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陜西>銅川市>銅川市旅遊景點>銅川市景點介紹>銅川

銅川tongch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銅川市銅川門票 銅川市門票 銅川市套票 銅川門票價格 銅川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銅川適合跟朋友一起出來玩的好去處”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銅川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銅川市位於陜西省的腹地,西安市的北部,是通往人文初祖黃帝陵及革命聖地延安的必經之地,距西安市區68公裏,鹹陽機場72公裏。   

銅川屬於暖溫帶大陸性氣候,日照充足,冬季寒冷,夏季炎熱。   

銅川自然資源豐富,文物古跡眾多,旅遊資源品位獨特,文化內涵十分豐富。其中,唐初便享有盛名的玉華宮,規模宏偉、景色秀美。山間小花遍野、芬芳清香,夏季天氣涼爽,素有“高寒清迥、遠勝驪山”的美譽。冬季至此還能體驗冰雪藝術節的非凡景象,在西北地區最大的現代滑雪場小試身手,充分享受玩冰雪、觀冰雕、賞冰燈的無窮樂趣。唐代醫學家孫思邈所隱居的藥王山則呈現出另外一種風光。五峰環拱,古柏參天,廟宇鱗比,碑石林立,遍及全山的石刻藝術令人心聲贊嘆,除摩崖造像和歷代名人題記外,更有北魏以來的大量造像碑石,是研究書法、佛、道教史、醫藥史、少數民族史及雕塑藝術的珍貴史料。   

除卻歷史悠久的人文景觀,銅川還擁有風景秀麗的大香山。香山相傳為妙善公主(觀世音菩薩)修身成佛之地,是我國八大佛教勝地之一。這裏自然風光旖旎多姿,懸崖、疊瀑,古樹滄桑,自然美景幽遠深長,絲絲仙氣,若有若無,令人不禁忘卻歸途,樂不思蜀。銅川照金革命根據地是二十世紀初劉誌丹、謝子長、習仲勛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在西北地區創立的第一個山區革命根據地。   

歷史的饋贈賜予了銅川獨具魅力的旅遊資源,自然與人文的交融之中,映照出了銅川獨具匠心的旅遊特色。

銅川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454人想去

  • 1986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