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八大香港最佳餐廳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噴香港,以作為一個與其本錢市場領軍地位相當的餐飲中央而著稱。年夜約15年曩昔了,回到這個祖父入土為安的城市,我發明尋個地方可要比記憶中的困難多了,不外這兒到處是上乘尋食之所。

泰昌餅家的蛋撻值得你千山萬水為它而來:撻皮包裹著絲滑撻漿融於你口。


1. 福滿樓
    我吃得許多---真的許多,不,說真話:實際上是我在噴香港的時辰,吃了許多點心。年夜部分都很美味,但我真相信這兒能吃到比紐約好個16、17倍的器械,所以根基上我是失蹤望的。不外得知祖父性命的最後幾年裏異常喜好福滿樓後,我依然決意在噴香港之旅行將告一段落時去那邊試一試。在那兒我樂瘋了。福滿樓的菜單上有許多傳統菜式,但真正俘獲我的是那些克平常平凡卻又美味的菜肴,例如黑胡椒煙熏牛舌。還有豌豆粒炒鴨肝腸,我依然浮光掠影。我是說,你怎樣能忘得了這些美味?
灣仔港灣道1號噴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電話011-852-2802-8888, 分機 6971)

2.永華面家
    你知道怎樣才是便宜透頂對吧?但這個還要便宜。卻無礙於餛飩面歸結廚師的精藝。這是真實的味美之物:餛飩裏包著新穎年夜蝦,湯色清透味濃,面條勁道,在廣東話裏叫作爽---一個用來描述介於酥、脆口感之間的詞,不外提到這類口感時,你不會說它酥,也不會說它脆。幾十年來,這裏的面條都由一個明顯沒穿外褲的漢子手工制成。你要找的就是一家掛有短褲男搟面條照片的街南商號。
 灣仔軒尼詩道89號(電話011-852-2527-7476)

3.嘉麟樓
    對之前的殖平易近階級來講最愛好的莫過於蝸居於酒店,嘉麟樓年夜約是噴香港最美的飯鋪,這裏的設計讓人想起二十世紀二十年月上海的藝術裝潢。固然嘍,這裏的一杯茶就要8美元/人(不外很值;幹事異常風趣,茶的質量一樣出眾),菜單上也都是要價昂貴的菜肴,好比鮑魚汁燉鵝肝(這要值你一條腿的價錢,能夠還要加上你非習用的半邊胳膊)然則嘿,你可是在世上最榮華的本錢之都度假哦,可不是嘛?所以,或許比來本錢社會有點過活維艱,但你此刻身處其果斷跟隨者的國家,可以忘失蹤外面的世界。快去來份辛辣珍品XO醬拌螺片吧。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半島酒店 (電話011-852-2315-3160)

4.靠得住靚粥
    對那些不懂經的人來講,粥不會太好賣:現實我們在說的是年夜米稀粥。稀粥。一個不太吸引人的詞,自力於食品以外伶仃存在。但假若有人籌算疏忽字面直譯的話,這裏有一年夜碗可口的粥哦,年夜米在難以名狀的粘稠魚高湯裏熬煮,一向煮到米粒開花熬成絲滑的濃稠狀。來上一碗鱔絲豬肝粥,鱔絲和豬肝熬制的高湯完善地融於粥中,豬肝中流出的油汁匯成了一條金色的小溪。還有就是風趣的鯉魚魚皮厚卷,烹制事後冷卻透,咬起來吱嘎崩脆。配上青翠,生姜,花生,一路蘸醬油吃,清新怡人的風味,令此菜的焦點全都集中在誘人的口感上。
灣仔克街7號 (電話011-852-2882-3268)

5.泰昌餅家
   《紐約時報》幾個月前辦了一份皇後區法拉盛的餐飲場所信息地圖,外頭包含了一項有爭議的聲明:廣東蛋撻起源於英國。我對此泄漏顯示嫌疑,我的葡萄牙女性同夥更是氣憤地年夜呼年夜叫。她說蛋撻的雛形是葡萄牙奶油酥皮餡餅,現實上二者看上去幾近無異---而且澳門先前是葡萄牙的殖平易近地,澳門才離噴香港40英裏不到,這些糕點被人們稱為“葡撻”----我偏向於認同她的這類說法。
    不外你來這兒可不是為了上堂殖平易近歷史課,到這兒可是為了找吃的。那麽試試這家吧:泰昌蛋撻是我吃過最好的蛋撻。溫熱輕巧的撻餡融於舌間,濃郁杏仁味撻皮溶於齒間。我可以描述得更多些,不外早晚你得自己去那兒試試。況且泰昌所在地位是城區很成心思的地方,位於山區地塊的半山腰,花上20分鐘乘坐戶外有頂自動扶梯便可到達山頂處。
中環擺花街35號 (電話011-852-2544-3475)

6.富臨飯鋪
    1977年停業的富臨飯鋪,是城中最為著名,同時也能夠是最昂貴的餐廳。雖然你單單看它的飯廳能夠不會心識到這點,由於這個飯廳看上去就像是1992年的村落俱樂部餐廳。用廣東話發音,這家店被稱作“富臨”(Foo Lum)。這都是昔時英殖平易近的遺留物,曩昔很長一段時候裏,一切的公然營業都必須只利用英語,那就意味著用英語起店名才正當。所以呢,富臨(Forum)只要一個,叫富臨(Foo Lum)的飯鋪卻有三打。在1977到1987年間,有數姓董, 姓杜和姓何姓李的都開餐廳,給自己飯鋪起富臨廣東話發音的店名,妄圖借富臨的年夜名來賺錢——固然咯,這都是不正當的,也沒有帶來甚麽影響。
    不論怎樣說,富臨最知名的是鮑魚,其最為出彩的是濃郁滋味,還有廣受贊譽的優柔彈勁口感。不外你真要試試的話,鮑魚可是貴得令人乍舌,點一份4盎司的中等質量鮑魚要最少要100美元。廚房中端出的其它菜肴也一樣烹飪優美,風味醇厚,有幾道菜肴就是用鮑魚汁燒成的。其他,這裏的午餐卻是便宜得可笑——四道菜索價60美金旁邊,一頓極棒的四例菜。
噴香港銅鑼灣洛克道485號 (電話011-852-2891-2555)

7.樂園,牛丸潮州粉面之王
    樂園的場地能夠有些狹窄,不外你能匹敵得了這兒獨有的好器械嗎?(好吧,噴香港每處地方都是甚麽甚麽之王,所以到最後你照樣得忍住)這裏的吃食很成心思——牛肉丸面條,你一口咬下去,牛肉丸裏藏著一股汁水會嗖地噴出。實際上,丸子的內餡是魚肚,不外鑒於魚肚(說真話,我真不知道這是哪類魚的膠狀腹部)是烹飪中最為名貴的食料之一,所以根基上你吃到的不會是真實的魚肚。不外不用介意。肉丸又有彈性又有嚼勁,讓人愛不釋口,吃著勁道牛肉和辛辣胡椒,連同丸子內雄厚的湯汁,實際上是布滿樂趣啊。
旺角花園街11號(電話011-852-2384-0496)

  8.寧靖館
   這兒相對是噴香港的經典,假設富臨飯鋪最後一次裝潢看上去照樣在上個世紀90年月的話,那麽寧靖館在曩昔40年裏都沒有修改過。我父親記得他的爸爸在手頭闊氣的時辰總是一年帶他來一次這兒,寧靖館老派的氣度讓它破舊的外不雅觀顯得其實不重要了。這裏是我們所謂“醬油中餐”的出世地之一,所謂“醬油中餐”是指那些用醬油來取代討人厭的歐式廚房調味料而制成的西方菜肴。可是菜肴卻沒有是以而過度復雜,以戰前的眼光來看,這個成心思的菜名是將廣春風味和理性熟習都融入進了中餐。想想在乎年夜利面上澆上番茄醬燉牛舌,或鹹牛舌(哦,棒啊!),或是肥美肉嫩的煙熏鯧魚。還有經典的瑞士雞翅,此菜得名於一個英國人有次年夜叫小叫,雞翅“甜!甜!”,雇主誤聽為“瑞士!瑞士!”其他,這裏有我在噴香港吃過最好的炒牛河。
銅鑼灣白沙道6號(電話011-852-2576-9161)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即將停運 還有哪些上山路徑?
香港這樣玩  第四波:香港必吃大排檔
香港這樣玩 第二波:香港電影裏的不老畫面
香港這樣玩 第一波:香港必打卡景點
香港這樣玩 第三波:文藝之旅
7個港鐵站將增設公廁 全港52個站廁所位一文盡覽
2019春夏香港賞花全攻略 不用去旅行也可以賞到花!
2019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 交通/門票/熱門項目
在香港遺失通行證怎麽辦?
2019年香港6大天文現象預告!流星雨/超級滿月/月食/日食
  • 香港門票
  • 香港美食
  • 香港酒店
  • 香港通訊
  • 香港交通
  • 香港線路
  • 香港租車
  • 香港套票
  • 香港特價
更多
《喪屍圍城》香港站
市場價:NT$ 876
NT$ 755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票(電子票)
NT$ 2485
香港新年維港煙花匯演維港遊2019(農曆年初二)
NT$ 755
2016宋仲基香港見面會
NT$ 9100
BIGBANG香港演唱會2017十週年FINAL IN HONG KONG
NT$ 5574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幻彩詠香江自助晚餐A段
市場價:NT$ 2077
NT$ 1518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船自助晚餐(東方之珠)
NT$ 1004
香港迪士尼廣場飯店中式晚飯套餐ND19(電子票)
NT$ 864
香港洋紫荊遊船煙花匯演自助晚餐(農曆新年初二)
NT$ 2683
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8(電子票)
NT$ 583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香港帝都酒店
NT$ 0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NT$ 0
香港帝京酒店
NT$ 0
香港雅逸酒店
NT$ 0
中港兩地7日1GB上網卡
市場價:NT$ 603
NT$ 455
粵港兩地90日3GB上網卡
NT$ 797
粵港兩地30日1GB上網卡
NT$ 357
澳門到香港單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市場價:NT$ 643
NT$ 639
珠海口岸到香港九龍單程巴士票-中港通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482
珠海口岸到香港單程巴士票-中旅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519
澳門往返香港雙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NT$ 1277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三日通+機場快線單程票)
NT$ 1004
香港大嶼山「夕陽無限好」寫意一日遊
市場價:NT$ 2811
NT$ 2791
香港南丫島夜遊
NT$ 1807
香港新界一日遊
NT$ 1045
深水埗地道一日遊
NT$ 1093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景點觀光景點一日遊
NT$ 1386
香港機場-九龍接送機服務(24小時)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香港市區租車-7座
NT$ 4860
香港市區租車-28座
NT$ 5690
香港機場-迪士尼接送機服務
NT$ 1550
香港機場到香港迪士尼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10
香港天際100英式雙人下午茶套票(含門票)
市場價:NT$ 2273
NT$ 2068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2天1晚套票(酒店+快樂通行證3日入園票)
NT$ 0
香港大巴士BIG BUS TOUR套票(電子票)
NT$ 1398
香港天際100茶點單人套票(不含門票)電子票
NT$ 784
香港特麗愛3D館+太平山頂纜車+摩天台428套票(電子票)
NT$ 610
[暑期特惠]香港太平山頂雙程纜車+摩天台428套票
市場價:NT$ 88
NT$ 306
(雙11秒殺)香港天際SKY100觀景台(電子票)
NT$ 88
(4週年秒殺)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NT$ 329
【17/9,15:00秒殺】香港大嶼山昂坪360雙程纜車(電子票)
NT$ 98
【20/11,15:00秒殺】香港4D奇幻館門票(迪士尼主題)電子票
NT$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