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貴州>畢節市>畢節市旅遊景點>畢節市景點介紹>韭菜坪

韭菜坪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畢節市韭菜坪門票 畢節市門票 畢節市套票 韭菜坪門票價格 韭菜坪 觀景台 地質地貌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貴州六盤水市鐘山區與畢節地區赫章縣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樓下亂說,畢節地區已通高速(杭瑞),可從重慶,湖南,貴陽等地全程高速直達赫章威寧等風景區,此外,赫章有大小韭菜坪,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韭菜坪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韭菜坪是世界最大的連片喀斯特地區,位於威寧、水城、赫章交界處,海拔2906米,也是貴州的最高點。韭?似旱木虜嘶ā⑷粘觥⒃坪!⒐質⒎善倭魅齲萌四坎幌窘印⒘髁擔翹較章糜蔚暮萌ゴΑ?BR>    與韭菜坪峰頂遙相對應,被萬畝草場環繞著的千畝石林氣勢恢弘。石林內奇石密布,造型各異,風姿迥然,經幾億年風化而成,以未曾粉飾過的靈氣,或立或臥或行,或玲瓏剔透,或魁偉遒勁。本地人稱之為“洛布石林”,彜族語即“落布惹”,大意是滑竹與石頭構成的森林。
    在韭菜坪周圍,彜族同胞們三五為寨的散居。由於遠離現代文明的緣故,彜家的許多面臨消失的傳統文化卻在這裏活化石般地保留下來,成為珍品。
小貼士:
    1、山頂的溫度較低,和山腳相比相差大概20度左右。要帶上防寒衣物。
    2、韭菜坪現在是眾多登山愛好者的興趣所在,如果要登山的話,一定要帶夠水和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 
韭菜坪地图
 地图:
韭菜坪交通
 交通:

畢節——韭菜坪

在畢節客車站坐車到赫章(車費45元),在赫章縣城乘坐到珠市鎮的班車。到了珠市後,到達韭菜坪山下還有幾公裏的崎嶇山路,可以包車或者搭過路車前往。

貴陽——韭菜坪

也可以從貴陽汽車站直接坐車到赫章,車費為90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7 00:00 遊客 發表:
    樓下亂說,畢節地區已通高速(杭瑞),可從重慶,湖南,貴陽等地全程高速直達赫章威寧等風景區,此外,赫章有大小韭菜坪,各具特色,大韭菜坪有石林,小韭菜坪有韭菜花,都是登高的好去處。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畢節地區目前還沒有修通高速路,所以交通不便,遊客不多,好處就是當然沒人跟你搶吃搶住搶門票。
  • 2009-06-17 00:00 遊客 發表:
    路非常難走,路程遠不是幾公裏,一路上標誌很少,更不標裏程.常常有霧,到了那裏啥也看不見.
  • 14630人想去

  • 581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