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呂梁市金蟾灣漂流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呂梁市金蟾灣漂流

呂梁市金蟾灣漂流

NT$ 455
呂梁市金蟾灣漂流的N大理由:
  • 理由1鷂則溝森林公園是原生態的天然森林,森林覆蓋面積超過95%,是您親近大自然、森林探險絕佳的去處。
  • 理由2漂流甬道全長5公裏,漂流時長為2小時左右,上中下碼頭分別有三個戲水湖,遊客可在其中劃船、休息、打水仗,盡享閑情逸致。

前往呂梁市金蟾灣漂流的交通信息:

自駕:
①太原市:起點——G55二廣高速——G2001西/臨汾/呂梁——G5京昆高速——開柵口下高速——450縣道——307國道——龐泉溝鎮——終點
②呂梁市:起點—— 209國道——466縣道——002鄉道/015鄉道——320省道——終點
③晉中市:起點——108國道——G5京昆高速——G20青銀高速——G307/開柵——450縣道——307國道——龐泉溝鎮——終點

呂梁市金蟾灣漂流地圖:

呂梁市金蟾灣漂流簡介:

遊玩景點金蟾灣漂流

水上樂園項目包括有水上蹦床、水上陀螺、水上冰山、水上蹺蹺板、水上行走圈。無年齡限制,大人小孩都可參與其中,您是否還在懷念小時候玩蹦床的時光,您是否看到蹦床有想蹦一蹦的欲望,可 是陸地蹦床已無緣,現在水上蹦床在向您招手,無論您是高是矮是胖是瘦,無論您年齡多大,都可以盡情的蹦,與全家人盡享天倫之樂。

 
遊玩景點金蟾灣漂流

溝深13公裏,以原始森林、峽谷、瀑布著稱。順峽谷溪水而上,有18處瀑布奇觀。主要有“龍門瀑”“石槽瀑”“虎躍瀑”和“鴛鴦瀑”。溝壑中有2處峽谷島嶼,有5處河灣開闊地帶。第一灣有仙桃 巨石一塊,曲柳溪水成景,第二灣有拜年沙棘成林,第三灣有柞木紅葉成林聳立聽瀑石成景,第四灣有楊木林,林下溪水瀑布成景,第五灣在原始森林之中,有石壁奇觀並伴有濤聲、瀑布聲成景。

 
遊玩景點金蟾灣漂流

漂流甬道全長5公裏,漂流時長為2小時左右,上中下碼頭分別有三個戲水湖,遊客可在其中劃船、休息、打水仗,盡享閑情逸致。金蟾灣漂流獨一無二的特色在於,參與漂流無年齡限制,幼兒老人亦 可體驗到漂流的樂趣,是全家人一起享受漂流樂趣最好的去處。

 
 

金蟾灣漂流溫馨提示

  • 漂流船通過險灘時要聽從船工的指揮,不要隨便亂動,應緊抓安全繩,收緊雙腳,身體向船體中央傾斜。
  • 老人、兒童、孕婦和患有精神病、心臟病、高血壓、癡呆癥等易發危險性疾病患者,嚴禁參加漂流活動。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呂梁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卦山
市場價:NT$ 274
NT$ 233
金蟾灣漂流
NT$ 455
賈家莊旅遊景區
NT$ 272
黃河三峽母親峰
NT$ 455
南陽溝
NT$ 22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