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湖州市>湖州市旅遊景點>湖州市景區攻略>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怎麽去

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

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

NT$ 6021
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的N大理由:
  • 理由1湖州太湖旅遊渡假區激情快艇集聚了太湖、溫泉、濕地、弁山、法華寺(觀音)等5種重要旅遊資源。
  • 理由2一是煙波太湖;二是絕色濕地;三是蒼莽弁山;四是千年法華;五是熱氟溫泉。

前往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的交通信息:

自駕:
①上海火車站:孔家木橋路----中興路---恒豐北路---滬太路---中山北路----內環高架路--A9公路----滬蘇浙高速---申蘇浙皖高速-----太湖度假區/湖州/湖筆博物館/飛英塔----三環北路----南太湖大橋----太湖路----楊小線----景區。
②南京火車站:紅山路----寧鎮公路----九華山隧道----龍蟠中路----龍蟠南路----緯八路----機場路----機場高速----寧高高速----寧杭高速----下 上海/湖州/太湖度假區/湖筆博物館/飛英塔 出口,前往104國道----杭長橋北路----鳳凰路----太湖路----楊小線----景區。
③杭州火車站:環城東路---上塘路----杭寧高速----104國道----鳳凰路----太湖路----楊小線----景區。

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地圖:

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簡介:

遊玩景點湖州太湖旅遊渡假區激情快艇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位於我國東部近海區域最大的天然湖泊——太湖南岸,區域面積40.5平方公裏,下轄仁皇山、濱湖兩個街道,是湖州建設現代化生態型濱湖大城市的重要載體,湖州城市重點打造的濱湖新區。區域20平方公裏範圍內,集聚了太湖、溫泉、濕地、弁山、法華寺(觀音)等5種重要旅遊資源。

風景圖
風景圖
遊玩景點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

快艇介紹:“太湖三萬六千頃,點點漁船波光鱗。湖天一色浩渺間,泛舟一葉穿帆影。”登上我們的急速快艇,穿梭在浩瀚太湖,帶你享受狂歡,激情,絢爛的太湖之旅。

風景圖
風景圖
遊玩景點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

一是煙波太湖。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面臨像海一樣的南太湖,擁有64公裏岸線和300平方公裏湖面的開發權。二是絕色濕地。原生濕地長田漾位於度假區西南部,東起太湖路,西到弁山,北起丘城城門,南至申蘇浙皖高速公路,總面積約7平方公裏。濕地內環境優美、生態優良,是江南地區距城市最近的濕地形態,被世界旅遊組織認為是環太湖地區最具開發潛力與旅遊吸引力的資源。三是蒼莽弁山。弁山被稱為湖州的主山,它的主峰名雲峰頂,海拔521.6米,為環太湖第一峰。弁山蘊涵了豐富的溫泉資源和吳越文化深厚的歷史積澱,有法華寺、金井、玉澗、乳竇、石膏溫泉、項王走馬埒、飲馬池、系馬石、沈家避洞、黃龍洞、碧巖、秀巖、龍巖,相傳弁山有三巖六洞九寺十三院。王羲之、杜牧、顏真卿、蘇東坡、黃庭堅、趙孟頫等歷代名人學者都曾經來此遊覽,留下了不朽詩篇。四是千年法華。法華寺,又名白雀寺,始建於南朝梁代,至今以來已有1700多年的歷史,系湖州四大古剎之一。傳說湖州為觀世音的出生地,法華寺為觀世音的成道處。法華寺在海內外聲名遠播,香火鼎盛。

風景圖
風景圖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激情快艇溫馨提示

  • 愛護環境,做文明遊客。
  • 請自行保管好自身攜帶的手機、相機、攝影機等貴重物品,以免丟失或掉入水中。
  • 在遊玩過程中,遊客應坐穩抓牢並穿救生衣,同時應服工作人員指揮,如有不適,應及時報告。
  • 未成年人須有成人陪同乘坐,病、殘、孕、嬰兒和身體不適者請勿上船。
  • 因風浪或其他原因,景區可中止或停止遊船航行。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湖州市門票
  • 浙江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湖州市高爾夫
更多
長興城山溝
市場價:NT$ 365
NT$ 374
安吉荷花山
NT$ 122
世界神秘部落村
NT$ 197
中南百草原景區
NT$ 400
莫幹山
NT$ 34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湖州溫泉高爾夫
市場價:NT$ 2912
NT$ 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