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以色列註意事項須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貨幣

  以色列的貨幣是新以色列謝克爾。1美元=4.27謝克爾,1謝克爾又分100分。
  在很多旅遊景點可以用外幣(現金、旅行支票、信用卡)付款。

小費

  以色列的飯店和餐廳帳單上已附加了15%的服務費,所以不必再付小費,但是在旅館內的行李員或打掃房間者,依照慣例必須給0.25至0.50美元左右的小費,而計程車司機不用付與小費。

郵政通訊

  以色列郵政的標誌是以藍色為底,上面有鹿的圖案,無論在郵筒或郵票出售處都有這個標誌。由以色列到遠東地區的信件大約需時8—15天。
  以色列的公用電話很少,而且必須使用名叫“阿西蒙”的專用硬幣,遊客因此而不太方便,想要打長途電話或國際電話,可在旅館或郵局裏打。

出入境

  在以色列入境之後,再想要進入阿拉伯諸國(包括敘利亞、約旦、伊拉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將會遭到拒絕。旅客如果不願意留下曾在以色列入境的記錄,可以在入境的時候要求辦事員不要在護照上蓋章,而在出入境卡上蓋章即可。但是護照上若有入境阿拉伯諸國的記錄,入境以色列將不受限制。

海關:
  可以攜帶入境的免稅物品有:香煙250根、葡萄酒2公升、酒類1公升、特產品價格在125美元以內。攜出物品無限制。此外,遊客用以色列幣兌換外幣時,僅可兌換價值在3000美元以內的外幣。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