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陜西>延安市>延安市旅遊景點>延安市景點介紹>壺口瀑布

壺口瀑布

点评: 7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延安市壺口瀑布門票 延安市門票 延安市套票 壺口瀑布門票價格 壺口瀑布 瀑布 江河峽谷瀑布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5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門票價格91元,淡季門票價格為37元。景區...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作為一個中國人一定要去看看,增加民族自豪感,作為一個男子漢,也要去看看,那股萬馬奔騰的豪邁一定會感染你...”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壺口瀑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黃河壺口瀑布風景名勝區位於黃河中遊,晉陜大峽谷中段,總面積約60平方千米。黃河壺口瀑布聲如雷鳴,氣勢壯觀,它以排山倒海的獨特雄姿著稱於世,是世界上最大的黃色瀑布,也是偉大中華民族的象征。
壺口瀑布地图
 地图:
壺口瀑布交通
 交通:
1.在西安城東客運站坐長途汽車到宜川,在宜川住一夜。第二天在宜川坐班車到壺口瀑布。在壺口瀑布坐班車到延安,再從延安坐火車或汽車回西安。2.在西安坐長途汽車(西安城東客運站)或火車到延安,在延安住一夜。第二天早上8:20在延安汽車南站坐班車到壺口瀑布。(行程3個小時,下午2:00從壺口返回延安),在壺口瀑布坐班車到宜川,再從宜川坐汽車回西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作為一個中國人一定要去看看,增加民族自豪感,作為一個男子漢,也要去看看,那股萬馬奔騰的豪邁一定會感染你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城東車站坐班車到宜川再包車前往,可以住在景區內的客棧,但條件很差,建議回縣城住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從吉縣到壺口瀑布自駕如果不走高速的話沒有過路費,40公裏山路,路上景色相當不錯,可以早點起推薦給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 2013-10-25 00:00 遊客 發表:
    今年的雨水大,壺口瀑布很壯觀,但是最佳拍攝點被水淹了。
  • 2013-10-16 00:00 遊客 發表:
    一日遊:8點在城東客運站西安-壺口景區的班車上只買到去縣城的票12.23分左右到達,然後包租個小轎車每人20元單趟;往返40元;往返114公裏;單日子3.20有返回西安的班車,平常就2.20一趟,5.40臥鋪一趟:這樣省錢省時!主要景區下午沒有返回縣城的班車!有個縣城小轎車QQ號碼250907253;OK
  • 2013-09-05 00:00 遊客 發表:
    壺口瀑布值得去一次,那氣勢只有身臨其境的人才能感受得到!
  • 2013-08-10 00:00 遊客 發表:
    一直有人在比較山西和陜西哪邊看好,我8日有幸兩邊都看了,只能說各有千秋,因為水大,山西那邊龍洞關閉,所以覺得陜西這邊觀景點低一些,瀑布的感覺大一些。管理上也陜西更規範些。那天風向山西那邊吹,全身泥。不過,山西那邊有個又唱又跳的老伯與你共舞供你拍照,這是我此次遊壺口最開心的記憶!因為有他,我給打個平分!
  • 2013-07-27 00:00 遊客 發表:
    2013年7月,延安暴雨較多。我們坐7:30的車,陜J19505,從延安到壺口。車從南泥灣到雲巖鎮後,走一條後來我從百度上都查不到的公路,路上一路塌方,到一個坡頂,路陷了一條大縫,車己經不能走了,原路返回雲巖鎮。車主要回延安,要求補返程車票,車上乘客與車主起爭執,耽擱了三個鐘頭,在與汽車南站聯系後,車站打電話要求陜J19505走另一條路去壺口。從雲巖鎮到秋林,上高速,路況較好,過路費30元,終於到了壺口,見到了壺口瀑布,當天壺口瀑布的水量是最好的。 來一次延安不容易,車子繞路,可以說明情況,要求乘客適當補一些費用。而不是為了一趟返程車票的錢,將滿滿一車人拉回去,收不到錢就甩客到半路。 在這裏,首先感謝延安汽車南站的相關工作人員,在您們的幫助下,我們終於到了壺口。 其次,陜J19505的車主,掙錢要講良心。 到壺口自助遊的驢友們,從延安到壺口,到雲巖鎮後,有一條路,不走高速,在晴天可以,雨天路況較差。另一條路,從雲巖到秋林上高速,只是遠了一點,路況較好。
  • 10380人想去

  • 1662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