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石家莊市老虎頭森林公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石家莊市老虎頭森林公園

石家莊市老虎頭森林公園

NT$ 197
石家莊市老虎頭森林公園的N大理由:

前往石家莊市老虎頭森林公園的交通信息:

自駕線路: 
線路一:石家莊→平山縣城→溫塘鎮→古月鎮→柏嶺→小覺鎮→蛟潭莊鎮→合河口鄉,繼續前行20裏就到達目的地老虎頭森林公園(也就是在地圖所顯示的ˉ廟溝) 
線路二:石家莊→平山→崗南水庫→西柏坡→柏嶺→小覺鎮→蛟潭莊鎮→合河口鄉→老虎頭森林公園 
公共汽車線路: 
石家莊北站→平山(車票往返各8元),轉乘平山→楊家莊(每天7:30只有一班車,車票去時19元,回時15元),再前行4公裏即到老虎頭森林公園 
平山老虎頭直通車:每周六 日博物館東門早六點,水上公園北門早七點發車。

石家莊市老虎頭森林公園地圖:

石家莊市老虎頭森林公園簡介:

遊玩景點老虎頭森林公園

老虎頭位於河北山西兩省交界處,距石家莊150公裏,由老虎頭、東龍峽、西龍峽、虎背草原、蜂窩崖、公雞石、紅色革命積澱及避暑農家院八部分組成,總面積50平方公裏,至高點老虎頭海拔2017米,屬石家莊市次高峰。

遊玩景點老虎頭森林公園

老虎頭 漫山蒼翠,林海波濤,自然生態植被保持原始狀態。山勢以老虎頭為起點,山脈走向呈現環狀趨勢,層層疊疊,莽莽蒼蒼。此山脈為典型的太行山系,山頂草原平坦漫長,一面是山西平緩的山勢風光,一面是河北險峻的地理景觀。原始森林呈典型的垂直分布,有蕨類、裸子類及被子類植物百余科,600余種。還有野玫瑰、一丁香、金蓮等百科罕見的野花和四五十種草藥材,植被覆蓋率達95%以上。老虎頭森林地帶生活著野兔、野雞、麅子、野豬、狼等30種野生動物,鳥類29種。老虎頭堪稱真正的綠色生命之源,花之世界,動物之樂園。

遊玩景點老虎頭森林公園

老虎頭峽谷幽深,溪水不斷,水源及其豐富,股股山泉自半空流瀉。泉水冬天不結冰,夏日透心涼,逢旱不斷流,遇澇水不增,泉水中含鍶量極高,飲之甘甜,清爽怡人。現在當地老人的壽命在八、九十歲以上的並不稀奇

遊玩景點老虎頭森林公園

老虎頭氣候涼爽宜人,七月平均氣溫只有二十度左右,比石家莊低十幾度。山頂氣溫更低,遠低於我國避暑氣候七月平均24度的指標,優於避暑勝地承德及北戴河的氣候。

遊玩景點老虎頭森林公園

河北山西交界處,也正是當年閻錫山戰爭時遺留下來的機槍掃射洞為界的地方。站在海拔1800米的天然草原上,遍地野花撲面而來,感受真正的天然氧吧,遠處望去分不清山在雲裏還是霧裏。在這裏依然可以看到個個藏龍臥虎,威風凜凜的小老虎頭山,整個老虎下山之狀態。山高路遠景色迷人,讓人流連忘返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石家莊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石家莊天山海世界
市場價:NT$ 229
NT$ 248
貝成兒童樂園
NT$ 500
白鹿溫泉加勒比海灘水上樂園
NT$ 597
君樂寶酸奶文化景區
NT$ 29
石家莊動物園辛瑪王國大型主題樂園
NT$ 478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