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石家莊市藤龍山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石家莊市藤龍山

石家莊市藤龍山

NT$ 250
石家莊市藤龍山的N大理由:
  • 理由1藤龍山其特殊的地形地勢形成了冬暖夏涼降水豐沛的小氣候環境,盛夏七月,山上氣溫不足20攝氏度,年均降水量高達740.8mm,被專家稱為“太行山溫帶雨林”,
  • 理由2藤龍山大自然賦予的人間少有清幽山水畫,山澗泉流唱,林中清風冷,休閑娛樂長壽地,賞心悅目神仙境。

前往石家莊市藤龍山的交通信息:

自駕線路:石家莊—平山縣城向西2公裏—鋼城路—南甸—王坡—灣仔村(騰龍山景區)

石家莊市藤龍山地圖:

石家莊市藤龍山簡介:

遊玩景點藤龍山

景區概況之一聚寶溝 聚寶溝是進人藤龍山景區的第一景區,人口有丹屏峰、藤龍湖,區內是以采摘園為主的參與性景觀。朔河綿延3華裏,桃、梨、杏、紅果、蘋果、柿林百畝,春花秋實,三季飄香。遊人沐浴在田園風光裏品嘗收獲的喜悅。 景區概況之二翡翠谷 翡翠谷是藤龍山景區森林生態遊覽區,溝內藤蘿密布,山野碧綠,森林郁閉度達98%,有藤穴迷宮、情侶屋、快活林、青龍潭、甘泉、彩湖、三石灣、壽星石、金龜頂等景點,東側和北側山脊分布日軍堡壘、戰壕及日軍司令部舊址等人文景觀。 景區概況之三葫蘆口 葫蘆口地段呈台崖嶂谷地貌,谷內布滿閃雲母紅色彩石,400米溪谷相對落差80米,形成7道梯級潭瀑,紅瀑布、仙女浴、石景園、雙龍崖、獸頭崖、巖畫長廊、天然盆景、石板飛流……步步成景,處處是畫,讓遊人目不暇接。 景區概況之四葫蘆谷 葫蘆谷是景區中的一座懸溝圍谷,四周群山環繞,只有葫蘆口8米寬的山口與外界相通,有"世外桃源"之奇異。谷內植被茂密,彩石成串,潭瀑疊積,穿石瀑、白龍瀑、穿雲石、龍古樹、長板行龍、仙橋、山莊遺址、彩板長流……等50多處景點匯集其中,有“五步一石,十步一景”之譽。 景區概況之五——西頂 西頂是藤龍山最高的淩空觀景台,海拔973.8米,西南是百丈懸崖,東南有山項盆地,西北矗立天柱峰,北面是西頂大堡壘。站在峰頂,極目四野,20多座峰嶺盡收眼底,橫山湖、仙女湖如兩顆璀璨的明珠鑲在藤龍山南北兩側,藤龍山如升騰的巨龍,躍海臨空,日出、雲海、晚霞、雪景等。 天象景觀跟藤龍山披上魔幻色彩。藤龍山塵封50年,百度尋不見,一朝面世,原生態、原汁原味,,出水莢蓉不雕飾,送您一個驚奇。藤龍山華北綠色巨龍,萬畝葛藤的海洋,連天接地,綠的波瀾,綠的漩流,驚心動魄,絕無僅有。藤龍山華北罕見的二戰歷史遺存,日垂堡壘群、日軍司令部。鐵的罪證,血的傾訴,一幅活錄活現的日軍侵華歷史圖冊。

風景圖
風景圖
遊玩景點藤龍山

藤龍山大自然賦予的人間少有清幽山水畫,山澗泉流唱,林中清風冷,休閑娛樂長壽地,賞心悅目神仙境。   藤龍山烈日下的綠蔭,熱浪不能觸及的涼島;藤龍山沒有炎夏,更多是春天的色彩、秋天的收獲。   藤龍山萬畝大氧吧、森林浴、藤誨浴,怯除纏你擾你的怪疾雜病,送給你一個心寧身健。 藤龍山林中吊床、秋千供您歇息,軟梯、滑梯供您戲嘻,攀巖、滑索勇敢者體驗驚險的瞬間和刺激的旅程。   藤龍山山中野餐,讓你品嘗藤龍山特產一靈芝湯、葛梗湯、合歡羹之玉液瓊漿;讓你體味山寨晏席,大鍋肉、大碗酒之豪爽。   藤龍山采摘節,珍珠瑪瑙采滿筐,品不夠的新鮮紅綠,嘗不夠的甜酸苦澀;帶一包勞動果實回家,余香繞梁三月。   藤龍山四季遊,遊過春紅、夏綠、秋水、遊冬雪,踏雪尋蓬萊,登高觀玉龍,別具一番情趣,另樣風情。 藤龍山奇特之一—葛藤 葛藤,我國大部分地區都有生長,但藤龍山如此密集如此規模者實屬罕見,其根入藥,"性涼、味甘、辛",主"解肌退熱,生津止渴,升陽止瀉"。據最新研究,其藥用價值大為擴展。藤龍山的葛藤不但把美麗帶給人間,還將為人類的健康長壽做出貢獻。 藤龍山奇特之二——森林浴、大氧吧 藤龍山地處太行東端,是冷暖氣流匯集之地,雨量豐沛,植被豐茂,空氣含氧量及負離子密度均大大高於一般地區,是天然森林大氧吧。據最新科研成果報告:森林浴是健體強身乃至防癌治癌的最佳自然療法之一。(參見人民日報2006年12月7日第7版《"森林浴"有魁力》) 藤龍山奇特之三——涼 仙橋上朔I000米,其間斷崖橫擋,綠蔭覆蓋,盛夏農人在此地午休不敢光膀子,夏天平均氣溫20。C,山上山下溫差4。C一7。C,俗稱藤龍山無夏,特指這一地段。 藤龍山奇特之四——靈芝 靈芝,名貴中草藥:"性溫·味淡、微苦"、"滋補強壯、寧心益胃"中國傳統文化為之罩上神聖靈光。據史書記載,藤龍山地區山高林茂、物產豐富,"常現祥瑞"、多產靈芝"。藤龍山在旅遊開發期間發現靈芝十多個,可見史書記載不虛。

風景圖
風景圖

藤龍山溫馨提示

  • 請註意安全,愛護環境。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石家莊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石家莊天山海世界
市場價:NT$ 229
NT$ 248
貝成兒童樂園
NT$ 500
白鹿溫泉加勒比海灘水上樂園
NT$ 597
君樂寶酸奶文化景區
NT$ 29
石家莊動物園辛瑪王國大型主題樂園
NT$ 478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