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以色列飲食須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以色列受宗教因素的影響,以色列食物品種多樣,具有濃郁的猶太飲食傳統。在這裏您可以品嘗到阿拉伯國家的美食,富有特色的沙拉、肉類等以色列美食,各式各樣,層出不窮,豐饒富裕。據記載,以色列的飲食文化,早三千年前就開始受歐洲,中東,北非,拉丁美洲和亞洲的影響,經過多年的發展,已漸漸形成了自己的飲食特色。以色列國內的餐廳風格各異,大部分餐廳都是24小時營業,不過在特拉維夫地區,則主要是在周末營業。

法拉費(Falafel)

法拉費(Falafel)原料是胡姆斯,是一個個小丸子的形狀,金燦燦的,可愛的誘人,稍帶一些辣味。關於法拉費的起源,有人說它是由埃及人創作的,阿拉伯人把它帶入以色列國土;也有人說它是純粹的以色列食品,兩者的差別在於:埃及人選用的是一種扁扁的白豆,而以色列人所選用的是鷹嘴豆。..

披塔(Pita)

披塔(Pita)是當地最受歡迎的主食,大多為圓形面餅,外形有點像面包,又有點類似於中國北方的夾饃,但比夾饃更大更薄,中間是空心的,像個口袋,所以也有地方把它叫做口袋面包。在以色列的面包店,食品店或是超市裏都能找到這種保存方便簡單的主食。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