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黔東南苗族侗族州旅遊景點>黔東南苗族侗族州景點介紹>黎平天生橋

黎平天生橋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黎平天生橋門票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門票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套票 黎平天生橋門票價格 黎平天生橋 建築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1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黎平天生橋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生橋為天然石拱橋,全長256米,主拱橫跨福祿江上,跨度138.4米,橋寬118米,拱高至水面36.64米,拱頂巖層厚40米;附拱拱跨78米,高28米,寬119米,2001年1月15日獲得吉尼斯世界之最證書。

黎平天生橋雄偉壯觀,氣勢宏大,其結構之精致,拱弧之圓率,拱底之光滑、拱頂巖層之規整,絲毫不假人手,純天然而成,不能不讓人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天生橋橋身有石洞數個,有的可通橋頂,有的則深淺不一,洞中有無數蝙蝠棲息其中。橋頂和橋壁兩側石柱、石筍、石巖千姿百態,有似長夜明燈、有似威猛武士,有的則像天馬行空隱然欲去。絕壁之上,古松怒立,植被蔥蘢,環境幽深絕倫。

天橋之下,流水潺潺,波光粼粼;碧潭之內,山光樹影,倒映其中。每當陽光斜照,鳥語、松風、流水聲,相互暉映。

古人曾有詩贊“人鑿難施鬼斧窮,天心穿出地玲瓏,兩山壁上鼉梁架,巧妙爭傳造化工。”黎平天生橋的確是舉世無雙的天然石拱橋。

黎平天生橋交通
 交通:

黎平汽車站乘往錦屏的班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699人想去

  • 186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