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鄭州市江南春溫泉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鄭州市江南春溫泉

鄭州市江南春溫泉

NT$ 694
鄭州市江南春溫泉的N大理由:
  • 理由1鄭州江南春酒店有限公司位於黃河南岸、桃花峪旁.與桃花峪自然風景區、三皇山自然風景、炎黃二帝人文風景、楚漢古戰場風景區為鄰,與黃河大觀隔路相望。
  • 理由2江南春溫泉是以溫泉養生為主題,以江南風格為特色,以道家思想為底蘊,以日本溫泉為折射,以生態美食為亮點,以追求健康愉悅的生活方式為宗旨的綜合性溫泉度假景區。

前往鄭州市江南春溫泉的交通信息:

公交:醫學院坐322路,省中醫院坐723路公交車坐到終點站古滎鎮政府,然後從古滎鎮坐小三輪車即可到達江南春溫泉
自駕:
①鄭州市區:走南陽路→江山路→大河路(北四環)(左拐向西)→按江南春溫泉路標行駛即可到達。
②鄭州西郊:沿西四環向北→過連霍鐵路向北→大河路(北四環)(左拐向西)→按江南春溫泉路標行駛即可到達。

鄭州市江南春溫泉地圖:

鄭州市江南春溫泉簡介:

江南春溫泉品牌追溯

相傳在春秋末年,諸侯紛爭,天下大亂,瘟疫流行,百姓苦不堪言。於是老子棄官隱居,騎著青牛在民間講學傳道,醫病救人。

一日,老子來到邙山腳下,見此處有一小河流水,河畔有一股泓泉噴湧三尺余高,泉水與小河水匯流交織,仙霧裊裊,百余種綠樹花草鑲嵌其中,奇異芬芳,泉水從百花從中悠然流淌,四周有百余種飛禽走獸悠哉的泡著溫泉,就連河中魚兒也成群結隊在泉水中遊玩,老子見此景非常之驚訝!這正是其倡導“道法自然“之真實寫照,並認為此地為祥福之地,於是老子便駐足下池沐浴,並對此泉水評價為:“水質無色無味,清澈碧透,飲之甘冽,具有舒筋活絡,強身健體,延年益壽之神奇功效”。

江南春溫泉品牌追溯

據說老子在函谷關編寫著名的《道德經》期間,常來此處沐浴溫泉養生療養、靜心休閑,據司馬遷記載老子活二百余歲,後飛升仙界,人們稱其為仙道之祖“太上老君”,也是道教三清道祖中的道德天尊。有後人研究老子長壽秘籍,認為與其常在此處沐浴溫泉及其健康的生活方式有著密切的關系。

所以說江南春溫泉距今已經有兩千六百多年的歷史了,就像在地下煲了千年的老火例湯,有著非同一般的歷史價值,醫學價值,文化價值及社會價值。

江南春溫泉密語湯屋

尊尚名人,尊貴體驗,佇立於柿林之中的日式湯屋,十余種湯料任您挑選,並有果盤、飲料相贈,讓您與愛人和大自然零距離親密接觸,靜靜體驗兩人世界的尊貴享受。

江南春溫泉
江南春溫泉
遊玩景點特色溫泉

取自深海礦物鹽,能鎖住肌膚水分,促進新陳代謝,松弛身心,清除疲勞,同時深層清潔肌膚,快速治愈小傷口,舒筋提神,令肌膚煥發生機。

特色溫泉
特色溫泉
遊玩景點特色溫泉池

【江南春溫泉香薰鹽浴】:取自深海礦物鹽,能鎖住肌膚水分,促進新陳代謝,松弛身心,清除疲勞,同時深層清潔肌膚,快速治愈小傷口,舒筋提神,令肌膚煥發生機。

【江南春溫泉死海漂浮】:死海漂浮是一種時下流行的放松療法,身體漂浮15分鐘可達到深度睡眠2小時的良好效果,死海漂浮是成功人士、時代精英、行業CEO及愛美女性的絕佳休閑養身之地。

【江南春溫泉濃情礦沙浴】:濃情礦砂浴利用溫泉水充分導熱礦砂覆蓋於人體,直接護理皮膚角質層,迅速刺激毛孔擴張,對皮膚護理有獨特作用,浴後提神醒腦,舒筋活絡,心舒氣爽,每次浸泡20分鐘效果最佳!

【江南春溫泉親親魚療館】:在小魚溫泉湯池之中,你可以閉目養神,修身養性,可以冥想,可以夢想,也可以什麽都不想,全交給魚兒貼心呵護,在隨風仙樂飄飄中陶醉,讓您全身的肌膚感受別樣的呵護,KISS THE FISH TREATMENT VERY WELL!

【江南春溫泉象山三聖池】:以中原地區道家思想三大名家老子、莊子和列子為名的象山三聖池,位於蔥翠環繞的灌木山石之間,環境幽雅靜謐,每周一至周日在湯池中分別加入紅酒、玫瑰、首烏、椰奶等不同湯料,是您最新鮮的養生殿堂。

江南春溫泉
江南春溫泉
江南春溫泉
江南春溫泉
江南春溫泉
江南春溫泉
優雅蘇杭特色住宿

江南春溫泉客房主要由蘇杭雅居、江南春商務酒店、山湖居公館,清華•憶江南私人會所四塊組成,共擁有設計古樸典雅,風格迥異的客房400余間,為您營造出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蘇杭雅居的客房以關愛健康、尊重自然為主題,設有蘇杭風格標準房、商務房等各類客房百余間。二期行政樓層,VIP套房,溫泉湯屋小院客房裝修精致大方,高檔富貴,舒適溫馨,客房內直供中央空調、衛星電視、光纖網絡等使用設施齊全。陽光套房內設有溫泉SPA按摩、室外觀景露台等,融溫泉養生於蘇杭雅居之中。

蘇杭雅居
蘇杭雅居
采蓮珍饈特色菜肴

江南春溫泉餐飲以健康養生為主體,可同時容納500人進餐。餐飲菜系以原生態菜肴為主,推出農家菜、地方風味家常菜,同時獨特設計以杭幫菜、傳統豫菜為組合的養生宴席、原生態養生藥膳等。采蓮軒餐廳設計風格以清新大方的蓮花造型為主題,共有宴會廳、多功能廳及餐飲包房三個區域,其中包房8個,貴賓包房7個,荷塘月色四連包可同時容納40-50人就餐。戶外設有漁人碼頭水上餐廳、自助燒烤、湖畔茶坊餐飲區、綠葉餐廳,優雅的就餐環境讓客人全方面品味度假景區的江南文化。

采蓮珍饈特色菜肴

綠葉餐廳:餐廳中央有六顆六十年以上的核桃樹,餐廳露天,把大自然的樸實包裹在餐廳內,可接待大型婚禮宴席、自助宴、團隊宴席等,屬於多功能餐廳,可同時容納350人。

外區漁人碼頭:以泥爐果炭烤全羊、農家地鍋菜為主,追求營養和美味,葷素搭配,風味十足,不但能讓您品嘗到來自大草原的美味、農家特色的醇厚,同時還能欣賞到湖畔美景,更有古典美女撫琴而和,琴聲悠揚,蛙鳴陣陣,相映成趣,讓您的身心陶醉於大自然的懷抱。漁人碼頭設有船艙雅間、觀光畫舫4艘、農家木屋5間、碼頭涼亭等就餐處,是以大自然為背景打造的就餐地,可同時接待150人以上的顧客就餐。

特色餐飲
特色餐飲
商務會議圓你一個在世外桃源開會的夢

江南春溫泉擁有設計專業、功能齊全、設備先進的大小會議室及宴會廳10余間(面積34㎡至350㎡不等),可容1300余人同時舉辦大型會議和宴會(二期會議中心最大會議室可容納500人同時參會),會議室風格獨特,別具匠心,適合各種政府接待、商務會議、產品展銷、大型講座、私密會議、分組討論、宴會婚宴等,滿足客人的各種會務需求,是各界人士洽談交流的理想場所。

商務會議
商務會議
遊玩景點悠然室外桃花源,不及人間江南春

江南春溫泉是以溫泉養生為主題,以江南風格為特色,以道家思想為底蘊,以日本溫泉為折射,以生態美食為亮點,以追求健康愉悅的生活方式為宗旨的綜合性溫泉度假景區.是全國首家以江南風格建築為特色的溫泉度假景區,亦是目前中原地區占地面積最大、項目最豐富、檔次最高的溫泉度假區。

風景圖
風景圖

江南春溫泉文化

遊玩景點特色景點

鄭州江南春酒店有限公司位於黃河南岸、桃花峪旁.與桃花峪自然風景區、三皇山自然風景、炎黃二帝人文風景、楚漢古戰場風景區為鄰,與黃河大觀隔路相望,有一條天然河道橫穿度假區東西方向.度假景區整體規劃總占地面積5000余畝,按國家四星級度假酒店及國家AAAA級溫泉景區標準建造,客房總量達500余間,溫泉日接待量可達8000多人.景區內設有露天溫泉、餐飲、客房、會議中心、戶外拓展、康樂理療、水上娛樂、網球場、跑馬場、射箭場、真人CS對抗等眾多娛樂項目。

特色文化
特色景點

江南春溫泉溫馨提示

  • 溫泉不宜長時間浸泡,否則會有胸悶、口渴、頭暈等現象。
  • 皮膚過敏者、孕婦及手術過後者、糖尿病患者、容易失眠的人 、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身體不適者等。
  • 在泉水中感覺口幹、胸悶時,就得上池邊歇歇,或喝點飲料補充水分。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鄭州市門票
        • 中國通訊
        • 河南線路
        更多
        河南鄭州禪宗少林音樂大典
        市場價:NT$ 1136
        NT$ 1135
        鄭州市康百萬莊園
        NT$ 329
        鄭東新區如意湖景區
        NT$ 264
        少林景區(少林寺)
        NT$ 34
        中嶽景區(嵩山)
        NT$ 37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雲台山龍門石窟少林寺經典3日遊】觀少林寺 感受丹崖 碧水 藍天的奇妙組合
        市場價:NT$ 6505
        NT$ 4337
        【雲台山絕色山水2日遊】感受三步一泉、五步一瀑的絕色美景
        NT$ 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