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大理白族自治州希夷之大理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大理希夷之大理

大理希夷之大理

NT$ 455
大理希夷之大理的N大理由:
  • 理由1是一台具有大理民族特色、獨具藝術魅力的大型實景歌舞表演。
  • 理由2大理州擁有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資源,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是州委、州政府文化立州的重點。

前往大理希夷之大理的交通信息:

自駕: ①大理機場——機場路——環島——賓川路——中和路——洪武路——終點 ②大理火車站——巍山路——雲嶺大道——賓川路——雙鴛路——興盛路——萬花路——榆華路——s221——中和路——洪武路——終點

大理希夷之大理地圖:

大理希夷之大理簡介:

遊玩景點希夷之大理--望夫雲

白族非物質文化遺產大型實景歌舞演出《蝴蝶泉邊》演出由《綠之靈》、《藍之韻》、《銀之潔》、《蝶之戀》四個篇章組成。

遊玩景點希夷之大理--望夫雲

《望夫雲》是一個在大理民間流傳了上千年的神話傳說,講述了公主和獵人的愛情故事,浪漫而又忠貞不渝,淒美以至感動神靈。“希夷之大理”以《望夫雲》為藍本,用山水實景,用現代視聽科技,用天籟般的音樂,用唯美精湛的舞姿,把神話傳說變成了現實,讓觀者身臨其境、感同身受。玄妙而唯美的意境與感動浪漫的傳說交匯在一起,將醞釀出無限的遐思、無限的感悟、無限的激動……“希夷之大理”將為尊貴的天下賓朋奉上一場震撼心靈的民間浪漫愛情故事!“希夷之大理”將成為全國乃至亞洲實景演出的潮流風向標,讓我們一起進入“希夷”的玄妙境界,感受一種前所未有的視覺沖擊和觸動人性本真的浪漫情懷吧。

遊玩景點蝴蝶泉邊

大理州擁有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資源,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是州委、州政府文化立州的重點。《蝴蝶泉邊》正是在充分展示和利用大理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資源的基礎上,通過加強對大理深厚歷史文化、民族文化、宗教文化的保護和深度挖掘,使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提升旅遊產品的文化內涵,同時為文化產業提供新的增長點,實現文化、旅遊產業在深度和空間上的良性互動,真正讓“文物古跡‘活’起來,文化品牌‘靚’起來,使文化產品‘俏’起來”。

遊玩景點蝴蝶泉邊

《蝴蝶泉邊》正是在充分展示和利用大理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資源的基礎上。

遊玩景點希夷之大理--望夫雲

“希夷之大理”——望夫雲由大理州旅遊產業開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投資,國際著名導演陳凱歌先生擔任總導演,主創團隊由著名制作人王兵、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中國著名舞美師柳青、北京現代舞團藝術總監高艷津子、總政歌劇團服裝設計師陳同勛組成,打造的一台具有亞洲一流水平的大型夢幻神話劇。劇場坐落在蒼洱之間的大理古城,總面積為220余畝,中心舞台由不同的立面和緩沖坡面構成,在栩栩如生的造型假山的映襯下,顯得氣勢磅礴;同時也是目前全亞洲科技含量最高的實景舞台,運用了橫立牽引升降、立體視頻投影、復合混音等高科技手段。

遊玩景點希夷之大理--望夫雲

同時為文化產業提供新的增長點,實現文化、旅遊產業在深度和空間上的良性互動,真正讓“文物古跡‘活’起來,文化品牌‘靚’起來,使文化產品‘俏’起來”。

遊玩景點蝴蝶泉邊

既保持自然淳樸的民族傳統,又結合現代時尚的藝術表現手段,兼顧本地觀眾和外地遊客的欣賞習慣,是一台具有大理民族特色、獨具藝術魅力的大型實景歌舞表演。

遊玩景點蝴蝶泉邊

整台演出較好地突出了民族性、地域性,既保持了自然淳樸的民族傳統,又融合了現代時尚的藝術表現手段,是大理人民幸福生活的完美再現。

遊玩景點希夷之大理--望夫雲

望夫雲消散後,洱海又風平浪靜。據說,這是公主已見到海底化為石螺的蒼山獵人。另一種情況則是狂風大作之時,蒼山頂上湧出了更多的烏雲與望夫雲溶為一體。於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這種現象要延續很長時間才會停止。有人說,這是因為公主一直未見到海底石螺而憤怒不止。

希夷之大理溫馨提示

  • 愛護景區環境,做文明遊客。
  • 遵守景區規定,帶好自己的小孩子,註意安全。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大理門票
  • 中國通訊
  • 大理線路
  • 大理高爾夫
更多
森林溫泉小木屋
市場價:NT$ 548
NT$ 423
洱海公園
NT$ 455
雲南大理地熱國
NT$ 272
蒼山感通索道
NT$ 455
崇聖寺三塔
NT$ 3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譽滿神州.昆明大理麗江6日遊】 五星體驗 感受尊榮 給您絕對的舒適體驗
市場價:NT$ 6627
NT$ 4418
大理蒼海高爾夫俱樂部
市場價:NT$ 4538
NT$ 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