,車程不過三小時,很方便,也比較安全。
  • 2012-12-13 00:00 遊客 發表:
    織金洞的美是勿用質疑的,我想提醒各位的是:貴州是非常落後的地區,交通非常不發達,管理也比較落後。去了,終於明白了貴州這麽好的旅遊資源一直讓大家知之甚少的原因。我在今年十一去織金洞時雖然在網上做了很多功課,但去了才發現很多信息過時了,尤其是交通信息。由於交通不發達,看到的可能是東部地區80年代的情況,基本去大的景點都報了一日遊,去過貴州覺得值得一看的只有織金洞,黃果樹瀑布不值得一看,我去之前因為看了國家地理的介紹,知道織金洞是亞洲最大的溶洞,是洞類的博物館,想想十一這麽擁擠,貴州會是不錯的選擇。可查看貴州的景點,織金洞排名居然在貴州排到20多名,在網上我無法找到答案。去了貴州,去了織金洞終於明白。從貴陽市中心區織金洞要3---4小時,期間只有半小時的高速公路可走,基本90[%]都是盤山路!道路可謂兇險,比九寨溝未建黃龍機場前要兇險n倍。一邊是懸崖峭壁,一邊是山谷!導遊說每次他都看見有出事故的,同團的年近50的先生在途中說:”景色很美呀,就是太嚇人了!!!!!“之前我想找貴州當地的司機,可司機都說未去過,後來我參加了一日遊,我才明白原來如此。回到貴陽,下車時,那位先生連連向司機道謝,我也如此。在這,我只想告訴各位,等幾年建好通往織金洞的高速再去吧,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 2012-04-16 00:00 遊客 發表:
    本人第一次去溶洞,雖然坐了好幾個點的車,但我覺得很值,特別是遊玩以後吃飯的那家 《家旺土菜館》他家的菜倍兒棒,特別是農家臘肉,我現在想著都還流口水!!!推薦
  • 6141人想去

  • 1437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