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高過河風景名勝區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高過河風景名勝區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高過河風景名勝區

NT$ 1096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高過河風景名勝區的N大理由:
  • 理由1風景區所處條件優越,距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鎮遠縣城30公裏,處在鎮遠至石阡的公路幹線上,有公路可達景區,交通方便。
  • 理由2這裏沒有現代都市的喧囂,也沒有令人生厭的工業汙染,而是一處純粹自然成就的幽地,是一塊難得凈土,是一個“它不模仿別人,也不重復自己”的未知世界.

前往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高過河風景名勝區的交通信息:

【自駕車線路】①(全程大約707公裏)重慶市區——高過河風景名勝區 
重慶市區→G75→沿包茂高速→G75→滬瑞高速→G320→X832→X011→Y002 
②貴州省內:自駕:貴陽—林城東路—環島—G60—G320—龍宮大道—中華南路—中華北路—S209—躍進路—金南路—金中路—金北路—S307—終點(在道路左側)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高過河風景名勝區地圖: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高過河風景名勝區簡介:

遊玩景點高過河風景名勝區

高過河風景區屬於峽谷型旅遊勝地,由原始森林峽谷和深潭險灘飛瀑激流構成。四十平方公裏景區範圍內,原生態植被豐厚,古木參天,奇花異草,種類繁多,是一個天然大植物園。區內千年古樹、明清桂蘭木蓮、以及國家一二級的保護樹種如南方紅豆杉、羅漢松、水杉、銀杏等,隨處可見;野鴨金雕,出沒其間;林幽谷靜,潭秀瀑美,動靜結合,野趣盎然;青山綠水間,還不時有天然壁畫、奇峰怪石如神來之筆。其中有國家一級景點3個,二級景點20多個。雄、險、奇、幽、美、妙交相生輝,造化神奇,尤其是獨具特色的古耳瀑布,險雄俊秀,卓而不凡。年平均氣溫12.5℃。享有“休閑勝地、度假天堂”的美譽。而獨具魅力的高過河漂流,是高過河旅遊最刺激、最令人心曠神怡的項目。漂流河段全長10公裏,漂流落差200米,老少皆宜。在享受精險刺激的同時,還可感受高過河兩岸令人流連忘返、拍案叫絕的峽谷景觀。為觀光旅遊、度假避暑、尋古探幽的復合型省級風景名勝旅遊區。

高過河侗寨之夜
遊玩景點高過河觀光

高過河發源於大地鄉,流入龍江河。景區長總長18公裏,距鎮遠縣城38公裏,屬亞熱帶季風濕潤氣候,四季分明,氣候溫和,河水透亮,峻嶺錦遠,高岸深谷,急流險灘,林海莽莽,魚遊蝦泳,花開蝶舞,雲蒸霞蔚。是一幅靈山凈水的天然畫廊。是夏季休閑避暑的絕佳之地。

神秘高過河觀光
遊玩景點高過河觀光

高過河風景區生態旅遊資源豐富,令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河流兩岸懸崖峭壁,古樹參天,青藤倒掛,雜草叢生。主要景點有:慶雲山、千丘田、三跳灘、太平寺遺址、雙龍泉、黔東第一松、無底瀑布、黑巷、珍珠崖、金雀灣、洗禮灘、龍門、土家少女、臥牛灘、古耳洞、巨蟒下山、龍王灘、一線天、白龍下潭、雙溪匯流、黃金洞、烽火樓、王指峰、將軍巖、飛水渡、人面獸像、仙鶴下蛋、獅虎觀瀑、獅王面、三仙居、古道石門等50多處。上遊是獵奇探險的絕好去處,下遊是漂流休閑的最佳地方。

古兒瀑布-長裙飛韻
遊玩景點高過河漂流

在高過河原始森林峽谷中漂流,別有一番獨特的情韻;兩岸氣勢磅礴、雄偉壯觀的原始森林、把遊人的心帶入一種投滿綠意清新的寧靜,掩映在濃蔭中的河水水色碧綠清澄,水面風平浪靜,似乎墜落深谷中的一顆藍色寶石,絢麗奪目,清冽逼人。

漂流
遊玩景點高過河漂流

河流沿途,不時有從山峰上一傾而下的瀑布,如碎玉飛花般撒落,令人贊嘆不已。峽中河流,時而水平如鏡,晶瑩剔透,清澈見底;時而湍浪流急,水霧氤氳,飛沫如雪,你可觀賞兩岸古木蔽天閉日的濃蔭,傾聽山上河面偶爾傳來的兩三聲清悅的野鳥啼鳴,追蹤林間不時閃動過頑猴嬉戲的身影,也可體驗的迎面撲來的刀削般的夾峙險峰,穿越在如雪漫卷的急流浪花,快樂刺激,有驚無險。

漂流
遊玩景點三寨村

在三寨村一般不放言喝酒!你要知道,這三寨村是青酒集團辦的,這些村民都是用青酒洗澡洗出來的,個個身懷絕技,尤其是女生,一碗高度白酒只是脖子擡一擡就沒了。各位驢友練練嗓子是可以的,千萬別玩真的,三寨村村姑飲酒那是當真了得!小壩三寨村距離鎮上三公裏,分為侗寨,苗寨、土家寨。進到三寨村,每當夜幕降臨,就有篝火晚會、獨特的水幕表演和濃郁的少數民族歌舞表演。

三寨村土家風情
遊玩景點三寨村

進到三寨村,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個環境幽雅、魅力非凡的農家休閑場所,真正體會到吃、住、玩在農家,這裏有苗家、侗家、土家各式特色餐廳,讓您切身感受不一樣的農家氣息和獨特的少數民族風情。這是一個包含了娛樂、休閑、美食於一體的綜合性村寨,獨特的水幕表演和濃郁的少數民族歌舞表演。這裏房間有獨立衛生間、彩電、空調、24小時熱水,真正讓你體會一番賓至如歸,客去依戀的感覺。

三寨村民族風情表演
高過河三寨村唱歌曲
其他景點推薦古韻鎮遠

《古韻鎮遠》是貴州第一台最高水平的室內大型舞蹈史詩。演出分為五大篇章:《遠古走來》《威震遠方》《中和且平》《南方絲路》《舞水歡歌》。整台節目緊緊圍繞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之“歷史文化”做足文章,充分挖掘內涵、拓展外延,打造和延伸鎮遠作為全國絕無僅有的“歷史文化”品牌效應,強力助推鎮遠文化產業暨旅遊業的發展。融觀賞性、知識性、趣味性和娛樂性為一體,讓遊客通過欣賞一台演出,感悟和了解鎮遠。

其他景點推薦鎮遠古鎮

鎮遠古鎮位於舞陽河畔,四周皆山。河水蜿蜒,以“S”形穿城而過,北岸為舊府城,南岸為舊衛城,遠觀頗似太極圖。兩城池皆為明代所建,現尚存部分城墻和城門。城內外古建築、傳統民居、歷史碼頭數量頗多。城東的青龍洞,是一組規模極其宏大的明清宗教建築群,其間既有佛教寺廟,又有道教宮觀和儒家祠廟,三教合一,蔚為壯觀。此外,古鎮的周達文故居和和平村為免費景點,遊客可以參觀一下。

高過河風景名勝區溫馨提示

  • 外出旅遊請穿舒適便捷的服飾,照看好老人孩子。
  • 夏季紫外線照射較強,註意防曬,帶好防曬保濕用品。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黔東南苗族侗族州門票
  • 中國通訊
  • 貴州線路
  • 貴州高爾夫
更多
舞陽河
市場價:NT$ 457
NT$ 423
黃平浪洞森林溫泉
NT$ 347
西江千戶苗寨
NT$ 264
劍河溫泉大池
NT$ 233
銀秀
NT$ 69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深圳專線直飛貴州荔波純玩自由行(4天3晚)
市場價:NT$ 13223
NT$ 9815
【行攝貴州4日】貴州青巖古鎮、肇興侗寨、隆裏古城、黎平——最文藝的行程 最文化的景色
NT$ 11565
貴州紫金山高爾夫
市場價:NT$ 3193
NT$ 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