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海南>萬寧市>萬寧市旅遊景點>萬寧市景點介紹>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

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萬寧市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門票 萬寧市門票 萬寧市套票 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門票價格 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海南萬寧興隆康樂園溫泉高爾夫球會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1場18洞(含果嶺、兩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坐落於著名的興隆溫泉旅遊區內,擁有三個18洞錦標級高爾夫球場及一家800間客房的五星級度假酒店。球會由“康樂園溫泉高爾夫球場”、“康樂園橡樹林高爾夫球場”及“康樂園太陽河高爾夫球場”三個風格迥異的18洞錦標級高爾夫球場構成,是亞洲最大的以高爾夫、溫泉、熱帶雨林為主題的大型溫泉高爾夫休閑旅遊度假天堂。

一、康樂園溫泉高爾夫球場-丘陵式高爾夫球場 由美國USGA的專業設計大師MR. ROBERT MCFARLAND精心布局的72桿國際錦標型球場,全長7201碼的18個球道迂回穿梭於天然的丘陵地帶、茂密橡膠和湖泊山溪之中,前9洞在山間行駛,後9洞在湖泊旁飄越,四周遍植菠蘿蜜、椰子、香蕉以及可可豆樹,其馥香沁人心脾。

二、康樂園橡樹林高爾夫球場-橡膠谷山地球場 球場由馬來西亞的專業設計大師MR. C.J. TAN精心布局的72桿國際錦標型球場,全長7154碼的18洞球道充分利用原始地理結構,展現景觀的互補性和重疊性,郁郁蔥蔥的橡膠樹,驚心動魄的橡膠谷,讓您穿梭於山野園林之中,感受美國橡膠谷似的高爾夫趣味和挑戰,橡樹林球場兼備了錦標賽和旅遊觀光的雙重品質。

三、康樂園太陽河高爾夫球場-中國林克斯式花園球場 山水相鄰為伴的太rl]亞的專業設計大師MR. C.J. TAN精心布局,具有南中國特色之林克斯風格的獨特球場。全長7235碼,72桿國際標準桿的錦標型球場,原始的森林地貌與丘陵山地的完美結合,充滿了野性的挑戰與自然的溫和。遠處山巒疊嶂,球道觀望相鄰,在球場任何地方都可眺望山河壯麗秀美。地形跌宕起伏,落差大。

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地图
 地图:
興隆康樂園高爾夫球會交通
 交通:

距三亞鳳凰機場全程約119公裏,約1小時30分鐘車程;距三亞市中心約110公裏,約1小時15分鐘車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525人想去

  • 1581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