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四川>瀘州市>瀘州市旅遊景點>瀘州市景點介紹>佛寶

佛寶fobao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瀘州市佛寶門票 瀘州市門票 瀘州市套票 佛寶門票價格 佛寶 森林 地質地貌 山嶽/山嶺 河流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瀘州市合江縣城東南部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門票很便宜,人和熱情,風景很美的,夏天可以避暑,冬天可以賞雪,很不錯的,只是交通不是很方便,呵呵...”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佛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佛寶國家AAA級旅遊區位於合江縣城東南部,是貴州高原大婁山褶北緣向北延伸的尾部,景區面積432平方公裏,分為玉蘭山、自懷、天堂壩三個主景區,享有"林海"美譽。
    玉蘭山景區
    是福寶國家級森林公園的腹心區,有森林4.5萬畝,竹林1萬畝,是地球上同緯度低海拔罕見的樹種保存完好、物種十分豐富的常綠闊葉林帶,是難得的天然動植物基因庫。景區內有省林業廳掛牌保護的葵花松母樹木基地和獨具特色的丹霞地貌。景區以森林風光為基調,集眾多的飛瀑流泉、奇根怪石、險峰峻嶺、幽峽深谷、珍禽異獸等為一體,其中尤以氣勢磅礴的竹海令人稱奇。

    自懷景區
    是世界同緯度上唯一的,保留完整的常綠闊葉林帶。1989年被確定為省級風景名勝區。四季風光各異。盛夏時節氣溫平均比山外低5攝氏度以上,有天然大空調之說,山秀、水美、石奇、民風純樸是自懷風光所獨有。原始森林有植物千余種,有屬國家保護的珍貴樹木銀杏、桫欏、銀杉、水杉、紅豆杉、鵝掌揪等。動物有上百種,靈貓、雲豹、華南虎、猴等時常出現,花鳥魚不計其數,被專家們譽為動植物基因庫。

    天堂壩景區
    屬丹霞地貌,紅色巖石和綠色林海相映成趣。景區主要以瀑布、溪流、異石和茂密的植被為主要特征。或山巒起伏,或溪流縱橫,或深山古木,或飛瀑流泉,景色各異,爭相誘人。
佛寶地图
 地图:
佛寶交通
 交通:

瀘州長途汽車站乘車到合江縣,轉乘到佛寶的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0-01-03 00:00 遊客 發表:
    門票很便宜,人和熱情,風景很美的,夏天可以避暑,冬天可以賞雪,很不錯的,只是交通不是很方便,呵呵
  • 19920人想去

  • 1920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