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噴香港太好了,有海景看、有奢靡品買、還可以省鈔票,因而許多人去到噴香港差一點就把最重要的活動內容給漏失蹤了:吃。遊吃噴香港是淡妝濃抹總適合的:海鮮鮑翅酒店外面,想要多高水準的年夜廚都待命著;中餐廳雲集的荷裏活區,從東半球到南北球,出品的每種菜式都是正宗不走味的;而那些看起來粗線條的陌頭,最合適用 很旺角的扮相。自有自的活色生噴香。
香港美食,香港美食攻略,2014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2014美食攻略,2014香港美食餐飲資訊,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美食地圖,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相關點評,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相關評論,香港餐廳推薦
    喜好情調的情人:世界的滋味都藏在小街道
    只需你想取得的本國菜式,在噴香港沒有吃不到的。而且寶貴的是,這個膚色混淆的年夜都邑裏,不管阿根廷菜照樣西班牙菜,做得都原汁原味,中環的Soho區(地鐵港島線及荃灣線中環站B2出口,沿德輔道中西行至恒生銀行總行,乘搭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便可到達)和尖沙咀諾士佛台(由尖沙咀地鐵站金馬倫道口出, 沿彌敦道直走,再轉金巴利道,走一會兒便可見諾士佛台口,沿梯直上就是諾士佛台酒吧美食區)都是薈萃之地。往上山的偏向繞幾條路,急速就有了風情萬種的異 域滋味。印度人兜銷燒春雞和黃咖喱,法國人悠然地在咖啡館般的餐廳門口呷煙,蔚然成趣。
    Amigo餐廳(賽馬地黃泥湧道79A)是知名的情調餐廳。西班牙氣勢氣度的全實木裝修,拐譙樓梯、精雕細鏤、骨董木椅、銀質的刀叉餐具,每個細節都經得起細細揣摩。浪漫是此地最好的形 容詞,當佳釀出口的時辰,樂師悄然在身邊奏得琴弦婉轉。
    海鮮的粉絲弗成錯過生猛的海鮮生蠔吧(Island Seafood and Oyster Bar,尖沙咀諾士佛台10號地鋪)。對著諾士佛台的點點華燈,搖擺杯盞裏的幹白,品味各類豐腴的生蠔,來自各年夜洲的生蠔有各自合適的烹飪體式格局,滑嫩地在嘴裏熔化,和著溫順的情 話,是相對風月無邊的一晚。
    噴香港陌頭許多見西北亞人,有本質的越南餐廳自然不出奇。老趙聽說是來噴香港做小生意的越南人,老趙越南餐廳(尖沙咀山林道17-19號)有個心愛親近的名字“年夜頭蝦專賣店”,一開就數十載,分店都開出來了,卻是老店年夜頭蝦彈性實足的滋味,讓許多人時辰不忘。生牛肉湯河、軟殼蟹和 蔗蝦必定記得要嘗。
    噴香港固然算不上旅遊城市,宜景宜食的地方倒很多。寧靖山頂(噴香港中環花園道33號,搭乘上山纜車中轉)的餐廳,每道美食都對著西方之珠的燦爛夜景,酒不 醉人人自醉。從銅鑼灣動身的話,赤柱也不算太遠。遠洋的小鎮,古舊的美利樓(從地鐵中環站A出口,步行至生意營業廣場巴士總站,搭乘6、6A或6X線巴士,可 抵達淺水灣和赤柱),訴說著無盡的故事。在美利樓喝一杯下午茶,只是細膩的絲襪奶茶,只是復雜的cheese cake,和海風吹拂過面,怡人的風景可謂秀色可餐。
    其他,在W Hotel(柯士甸道西 1 號,九龍站)醒來的早上,去年夜堂喝一杯一早預備好的Choc-tinis(巧克力馬丁尼),配上噴香港W酒店的巧克力也很不錯。這家酒店的房間還能體驗 Jimmyjane最新推出的 ‘SPIN ME’套裝,包含成人版的Spin the Bottle、調情羽毛捧及引誘束帶。
香港美食,香港美食攻略,2014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2014美食攻略,2014香港美食餐飲資訊,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美食地圖,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相關點評,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相關評論,香港餐廳推薦
    貪吃夫妻和妻子:低級的好吃 庸俗的也好吃
    已經是老公妻子了,拍拖照樣要的,只是少了造作多了篤定。銀刀叉不失蹤口紅地吃牛排也行,翹腳年夜快朵頤吃得稀裏嘩啦也何嘗弗成。碰上都是貪吃之人,加倍投緣,每餐都不想遷就。好在,噴香港每區都有特點美食,行程怎樣排都不用愁悶吃不外來。
    在中環挺立了60年的鏞記(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地下,中環地鐵站D2出口),不知道被若幹食客推薦過。學足老饕的音調,落座就很有英氣地成肉食植物:來燒鵝,來牛爽腩,來鵝肝香腸。那碟燒鵝是許多人魂縈夢牽、定要打包 離港的,因而被戲稱為“飛天燒鵝”,是許多人噴香港回想的標簽。
    在噴香港吃飯,遍嘗靚湯是許多女人的小貪心,那些豐潤的湯水,滋潤滋潤了全部行程。有特點的湯羹更不應漏失蹤,蛇王芬(中環閣麟街30 號地下)老字號的招牌,擔保了那小小的一盅蛇羹精華堅持不懈。料切得細細的,和蛇肉一路浸潤在特調的羹裏,檸檬草的噴香氣點起很特殊的馨噴香,是蛇羹的點睛 之筆。
    噴香港的市井淩晨,在茶肆裏可以窺到一二,很打感人。選一家老牌的茶肆,相濡以沫地挽手而入,那熱熱烈鬧的場景啊,點心盤乒乒乓乓,推車的老阿姨說著動聽的 “新穎蝦餃、燒賣、流沙包”,沏一壺鐵不雅觀音,慢吞吞地叫幾客點心來吃,讓時光就在唇齒間不知不覺地流過。美心皇宮(噴香港中環年夜禮堂Low Block3樓)是質量很有擔保的選擇,靠窗的位子還能看到無敵海景。陸羽茶肆(中環士丹利街24號地下)曾被舒淇在LV“聲響漫行旅程”中推薦,伴隨著豬潤燒麥和豆沙包,消磨失蹤一個最慢的噴香港上午。
    假設來過噴香港許屢次,無妨考試考試走遠一點去南丫島(可在中環5號碼頭或噴香港仔渡輪碼頭,乘坐渡輪前往)。南丫島環海,碼頭停滿了自行車,聽說島上住滿了文 藝青年和鬼佬。島上的風景很原生態,相對是噴香港人的世外桃源。拖手行山,體味自然派的噴香港戀愛,然後便可以滿頭年夜汗地在天虹海鮮酒家(南丫島榕樹灣)坐下,飽餐一頓新穎得還帶著靈氣的海鮮年夜餐,為了第一時候吃到那份來自海珍的新穎,就顧不得吃相了。牛油龍蝦的鮮甜是必嘗,天虹秘制蟹 讓人食指年夜動,一手一個蟹鉗吃到淋漓盡致,假設胃口好,再吃一盤年夜星斑龍吐珠。
香港美食,香港美食攻略,2014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2014美食攻略,2014香港美食餐飲資訊,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美食地圖,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相關點評,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相關評論,香港餐廳推薦
    初涉情場的小情侶:一會兒甜蜜,一會兒火爆
    曾見太小情侶深夜從銅鑼灣sogo最早吵,一路爭論到謝斐道,那漢子恨恨地說“叫你這麽潑辣!走,看不辣逝世你!”回頭進入一家熙攘的小店,近子夜時分依 然人聲鼎沸,就是謝霆鋒和張柏芝最愛的著名喜記(噴香港灣仔謝斐道392號地下和379-389號地下,地鐵銅鑼灣站C出口)喜記的避風塘炒蟹假設下重辣,真的能辣逝眾人,但從越南出口來的蟹肉飽滿新穎,又讓人不舍得放筷子。吃得如火如荼之余,還盤算著是否是可以把炒蒜打 包帶走,可以為泡面披上華衣。還有一墻的明星簽名,和傳說中的舒淇這個老板。在噴香港這麽溫順的天色中,能吃到濃厚牛油滋味的麻辣鮮噴香,蝦滑的嫩、牛心骨的脆、手打丸子的爽滑,怎能讓人不感傷一下如意呢!
    這個島城和一切的南方城市一樣,被清甜浸潤著,糖水是弗成錯過的。就算吃得十二分飽,深夜途經燈光暗暗的小糖水店,照樣要絕不躊躇地捧腹分食一碗,不知道 是糖水甜蜜了兩人世界,照樣二人讓這糖水更濃。源記喳詐(油麻地廟街64號地下)是個百年老店,常有上了年數的鄰居在這裏吃一年夜碗花生糊咋渣,臨了不外癮還打包個芝麻糊湯圓帶回家。淋著椰奶的咋渣單看賣相就很吸引人,紅豆、 腰豆、芋頭和西米等煮成爛爛的一碗,一年夜勺出口只感受沁人心脾。
    假若有去放置西貢吃海鮮,那麽順道必定要去最老牌的滿記甜品(西貢淺顯道10C號地下),吃一份榴蓮斑戟,來一客“依依不舍”,然後擡眼就看到黃飛鴻十三姨的墨寶“佳賓滿記”,心裏難免震一震。
    固然,逛街時最好的歇腳之地就是到處都有的許留山(天星小輪尖沙咀出來,碼頭正對著的那家小店,聽說是最老的許留山鋪頭,值得一去)。不要由於在上海也有這店就走過途經,噴香港許留山芒果甜品的出品和邊疆照樣有差距的,聽說是由於固執地從泰國進象牙芒的原因。
香港美食,香港美食攻略,2014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2014美食攻略,2014香港美食餐飲資訊,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香港美食地圖,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相關點評,不同人群的別樣香港美食攻略相關評論,香港餐廳推薦
    一小我:獨吃照樣獨樂樂
    一小我去噴香港不是一件悲痛的事,就算看著人家女生有人買單有人拎包,你也年夜可以自得,太多好吃的、好玩的,隨你情意獨樂樂。
    只需情願等,板前壽司(噴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4號地下)是值得推薦的店,一小我坐在吧台上吃正宗的手捏壽司,神色怎 能不雀躍?抑或還像兒時一樣生出小小的貪心,看著各類誘人的壽司轉曩昔,只怕吃不外來。帆立貝壽司夠鮮甜,鵝肝壽司夠光滑,豐富的三文魚壽司只需9港幣兩 件,激昂年夜方到這份上,就不難了解為甚麽下午三點還要人等位了。
    一小我的壞處在於沒法吃年夜餐,好在噴香港有琳瑯滿目標小食,呆上一個星期還沒必要定吃得轉。銅鑼灣時期廣場對面的池記(羅素街52號地下)可以吃到誤點的雲吞面,飽滿的雲吞臥在筋道的面條下面,這家老店至今保存著舊時推車賣雲吞面的燒法。在池記碰著年夜明星是常有的事兒,哧 溜地貪吃時別忘了環視一下周圍戴墨鏡的人。
    銅鑼灣是小吃店的薈萃地,從時期廣場出來向高架的偏向走,到了高架右轉彎,便看到著名的魚蛋粉小店江仔記(銅鑼灣堅拿道東2號),一碟昂貴甜頭辣椒油,一份腩汁芥蘭,是彈牙魚蛋的絕配,看著不外四五平米年夜的小店,想到麥兜吃魚蛋粗面的故事。
    倘使逛街到深夜,銅鑼灣的食肆橫豎也都是不夜的店。上柏寧酒店(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吃個宵夜,為一天遊吃畫上華麗的句點。點龍蝦牛肉粥、叫一塊芒果拿破侖蛋糕,也不外百來塊港幣,吃得整一夜都溫熱舒坦。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即將停運 還有哪些上山路徑?
香港這樣玩  第四波:香港必吃大排檔
香港這樣玩 第二波:香港電影裏的不老畫面
香港這樣玩 第一波:香港必打卡景點
香港這樣玩 第三波:文藝之旅
7個港鐵站將增設公廁 全港52個站廁所位一文盡覽
2019春夏香港賞花全攻略 不用去旅行也可以賞到花!
2019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 交通/門票/熱門項目
在香港遺失通行證怎麽辦?
2019年香港6大天文現象預告!流星雨/超級滿月/月食/日食
  • 香港門票
  • 香港美食
  • 香港酒店
  • 香港通訊
  • 香港交通
  • 香港線路
  • 香港租車
  • 香港套票
  • 香港特價
更多
《喪屍圍城》香港站
市場價:NT$ 876
NT$ 755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票(電子票)
NT$ 2485
香港新年維港煙花匯演維港遊2019(農曆年初二)
NT$ 755
2016宋仲基香港見面會
NT$ 9100
BIGBANG香港演唱會2017十週年FINAL IN HONG KONG
NT$ 5574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幻彩詠香江自助晚餐A段
市場價:NT$ 2077
NT$ 1518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船自助晚餐(東方之珠)
NT$ 1004
香港迪士尼廣場飯店中式晚飯套餐ND19(電子票)
NT$ 864
香港洋紫荊遊船煙花匯演自助晚餐(農曆新年初二)
NT$ 2683
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8(電子票)
NT$ 583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香港帝都酒店
NT$ 0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NT$ 0
香港帝京酒店
NT$ 0
香港雅逸酒店
NT$ 0
中港兩地7日1GB上網卡
市場價:NT$ 603
NT$ 455
粵港兩地90日3GB上網卡
NT$ 797
粵港兩地30日1GB上網卡
NT$ 357
澳門到香港單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市場價:NT$ 643
NT$ 639
珠海口岸到香港九龍單程巴士票-中港通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482
珠海口岸到香港單程巴士票-中旅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519
澳門往返香港雙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NT$ 1277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三日通+機場快線單程票)
NT$ 1004
香港大嶼山「夕陽無限好」寫意一日遊
市場價:NT$ 2811
NT$ 2791
香港南丫島夜遊
NT$ 1807
香港新界一日遊
NT$ 1045
深水埗地道一日遊
NT$ 1093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景點觀光景點一日遊
NT$ 1386
香港機場-九龍接送機服務(24小時)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香港市區租車-7座
NT$ 4860
香港市區租車-28座
NT$ 5690
香港機場-迪士尼接送機服務
NT$ 1550
香港機場到香港迪士尼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10
香港天際100英式雙人下午茶套票(含門票)
市場價:NT$ 2273
NT$ 2068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2天1晚套票(酒店+快樂通行證3日入園票)
NT$ 0
香港大巴士BIG BUS TOUR套票(電子票)
NT$ 1398
香港天際100茶點單人套票(不含門票)電子票
NT$ 784
香港特麗愛3D館+太平山頂纜車+摩天台428套票(電子票)
NT$ 610
[暑期特惠]香港太平山頂雙程纜車+摩天台428套票
市場價:NT$ 88
NT$ 306
(雙11秒殺)香港天際SKY100觀景台(電子票)
NT$ 88
(4週年秒殺)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NT$ 329
【17/9,15:00秒殺】香港大嶼山昂坪360雙程纜車(電子票)
NT$ 98
【20/11,15:00秒殺】香港4D奇幻館門票(迪士尼主題)電子票
NT$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