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迪慶>迪慶旅遊景點>迪慶景區攻略>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怎麽去

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迪慶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

迪慶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

NT$ 272
迪慶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的N大理由:
  • 理由1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風光瑰麗
  • 理由2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峽谷盡頭海拔5545米的巴拉格宗雪山是康巴地區的三大神山之一

前往迪慶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的交通信息:

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生態旅遊景區位於香格裏拉縣西北部,是“三江並流”世界自然遺產紅山片區的核心景區之一,距縣城76公裏,距香格裏拉機場81公裏,距省會昆明704公裏。從香格裏拉租車前往尼西鄉水莊,約5個小時後到達村民接應地,馬幫馱包,簡裝步行3個小時到達巴拉村。由巴拉村到乃當牧場,仍然馬馱行李,簡裝步行,6個小時到達


從香格裏拉租車前往尼西鄉水莊,約5個小時後到達村民接應地,馬幫馱包,簡裝步行3個小時到達巴拉村。由巴拉村到乃當牧場,仍然馬馱行李,簡裝步行,6個小時到達
從中甸城沿德欽路(214線)驅車70公裏,脫離主路進入巴拉格宗景區,前行10km到達遊客接待站——水莊大酒店停車。
航空:迪慶擁有自己的民航機場——香格裏拉機場。香格裏拉機場現已開通飛往昆明、成都、拉薩、北京、上海、西雙版納等地的航班,但是其中有些航班還是從昆明轉飛,而不是直達航班。昆明機場開通了幾乎所有主要城市的航班,有需要乘坐飛機前往迪慶的遊客,可以從昆明轉機飛往迪慶。

迪慶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地圖:

迪慶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簡介: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

巴拉格宗位於雲南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裏拉的巴拉格宗大峽谷風光瑰麗,崗曲河被新造山運動擠壓在海拔僅一千多米的谷底,而兩岸對峙的則是高達四五千米的壯麗峰巒,峽谷盡頭海拔5545米的巴拉格宗雪山是康巴地區的三大神山之一。奇異的光影,嶙峋的山石,在峽谷中隨處可見。巴拉格宗峽谷至今與世隔絕,那裏沒有電,不通路,村民純樸真摯,28公裏的險峻山路是巴拉村與外界連接的僅有通道,騾馬是這裏唯一交通工具。峽谷中村民、山、水和各種生物卻在幾百年和共處中融合得寧靜、安祥,任由山光月影、朝霧暮雲盡情的展示著創造力,把一切雕塑得如夢如幻……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水莊石觀音+花海塘

在藏文裏面“加熱賽” 意為觀音菩薩。遠遠看去這尊使人充滿遐想的酷似觀音的象形石峰,她手捧甘露寶瓶,矗立在我們北面峽谷山澗,慈祥而靜默。仿佛在時刻觀照和護持著峽谷眾生,又像在歡迎到達巴拉格宗景區的貴客嘉賓。當地老人說,觀音石能滿足人們的願望和要求,歷史上在崗曲河上修橋的村民當肚子餓時,就會向觀音石像祈禱,請求觀世音佑助,菩薩便會把食物送給人們。

水莊石觀音
花海塘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乃當牧場

乃當”意為有住所的坪子,這裏是巴拉村人的“避暑山莊”,每戶都有一個高三、四米的石頭壘成的碉堡式小樓房,分兩層,下層為牛廄,上層住人,兩層間架一獨木梯。石房接石房,一戶連一戶,構成一個高山牧場石街巷。每戶都把窗口開向對方家,有什麽要緊事只需從窗口通知就可傳遍全村。在亞高山草甸上由一座座石砌碉堡式的小型樓房構成的牧場村,在滇西北高原僅此而已,也許在全國藏區也是獨一無二。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天然佛塔+菩提樹

天然佛塔位於巴拉格宗神山東北方,是景區的主要景觀之一,天然而成的金字塔形山峰身披白雪巍峨聳立在天空下,形似藏族宗教中用來裝藏舍利和經卷等物的建築物——佛塔。因此被人們稱作“天然佛塔”。在佛塔的前方,兩座大山形似端坐誦經的喇嘛和展開的經書。此天然佛塔、經書、老喇嘛三座高山被人們形象的譽為“佛、法、僧、”三寶。
這是一棵有著千年樹齡的菩提樹。它穿越千年時光,在巴拉格宗這片神奇的土地上,傍倚峭壁,櫛風沐雨一千多年而依舊郁郁蔥蔥,生機勃勃,仿佛在與歷史對話。

天然佛塔
菩提樹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巴拉村

巴拉為藏語譯音,意為自巴塘而來的藏族村。相傳,很久以前,格薩爾王手下一位大將厭倦了常年不斷的戰爭生活。一日,夢見三位神女把他帶到一個神山林立的仙境般的峽谷,那裏沒有戰爭,沒有煩惱。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棕櫚峽

因谷裏長有許多山棕櫚(Trschycarpus fortune)而被稱為“達拉絨”,意為“有棕樹的峽谷”。峽口猶如一道大門,兩邊絕壁高聳。這裏峽谷幽深,擡頭一線天,四周有葉型寬大的山棕櫚,高只有兩三米;在絕壁上生長著的那些棕櫚樹,高可達十米左右,有的形如一盞路燈,孤丁而立;有的貼壁而生,形如父子;有的相依相偎,如同情侶。在懸崖絕壁上還可看到一片面積5畝左右的山棕櫚林,高者達十余米,直立挺拔,扇葉翠綠,青藤纏繞,婉若進入熱帶雨林。

棕櫚峽
高原湖泊
遊玩景點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香格裏拉大峽谷+通天峽

香格裏拉大峽谷國家公園由尼西巴拉格宗峽谷與格咱碧融峽谷兩段景區構成。過去,遊人們到此便要止步,因為江兩岸是懸崖絕壁,再無順河進入大峽谷之路,連巴拉村民也難以到達的谷中,望塵莫及的人們只能遐思冥想。
“南喀”意為天界,“卓絨”意為被流水切割而成的深峽,“南喀卓絨”即通天峽。說南喀卓絨通天是因為,這一深峽直通香格裏拉縣最高峰—金字塔般的巴拉格宗冰峰。它是由巴拉格宗冰川雪水融化形成的河流沿地層斷裂縫經過千百萬年沖刷切割而成的,因而人們稱此冰川河水為南喀拉曲——天河神水。

香格裏拉大峽谷
格宗雪山
通天峽紗瀑布
通天峽

香格裏拉大峽谷巴拉格宗溫馨提示

  • 請愛護環境。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迪慶門票
  • 中國通訊
  • 雲南線路
  • 雲南高爾夫
更多
依拉草原
市場價:NT$ 274
NT$ 264
石卡雪山
NT$ 654
大型民俗舞蹈詩畫《香格裏拉》
NT$ 1105
虎跳峽漂流
NT$ 804
藍月山谷
NT$ 756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譽滿神州.昆明大理麗江6日遊】 五星體驗 感受尊榮 給您絕對的舒適體驗
市場價:NT$ 6627
NT$ 4418
【夢回桃花源 · 被隱秘的滇東南絕世美景7日遊】斗南花市-團山村-建水古城-沙甸清真寺-元陽梯田-普者黑
NT$ 12802
【神秘黔東南7日遊】體驗淳樸苗侗風情,感受視覺與心靈的震撼
NT$ 11164
【“老年夕陽紅”—昆明 大理 麗江 西雙版納8日遊】讓爸媽放慢腳步感受雲南獨特民族文化
NT$ 3815
【重走洛克之路 深度文化6日遊】讓您近距離接觸信仰,安排覲見活佛
NT$ 19998
昆明中信嘉麗澤(星耀)錦標場
市場價:NT$ 3956
NT$ 3570
昆明春城高爾夫湖景球場
NT$ 9825
昆明石林高爾夫禦風嶺球場
NT$ 3880
昆明培星東岸高爾夫俱樂部
NT$ 2150
昆明滇池湖畔高爾夫球會
NT$ 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