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迪慶>迪慶旅遊景點>迪慶景區攻略>迪慶藏族自治州普達措國家公園怎麽去

迪慶藏族自治州普達措國家公園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迪慶普達措國家公園

迪慶普達措國家公園

NT$ 34
迪慶普達措國家公園的N大理由:
  • 理由1這樣的自然條件,使得植物生長茂盛,植被豐富,儼然就是一個天然的植物園。
  • 理由2海拔在3500米至4159米之間,屬省級自然保護區,是“三江並流”風景名勝區的重要組成部分。

前往迪慶普達措國家公園的交通信息:

自駕:
1.香格裏拉客運站出發

香格裏拉客運站每天一班去普達措的班車,30元/往返,早9:30發車,下午15:00返回。

2.昆明出發

全程約720公裏,途中經過楚雄、大理等地。旅遊者可在昆明西部客運站乘客車直達香格裏拉,早晚都有班車,約12個小時車程到香格裏拉客運站同上。

3.麗江出發

全程約187公裏,每天7:00-18:00,流水發車,約半小時一班,旺季有加班車。普快票價74元,高快票價86元。車程4-5個小時,到香格裏拉客運站同上。
4.大理出發
全程約300公裏,時長8小時左右,白天是高快,晚上夜班車16:00開始。大理客運北站(下關榆華路)乘車,到香格裏拉客運站同上。

迪慶普達措國家公園地圖:

迪慶普達措國家公園簡介: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普達措國家公園位於滇西北“三江並流”世界自然遺產中心地帶,由國際重要濕地碧塔海自然保護區和“三江並流”世界自然遺產紅山片區之碩都湖景區兩部分構成。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普達措以碧塔海、碩都湖和霞給藏族文化自然村為主要組成部分,也是香格裏拉旅遊的主要景點之一。海拔在3500米至4159米之間,屬省級自然保護區。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普達措國家公園是一個無任何汙染的童話世界,水質和空氣質量達到國家一類標準,湖清清,天湛藍,林濤載水聲,鳥語伴花香,是修身養性和陶冶情操的最佳凈域。這裏是一個攝影愛好者的天堂,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都能出很好的片子。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香格裏拉普達措國家公園內有明鏡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豐的牧場、百花盛開的濕地、飛禽走獸時常出沒的原始森林。碧塔海、屬都湖兩個美麗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稱,湖中盛產裂腹魚、重唇魚。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秋冬季節大量的黃鴨等飛禽在湖邊嬉戲,天然成趣。漫步在林間的牧場上,馬兒叮咚的脖鈴聲、遠處牧棚裏悠悠冒起的炊煙,顯得與周圍的自然環境是那麽和諧。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景區鳥語花香,令人沈醉。原始森林裏的各種林木千姿百態,氣象萬千。景區雨量充沛、氣候宜人。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有時雲霧飄渺,時隱時現,宛如仙境,有時則雲海茫茫,有如騰雲駕霧一般,情趣盎然。這樣的自然條件,使得植物生長茂盛,植被豐富,儼然就是一個天然的植物園。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景區內還有多處斷層崖、林間小澗、深溝峽谷等獨特小景交錯分布,具有極高的地理科學價值與旅遊觀賞價值。

遊玩景點   普達措國家公園

普達措四季皆宜,各個季節景致不同。春天觀賞百花盛開的高山草甸和滿山的杜鵑花以及“杜鵑醉魚”、“老熊撈魚”的奇景;夏天可以看著滿山碧綠消暑乘涼同時也有鮮花盛開的草甸;秋天可以觀看色彩斑斕的層層密林;冬天欣賞一片雪白下的碧藍湖波。

周邊景點推薦   松贊林寺

松贊林寺是雲南藏區規模最大的藏傳佛教寺院,也是藏區格魯教派最負盛名的大寺。

周邊景點推薦   梅裏雪山

梅裏雪山以其巍峨壯麗、神秘莫測而聞名於世,早在30年代美國學者就稱贊卡瓦格博峰是“世界最美之山”。

周邊景點推薦   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是人與自然、人與人和諧的人間天堂,以保護滇金絲猴為代表的珍貴自然遺產資源和以藏族少數民族文化遺產資源。

美食推薦   香格裏拉美食

香格裏拉以藏族風味為主,一口酥油茶,一口糌粑,是這裏最地道的美味。這裏的牦牛肉味道鮮美,牦牛奶可以做成奶渣、奶酪,獨特的口感讓人難忘。

普達措國家公園溫馨提示

    • 出發前,要準備好攜帶必需的面包等食物和飲料,不要因徒步行走口渴時隨便喝池塘溪澗中的涼水,饑餓時,采食林間的瓜果,以防中毒或感染病菌。
    • 要隨身攜帶電筒、手機、哨子、應急藥品等,以便必要時治療內、外傷或報警求援之需。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迪慶門票
  • 中國通訊
  • 雲南線路
  • 雲南高爾夫
更多
依拉草原
市場價:NT$ 274
NT$ 264
石卡雪山
NT$ 654
大型民俗舞蹈詩畫《香格裏拉》
NT$ 1105
虎跳峽漂流
NT$ 804
藍月山谷
NT$ 756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譽滿神州.昆明大理麗江6日遊】 五星體驗 感受尊榮 給您絕對的舒適體驗
市場價:NT$ 6627
NT$ 4418
【夢回桃花源 · 被隱秘的滇東南絕世美景7日遊】斗南花市-團山村-建水古城-沙甸清真寺-元陽梯田-普者黑
NT$ 12802
【神秘黔東南7日遊】體驗淳樸苗侗風情,感受視覺與心靈的震撼
NT$ 11164
【“老年夕陽紅”—昆明 大理 麗江 西雙版納8日遊】讓爸媽放慢腳步感受雲南獨特民族文化
NT$ 3815
【重走洛克之路 深度文化6日遊】讓您近距離接觸信仰,安排覲見活佛
NT$ 19998
昆明中信嘉麗澤(星耀)錦標場
市場價:NT$ 3956
NT$ 3570
昆明春城高爾夫湖景球場
NT$ 9825
昆明石林高爾夫禦風嶺球場
NT$ 3880
昆明培星東岸高爾夫俱樂部
NT$ 2150
昆明滇池湖畔高爾夫球會
NT$ 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