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大理>大理旅遊景點>大理景區攻略>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村怎麽去

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村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村

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村

NT$ 365
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村的N大理由:
  • 理由1大理洱源縣下山口一處神奇的水域——普陀泉,相傳此泉乃觀音當年玉凈瓶遺留之處,水色清澈如碧玉,甚有仙水之氣度。
  • 理由2除了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溫泉水,獨特的地理位置也讓普陀泉猶如仙境。

前往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村的交通信息:

自駕:大理——S221——G214——S310——X809——終點

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村地圖:

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村簡介:

遊玩景點簡介

大理洱源縣下山口一處神奇的水域——普陀泉,相傳此泉乃觀音當年玉凈瓶遺留之處,水色清澈如碧玉,甚有仙水之氣度。筆者有幸前往,完美體驗這裏的“珍稀醫療熱礦泉”之後,不得不感嘆,普陀泉水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溫泉水。

遊玩景點簡介

首先,普陀泉水是活水,這是好水的第一保證,因為它絕對沒有任何汙染。普陀泉水是來自天上,變成雨水順蒼山而下,經過蒼山巍峨山脈的層層深度凈化、過濾之後,在幾千米深的巖石間汲取精華,遇地熱,泉水噴湧而出,恒溫就這樣經年不衰地滋潤著當地的人們。其次,經專業機構認證,普陀泉水是弱堿性水,弱堿性水已經非常難得了,但是普陀泉的弱堿性礦泉水竟然是極品的。

遊玩景點普陀泉,徐霞客來過都說好

素有“溫泉之鄉”的洱源縣下山口,有名為普陀的溫泉,當地人稱為普陀仙泉,傳說當年觀音菩薩把手中的玉凈瓶遺留在此處。普陀泉水色常年清澈如碧玉,日湧萬方,取之不盡。徐霞客途徑普陀泉,留下感悟:“土人言普陀崆中,有熱水洞……水自洞底湧出如沸。人入洞門,為熱氣所蒸,無不浹汗,有疾者輒愈。” 

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
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
遊玩景點普陀泉水

據了解,普陀泉周圍的當地居民長久以來食用此泉水,對身體大有裨益,所以當地無一例心血管疾病、高血壓患者,代代均有百歲老人。經了解,普陀泉弱堿性礦泉水中,富含偏矽酸、鍶、鋰、偏硼酸、鈣等多種有益於人體健康的元素,含有這些有益元素的水對人體健康有非常大的作用。

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
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
遊玩景點珍稀醫療熱礦泉水

偏矽酸中含有非常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易被人體吸收,能有效地維持人體的電解質平衡和生理機能,並可使血管壁保持彈性,故對動脈硬化、心血管和心臟疾病能起到明顯的緩解作用。普陀泉中的偏矽酸元素超過醫療熱礦泉國家標準5倍,對冠心病、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預防早期心血管疾病都有顯著的療效。
鍶對人體至關重要,人體所有組織中都含有鍶元素。骨骼的形成與鍶密切相關,骨骼也是鍶的作用發揮得最明顯的部位。鍶為人體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組成部分。此外,體內鈉過多,易引起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而鍶卻能減少人體對鈉的吸收,故也有預防疾病之作用。鍶還與神經及肌肉的興奮有關,臨床上曾用各種含鍶化合物治療蕁麻疹和因副甲狀腺功能不全而引起的抽搐癥。除此之外,鍶還是美容、養顏的佳品,法國高級化妝品有鍶化妝品,普陀泉鍶元素含量很高,是休閑療養、美容SPA最理想的去處。

遊玩景點珍稀醫療熱礦泉

鋰能改善造血功能,提高人體免疫機能。鋰對中樞神經活動有調節作用,能鎮靜、安神,控制神經紊亂。鋰可置換替代鈉,防治心血管疾病。鋰的生物必需性及人體健康效應證明,鋰是有效的情緒穩定劑,是目前治療急性躁狂癥和躁狂抑郁病的最有效措施。查遍中外名泉資料,普陀泉鋰含量之高,世間少有,對於亞健康人群而言,普陀泉絕對是安神的不二選擇。
偏硼酸,經醫學研究,對於消炎、殺菌,預防眼部、喉嚨炎癥都有相當明顯的作用。國家醫用熱礦泉水標準規定,17種有益元素只要有一項達標即可命名為“醫療熱礦泉水”,兩項達標,便是“稀有醫療熱礦泉水”,而普陀泉竟有四項達到並超標,並且可飲、可泡。而且普陀泉通過各種技術造就了鮮花、美酒、白、藏、瑤藥等各種泡池,再結合精油、鮮花等進行蒸療,對於疾病的預防和治療效果更加顯著。不能用“稀有”來形容了,完全達到“珍稀”的程度,“珍稀醫療熱礦泉”——普陀泉,世界上最好的溫泉水,當之無愧!

遊玩景點天造寶地養生仙境

除了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溫泉水,獨特的地理位置也讓普陀泉猶如仙境。踏進普陀泉景區,有一種忽然從鬧市進入世外桃源的感覺,似乎與世隔絕著。聽說這裏是龍馬飛升傳說的發源地,進入普陀泉,確有一種進入仙境的感覺。自然造化的大片綠洲上,東側是高高的元代古河堤,堤上是數千株高大挺拔的千年古樹,元代通往西藏的茶馬古道和驛站遺址,靜悄悄地散發著獨特且深厚的文化氣息。佇立古道上,流連在千年古樹的婆娑樹影中,恍如隔世。西面、南面是奔流不息的彌苴河,環抱著普陀泉,彌苴河是大理洱海的源頭,在河中漂流,千年古樹從身邊掠過,茶馬古道上馬幫的鈴聲叮咚作響,遠處千山橫疊,水上把酒臨風,扁舟載月,逍遙無盡。綠竹叢蔭,花木繁盛,普陀泉內的日子在聽風看花品雪月中度過。藍天白雲下,陽光透過樹葉灑下,竹林間,輕煙渺渺,拂去池中水面上零落的樹葉,讓溫暖柔滑的水親吻著肌膚,細小的毛孔開始蘇醒。又或者,在林間泡壺好茶,與三五好友品味緩慢精致的生活。夜晚,襯著點點繁星,月影婆娑,微風佛面,泡著溫泉喝紅酒,神仙也莫過於此。

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
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

大理下山口普陀泉SPA溫泉度假區溫馨提示

  • 請註意安全。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大理門票
  • 中國通訊
  • 大理線路
  • 大理高爾夫
更多
森林溫泉小木屋
市場價:NT$ 548
NT$ 423
洱海公園
NT$ 455
雲南大理地熱國
NT$ 272
蒼山感通索道
NT$ 455
崇聖寺三塔
NT$ 3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譽滿神州.昆明大理麗江6日遊】 五星體驗 感受尊榮 給您絕對的舒適體驗
市場價:NT$ 6627
NT$ 4418
大理蒼海高爾夫俱樂部
市場價:NT$ 4538
NT$ 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