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交通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交通可看官網的說明:http://fujiko-museum.com/access/。藤子不二雄博物館位於東京西南方,往箱根和橫濱路程中間的神奈川線川崎市,最近的電車站是JR和私鐵小田急線的登戶站或是小田急線的向ヶ丘遊園,向ヶ丘遊園離博物館的距離稍近一些。先撘電車到小田急線和JR南武線交會的登戸站,再轉接駁巴士或是步行前往。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免預約門票》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交通,不二雄博物館交通,多啦A夢博物館交通
登戶站門口接駁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巴士
    從東京去多半人應該是利用小田急電鐵新宿站搭小田急線,就是往箱根方向的火車。以上圖出自官網的PDF檔路線圖。最快的小田原線(急行) 小田原行,20分鐘到登戶站,240yen。急行約每十分鐘一班,所以離東京都心還算方便。行程安排的話,可以把小田急線上的下北澤一併安排。區間準急,準急,多摩急行也都有停,只有快速急行不能坐。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交通,不二雄博物館交通,多啦A夢博物館交通
藤子不二雄官方交通圖
    另外,在代代木上原站小田急線和千代田線有直通運轉可以利用,這樣就不用一定要經過新宿這個大站迷路了,不過直通好像現在只有假日和平日早上有,沒有直通的話就在代代木上原下車換車即可。當電車開到離博物館最近的登戸站和向ヶ丘遊園站時,電車音樂會變成小叮噹和其他藤子不二雄作品的主題曲,應該是沒有變。這列車會行駛於小田急全線(小田原線、江之島線與多摩線),但小田原線和江之島線的機率較高。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交通,不二雄博物館交通,多啦A夢博物館交通
登戶站門口接駁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巴士
    如果要用走的,建議到向ヶ丘遊園站,慢慢走過也差不多十五分鐘,其實不遠,看上面的藍色路線。從向ヶ丘遊園的南口出來,站前廣場就有指標及地圖指示,沒什麼彎路,就一條路走過去而已。想轉接駁巴士的話,就要在登戸站下車才行。轉接駁巴士的話,是哆啦A夢等人物的彩繪巴士歐,請看這位網友的介紹,早上9:24到晚上6:25約10分鐘一班車;10分鐘就到。單趟料金大人為 200yen、兒童 100yen,可以用Suica支付。川崎市推出了四輛彩繪巴士提供收費的接駁服務,巴士車體外裝各是以「ドラえもん(小叮噹)」、「オバケのQ太郎(Q 太郎)」、「キテレツ大百科(奇天烈大百科)」、「パーマン(小超人;Perman)」四個作品為主,我們似乎是坐到Q 太郎的啦,但其實各個人物都會有。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 神奈川縣線路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8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元箱根港+箱根神社+大涌谷+御殿場奧特萊斯/溫泉一日遊(新宿出發)
市場價:NT$ 2524
NT$ 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