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長治市太行山大峽谷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長治市山西太行山大峽谷

長治市山西太行山大峽谷

NT$ 462
長治市山西太行山大峽谷的N大理由:
  • 理由1太行山大峽谷曾被評為“中國最美十大峽谷”之一。境內千峰競秀,萬壑爭奇,獨特的地形、地貌,珍稀動植物資源造就了太行山大峽谷最為奇異的自然風光。
  • 理由2黑龍潭窈窕峽長蜿蜒曲折,峽谷兩壁陡峭奇聳,峰巒疊嶂,奇石佳卉,目不暇接,景區從頭到尾,處處新穎,覺無重復之感,使人心曠神怡,欣然前往,在此不僅能夠觀賞種種自然景色,還可以自選劃船、攀崖、垂釣、索橋探險等多項娛樂活動。

前往長治市山西太行山大峽谷的交通信息:

自駕:
①長治:起點——太行東街——225省道——327省道——終點
②運城:起點——S7501運城繞城——S75侯平高速——S80/翼城/陵川——S80陵侯高速——S65安陽高速——G5512晉新高速——S332/晉城北/陵川——332省道——331省道——226省道——934縣道——677縣道——327省道——終點
③晉城:起點——332省道/北環街——331省道——226省道——225省道——934縣道——677縣道——327省道——終點

長治市山西太行山大峽谷地圖:

長治市山西太行山大峽谷簡介:

遊玩景點太行山大峽谷

太行山大峽谷位於壺關縣東部的晉豫兩省交界區,北距壺關縣城30公裏。曾被評為“中國最美十大峽谷”之一。境內千峰競秀,萬壑爭奇,獨特的地形、地貌,珍稀動植物資源造就了太行山大峽谷最為奇異的自然風光。共有峽景、水景、山景、石景、樹景、林景和名勝古跡景觀44處,景點400余個。

 
 
遊玩景點太行山大峽谷

太行山大峽谷景區內有濃蔭蔽日、綠浪滔天的林海,刀削斧劈的懸崖,千奇百態的山石,甘甜可口的清泉,如練似銀的瀑布,碧波蕩漾的深潭,雄奇壯麗的廟宇,引人入勝的溶洞,令人神往的傳說 。目前已開放景點紅豆峽、青龍峽、黑龍潭、紫團山。

遊玩景點紅豆峽

由於境內生長著寓意相思的珍稀樹種“紅豆杉”,紅豆峽故被譽為“中國情峽”。紅豆峽雄奇險幽,集北方陽剛粗狂與南國陰柔和美於一體,可謂匯千峽之秀,納萬種風情。這裏有雄山秀水,直壁斷崖。這裏林木蔥郁,生態完好,森林植被覆蓋率達90%,仿佛一座天然氧吧。在峽谷深處的裙褶形溝坡上,成片生長有2萬余株天然紅豆杉,這在我國北方地區實為罕見。

遊玩景點紅豆峽

峽谷山水共天祥地和,紅豆情思品和諧溫馨。紅豆峽美,美在自然;紅豆峽奇,奇在珍稀;紅豆峽幽,幽在深邃;紅豆峽秀,秀在玲瓏。這裏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充分體現的是陰陽比和、古今結合、人與自然和諧。主要景點有七仙峪、三疊潭、紫雲嶺、鋸齒嶁、龍眼泉、滴谷寺、石樹苑、紅豆谷、植物園、鵝掌溝等。沿峽入境,如墜畫廊,千峰競秀,萬木爭奇,清流潺潺,飛瀑叠叠,湖光山色,五彩紛呈。正如詩人所贊“此景本應在天上,醉佛失手落人間”。遊客至此,可攀崖賞紅豆,一線天中遊,幽谷觀奇景,湖潭戲青波,擺渡思古韻,隔岸唱情歌,享受的是和諧、和美、和合,體味的是溫情、溫馨、溫暖。

 
 
遊玩景點青龍峽

青龍峽融青山、綠水、峽谷、洞穴、激情漂流等自然景觀於一體,納太行山國家地質博物館、山道雄關、戰事翰墨等人文景觀於一身。這裏氣候溫潤宜人,林木濃蔭蔽日。有刀削斧劈般的雄宏懸崖、千姿百態的象形山石、幽深清涼的洞穴、優質甘洌的山泉、如練似銀的瀑布、碧波蕩漾的深潭、珍異稀有的動物、美麗動人的傳說、風情獨具的社火……一切皆原汁原味。來此,遠離鬧市喧囂,身置山水靜地,回歸天成自然,是人們旅遊、觀光、休閑、度假的理想之地。

 
 
遊玩景點黑龍潭

黑龍潭,內有龍王廟,古為方圓百裏的鄉民遭受旱災時,拜祈甘霖的神聖之地,所在峽谷窈窕峽長蜿蜒曲折,峽谷兩壁陡峭奇聳,峰巒疊嶂,奇石佳卉,目不暇接,已然開發的龍潭戲水,懸梯漫步,龍潭靈澤,淩空棧道,孤山巡遊等景點貫穿其中,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疊沈懸。景區從頭到尾,處處新穎,覺無重復之感,使人心曠神怡,欣然前往,在此不僅能夠觀賞種種自然景色,還可以自選劃船、攀崖、垂釣、索橋探險等多項娛樂活動,一試身手,以予豪性。

遊玩景點紫團山

紫團山,因山頭常有紫氣繚繞而得名,《潞安府誌》記載,“宋以後之紫團即唐以前之抱犢也”,古有“南五夷,北抱犢”之說,今留有詠紫團詩百余篇,景區內的宗教文化主要體現以紫團山白雲填充道教文化為主,還有雲蓋寺遺址的佛教文化遺存。紫團山海拔1500余米,其間山巒縱橫,嶂峰疊層,長松翠柏,濃蔭蔽日,泉流潺潺,珍禽西西,春夏鳥語花香,馨香蕩溢,秋來紅葉滿目,松柏愈鮮;冬季堆銀掛玉,碧青璀璨,現已開發的一線天、獨石橋、飛來石、斷頭龜、官印、天書、探水千年龜、雲梯、白雲寺、紫團洞等奇特絕妙的自然景觀、人文景觀和美麗動人的故事傳說,更使人亦癡如醉,贊口不絕。紫團洞位於紫團山邊,白雲寺下,因巖溶地貌造型奇特,洞容之大,因而被稱之為“北方第一洞”。洞內千門萬戶,曲折回環,深遠莫測,撲朔迷離。有各類不同的鐘乳石,構成景觀上百處,壁虎、二魚相吻、桃仙對石榴、豆山米山、松花江、南天門、五龍壁首、萬年燈、七音鐘、唐僧取經、紫禁城等景觀,惟妙惟肖,氣勢磅礴,引人入勝。

太行山大峽谷溫馨提示

  • 遊玩註意安全,遵守景區相關制度。
  • 出門之前,請查看當地天氣。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長治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山西太行山大峽谷
市場價:NT$ 457
NT$ 462
大禹峽風景區
NT$ 105
九龍洞風景區
NT$ 122
黃崖洞風景區
NT$ 264
遊擊戰體驗園
NT$ 26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