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悉尼>悉尼旅遊景點>悉尼景點介紹>悉尼海港大橋

悉尼海港大橋Sydney Harbour Bridge

点评: 2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悉尼海港大橋門票 悉尼門票 悉尼套票 悉尼海港大橋門票價格 悉尼海港大橋 悉尼悉尼海港大橋 悉尼景點 悉尼自由行 悉尼海港大橋地址 悉尼海港大橋電話 悉尼海港大橋交通 悉尼海港大橋開放時間 悉尼海港大橋官網 悉尼海港大橋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61 02-82747777

地  址:Sydney, New South Wales 2060

開放時間:10:00-17:00,聖誕節關閉

門票信息:攀爬悉尼大橋根據時間不同,票價也不同,晚上最...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和大劇院相呼應,做地鐵的時候可以路過海港大橋。也算是個悉尼的標誌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悉尼海港大橋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悉尼海港大橋是早期悉尼的代表建築,它像一道橫貫海灣的長虹,巍峨俊秀,氣勢磅礴,與舉世聞名的悉尼歌劇院隔海相望,成為悉尼的象征。悉尼人對這座大橋崇拜異常。被稱為“衣架”的巨大鋼結構拱形橋周身遍布的鉚釘近600萬個,而且都是手工加工而成。大橋將中央商務區與悉尼北部的商業區連接在一起。建橋的時間跨度長達8年,於1932年完工,耗資3200萬澳元。悉尼足足用了60年才將這筆開支支付完畢。

無論乘飛機還是乘海輪到達悉尼,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座全世界最寬的大鐵橋。在斜陽的金暉中,拱橋映襯著變幻的夕陽,由金黃而姹紫,由姹紫而暗褐,海面上的橋影剛剛褪淡,立刻有閃亮起斑斕的光帶。大橋鋼架、欄桿上的璀璨的千萬盞燈光,遠望恍惚是在弓背和弓弦上鑲嵌的無數鉆石,在黑絲絨般的夜空下,儀態萬千;再襯上波平如鏡的海灣中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倒影,平添幾分神秘。橋上往來的車輛就像是一排排整隊爬行的螞蟻,十分壯觀。每到晚上,只見橋的鋼架和欄桿上,都亮起了電燈,這些燈在深黑的夜空下,在神秘的海灣中像星星一樣眨著眼。澳大利亞人形容悉尼海港大橋的造型像一個"老式的大衣架",並把它譽為悉尼的象征。由於悉尼海港大橋和悉尼歌劇院相鄰,人們將歌劇院和大橋聯成一體欣賞時,雄偉和婀娜、深色和淺色、直線和曲線構成了一副反差強烈又協調一體的美麗圖畫,真是相映成輝。

今日的悉尼大橋,北端彎成一個大弧形,連接北上的高速公路,南端一直伸入悉尼市區。每當夜幕降臨,大橋的鋼架上就亮起了萬盞燈火,遠遠望去,五彩繽紛,燦爛奪目。體驗悉尼海港大橋有多種途徑,可以從橋下駕車而過、攀爬橋梁、乘坐火車穿過橋身或者從橋下揚帆而過,然而全方面體驗大橋的最好途徑是步行。你可在兩岸通過樓梯登上橋。人行道在東邊,自行車道在西邊。你可以登上東南部的塔樓進入塔樓瞭望台,或是通過攀登大橋來感受大橋巨大的拱形架。

每年的新年前夕,大橋變成了一個中央舞台,這裏會舉行煙火秀,五彩斑斕的焰火讓人過目難忘。

悉尼海港大橋地图
 地图:
悉尼海港大橋交通
 交通:

乘車或船至環形碼頭,從George街步行可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0 00:00 遊客 發表:
    和大劇院相呼應,做地鐵的時候可以路過海港大橋。也算是個悉尼的標誌了。
  • 2014-03-28 00:00 遊客 發表:
    悉尼海港大橋是早期悉尼的代表建築,與舉世聞名的悉尼歌劇院隔海相望,成為悉尼的象征
  • 2014-03-22 00:00 遊客 發表:
    它像一道橫貫海灣的彩虹,巍峨俊秀,氣勢磅礴,與舉世聞名的悉尼歌劇院隔海相望,成為悉尼的象征之一。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宛若一條從天而降的彩虹,氣勢磅礴,晚上更是絢麗多彩。
  • 2014-02-23 00:00 遊客 發表:
    坐water taxi的時候從水上看了一下,和悉尼歌劇院交相輝映,很漂亮!
  • 2014-02-05 00:00 遊客 發表:
    爬橋爬到頂端方能俯瞰整個悉尼,非常壯觀,爬一次真的很值!
  • 2014-02-04 00:00 遊客 發表:
    爬悉尼大橋的國人不多,可能是價格和遊覽習慣的問題吧,100多澳元確實不便宜,但還是很值得一爬的。有一個導遊走在前面帶著走,好像還沒有能說中文的。跟著他走,不停給你介紹大橋和悉尼。當然要穿上連身的服裝,有繩扣系在橋的鋼索上,在橋的景觀點有人給你拍照,到下橋後有電子屏顯示照片供遊人挑選,選中了付錢,你當然也可以不要。
  • 2014-01-15 00:00 遊客 發表:
    最近新發明的海港大橋晚間散步計劃。傍晚的大橋非常漂亮,由於空氣流通好,晚高峰的車流也不會揚起灰塵。唯一的遺憾是只有東側可以走人,西側是自行車道,所以沒辦法拍夕陽。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海港大橋是一個非常大氣的地方,拍照會覺得百拍不厭,在陽光下尤其漂亮。這座橋也可以步行穿越,在橋上看風景別有一番風味。和悉尼歌劇院交相輝映,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
  • 14539人想去

  • 236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