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江姐的悉尼之旅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DAY 1

8月15日晚上,在悉尼國際機場迎來了我們兩位可愛的客戶--來自哈爾濱的姜萍奶奶和馬嘉鴻小盆友

飛機沒有晚點,7:30準時抵達悉尼。我們也早早的在機場期待我們的顧客啦。

接上顧客直達處於市區的“The Menzies"酒店CHECK IN.放置好行李動身悉尼最出名的西餐館“PANCAKE”.

點上了最出名的小牛骨牛排,小弟吃得不亦樂乎,直誇好吃。本盤算去看看悉尼歌劇院的夜色,吃完就快到10點了,為了不延誤明天最重要的行程,照樣送奶奶他們回酒店早些歇息。


DAY 2

奶奶和小弟此次旅遊的重要目標是參觀澳洲的高中黌舍,我們在20號就開端和個中的三所高中取得接洽(Knox grammar school, Hills grammar school and masada college),讓我們驚奇的是澳洲高中登科學生的請求如斯之高,雅思請求5分,AEBS請求75-90%.我們9點準時從酒店動身,來到離市區30公裏遠的Hills grammar school,在黌舍先生的率領下參觀完黌舍,而且和黌舍做了交換,這裏感激導遊小梅完成了全程的翻譯義務,讓奶奶和小弟清楚懂得了這邊大學的各個情形。簡略午飯事後來到 Knox grammar school,這裏的校門就如同美國頂級高級學院的大學一樣,相當的氣派。Masada college 也在不遠的處所,老遠就看見穿戴防彈衣,真槍實彈的保何在門口巡邏,剎時感到長常識不少。在這裏能充足體驗到“孩子是國度的願望”.

 

參觀完三所大學,開車行駛10公裏,就到了悉尼最有名的海灘之一--Manly beach.

奶奶是個攝影喜好者,D800 和 24-70的設備讓我愛慕不已呀。這幾天澳洲氣象不錯,我們抵達海灘的時光正巧趕上日落前一個小時上下,攝影喜好者都知道,這個時光段恰是陽光最和眩,泛黃的黃金時光。

晚餐我們選取處於澳洲北區的馬來西亞餐廳--MAMAK. 歷久在悉尼生存的人都知道這家店,就是在唐人街歷久列隊的那家店。為了不列隊,我們驅車去了分店,生意一樣很好。

飯後本盤算去NORTH SYDNEY 拍悉尼的夜色,忘卻帶三腳架了。今後出門,必需把三腳架放後備箱,不克不及再犯這種小毛病了。

DAY 3

最初張女生,就是小弟的媽媽是支配說一天半去三個黌舍參觀。後來我們斟酌到奶奶和小弟第一次來悉尼,應當把時光再緊縮緊一點,爭奪在四天之內,把悉尼最值得去的地反通通玩一遍。就立刻改了本來的旅行計劃,把三所黌舍放進一天,同是加上沿途的曼妮海灘,以補足萬一黌舍很早逛完,那一段余暇的時光。最終很好的把第二天的行程給補足了,很充分,全程沒糟蹋一點點時光。

 

我們支配是第三天逛市區,然則遲疑市區的旅行景區是連在一路的,並且泊車不僅貴,又不便利。所以是日就沒有開車來市區。小丹和小梅和我有一樣的憂慮,特殊擔憂奶奶走路辛勞。我就在13號和14號的時刻,特意坐火車去市區踩了踩點,看了看幾個博物館,藏書樓到底值不值得進去。結論就是,一天的旅行,照樣別去那幾個館,太糟蹋時光,不劃算了。並且也看不到什麽器械。我們就把Watsons Bay加進了這一天的行程,這是我死力推舉的一個處所。後來也證實,奶奶和小弟特殊愛好這裏。


景區 巖石區

酒店在ROCKS的旁邊,我們早上9:10分準時動身先參觀悉尼的巖石區,正好是日也是巖石區的末節日,許多澳洲大叔們拿著本身的拿手絕活,擺著小攤銷售。一路環繞悉尼海港攝影遊覽。說來也巧,還趕上了一艘世界級遊輪來逗留在海港邊上。之後坐船動身悉尼的入海口--WATSONS BAY.中文名有點奇異,叫屈臣氏港灣。這裏有個澳洲的水師基地,還有一個世界有名的赤身海灘--LADY BAY.我和小弟坐在草坪上,面朝海灘,聊了好幾個小時。你可能想問奶奶呢?奶奶精力可好了,早就拿著大相機攝影去了,很是享受,玩攝影的人都懂這種感到。在這裏不得不說,小弟真是個聰慧的小孩,年紀不外15歲,常識面很是普遍,並且對各個方面都充斥了好奇心,特殊是經商,掙錢方面!小弟說要盡力掙錢,買下悉尼入海口那一個小島,小哥我看好你。適才經由過程GOOGLE MAP,我還沒找到這個小島。或許今後等你買了,掛上本身的名字,就可以正式上岸谷歌地圖了悉尼旅行記載.(8.15-2.20) 

景區 悉尼唐人街

坐船回到市區,小弟戀戀不忘昨天晚上吃的章魚小丸子。我們就踏上了尋找小丸子的旅程,這一次可是走了良久良久。從悉尼港走到了唐人街,最終獲得的信息照樣每周五晚上的夜市裏面才有賣的。下次小弟你來了,小哥我請客,讓你吃爽!晚上趕上了悉尼每周六一次的煙花節,我們在港灣邊和澳洲的大叔們看完了煙花。時光已經9點了,打車直接回酒店,我們三已經累得不可了。不外今天特殊充分,市區按理來說2天才夠逛,WATSONS BAY也是一天的行程,我們用了一天,就把兩個處所最值得去的處所都遊覽了,還吃了悉尼最好吃的FISH&CHIPS.這一天很值。

DAY 4

這一天的行程,其實是我們最焦點的一天行程設計。是日是我們的小鄧導遊陪著奶奶和小弟去的,我就發一下我們是日的旅行線路進來吧,也讓更多的同夥知道我們的支配。

 

早上10點動身,前去今天的第一個景區,是澳大利亞這兩年新打造的一個旅行平台,也是滑翔傘喜好者的勝地。假如命運運限好,可以看到喜好者們起身劃過一大片海灣的氣象。

 

仔細的博友能看到照片中下角有一個橋,那邊就是我們要去的第二個景區,號稱悉尼的小洋路。是倚靠著環山建起來的,比擬有特點。之後就驅車直達南半球最大的寺廟--藍天寺。據說這裏很靈,也是悉尼留學生考前要叩拜的處所。寺廟的地輿地位優勝,於1995年由星雲巨匠建造,造型雅觀,肅靜古樸,是本地最受迎接的景區之一。


下一個景區是KIAMA小鎮,KIAMA小鎮是一個充斥悠然閑適感到的沿海小鎮,有著蔚藍的天空、成群的海鷗、誘人的食物和舒適的家庭旅店,坐在沙岸上,面臨浩瀚的寧靖洋來一次野餐,浪漫無比。圖片照樣不多上了,看過了再來就沒有不測驚喜了。就像那天我們在WATSONS BAY一樣,之前奶奶不知道會是什麽樣子,當踏上台階的時刻,剎時看到一大片不測的驚喜,這種體驗長短統一般的。

此次旅行,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和奶奶小弟完全的拍一張照片。不外我們都互相留了接洽方法,今後必定還有機遇再在一路玩。小弟回國要盡力學英語,你的小島我會在這邊幫你存眷著。小哥也送你一句話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今後咱倆常接洽,記得領上你的小夥伴們過來玩。今後我得盡力工作,有機遇跟著奶奶遊山玩水,新西蘭、澳洲大巖石、黃金海岸,奶奶假如你要去這幾個處所,必定要給我說一聲。套用奶奶說的話:能熟悉就是緣分。小伍很珍愛這一份緣分,今後常接洽悉尼旅行記載.(8.15-2.20)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悉尼經典地標一日遊
想在澳大利亞看鯨魚? 5-11月請來這些觀鯨勝地
澳大利亞的冬季12日行程安排!
當暑期撞上澳大利亞的冬季,這樣玩才過癮!
神奇動物的天堂 - 澳大利亞
澳洲行(22)黃金海岸美麗的內河風光
澳洲行(23)企鵝島
悉尼(Sydney)一日遊
Kuranda庫蘭達
凱恩斯自由行行程安排
  • 澳大利亞門票
  • 澳大利亞美食
  • 澳大利亞酒店
  • 澳大利亞交通
  • 澳大利亞線路
  • 澳大利亞套票
更多
悉尼庫克船長出海觀鯨遊船(環形碼頭出發)
市場價:NT$ 1495
NT$ 997
悉尼歌劇院內部30分鐘探索之旅(中文解說)
NT$ 623
黃金海岸海洋世界門票(電子票)
NT$ 1077
墨爾本之星觀景摩天輪門票
NT$ 715
墨爾本大洋路十二門徒觀光直升機
NT$ 3531
悉尼海港中式自助午餐遊輪
市場價:NT$ 1555
NT$ 1037
[高空餐廳]悉尼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NT$ 559
墨爾本殖民電車餐廳
NT$ 2647
黃金海岸Hard Rock Cafe滾石搖滾餐廳美食套餐
NT$ 386
悉尼港歌舞表演晚餐遊輪(歌舞表演+三道式晚餐+復古明輪船)
NT$ 1949
悉尼荷治傾臣度假别墅
市場價:NT$ 0
NT$ 0
澳洲墨爾本維朗德麗系列别墅
NT$ 0
悉尼城市洛奇度假屋
NT$ 0
南悉尼樂珊海邊公寓
NT$ 0
澳洲悉尼阿爾卑斯系列度假別墅
NT$ 0
藍山觀光巴士票(1日通票)
市場價:NT$ 832
NT$ 555
翡翠島往返渡輪船票
NT$ 889
黃金海岸AquaDuck水路兩棲船船票
NT$ 583
悉尼海港隨上隨下探索遊船(24小時票)
NT$ 504
悉尼港渡輪全天通票
NT$ 942
悉尼藍山動物園+纜車套票+羅拉小鎮+日落遊船一日遊(車去船回)
市場價:NT$ 643
NT$ 2406
墨爾本馬其頓山楓葉谷+私家花園徒步一日遊
NT$ 1125
2019黃金海岸春之溪自然橋藍光螢火蟲夜遊
NT$ 1157
黃金海岸春之溪雨林峽谷螢火蟲夜遊(中文導遊)
NT$ 1077
悉尼爬蟲公園+釀酒廠品酒+獵人谷花園一日遊
NT$ 2567
黃金海岸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套票(送狂野水世界)
市場價:NT$ 2518
NT$ 1679
駿域谷2小時騎馬+2.5小時皮劃艇套票
NT$ 3210
史蒂芬港遊玩套餐(滑沙+觀鯨)
NT$ 2005
藍山纜車觀光無限次通票(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NT$ 635
悉尼熱門景點折扣套票(電子票)
NT$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