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悉尼看艷舞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悉尼看艷舞

 

21時,我們一行回到賓館。在車上已和浦東張、劉講好,夜裏再去其他處所逛逛,這是在澳大利亞的最後一個晚上,明天要分開此地。

 

敲門進326房時,浦東張正在與他的同夥通手機,他的同夥十年前就來澳大利亞“淘金”,如今搞得還不錯,今晚他準許過來。22時許,同夥來了,面色白白的,身體挺高,看樣子三十四、五歲,戴副眼鏡,他的頭型很怪,特點顯著,眼鏡上方的額頭部門,忽然向後傾斜,好象被人斬了一刀,典範的橄欖頭。說真的,同夥的形體樣子很好,然則配了這只異常尺度的橄欖頭,使他的得分大打扣頭。

 

夜晚路上行人稀疏,靜靜靜的,左拐右拐,就到了目標地Kings  Cross,這是悉尼東區的一個**,白色小車拐到小馬路上,就在路邊停下,沒有人管。據澳大利亞旅行廳印發的中文免費小冊子《悉尼官方旅行指南2001年秋季/冬季版》介紹,“國王十字區**(Kings Cross)全日二十四小時都是那麽熱烈、煩囂,愛好夜生存人士絕對不克不及錯過。供給分歧類型住宿,由背旅店至星級酒店。交通:乘火車到Kings Cross站。”走在路上,環視周圍,沒有看到若幹人,小冊子的介紹好象有些誇大。

 

路邊有個須眉,身穿黑色背心,背心的後頭印有艷女跳舞的圖案,這個洋小夥子在兜銷著什麽,每當看到有行人來,他就走曩昔說著什麽。同樣,我們走曩昔,他便迎上來了。同夥與洋小夥子在說,手指在一直的晃悠,估量在討價還價,幾番較勁後,我們四小我本身從小門登上樓梯,同夥到窗口去談什麽。一會兒,同夥給我們每人一張小紙片,算作門票,五公分見方的黃紙片,十分粗拙,紙面上印著:PLAYBIRDS  INTERNATIONAL  70a  Darlinghurst Rd  Kings Cross。

 

同夥對我們說:適才這小我是拉生意的,上樓看表演,他開價是每人25元。我不睬睬他,我曉得此地的情形,這裏不是高擋的,本身到窗口買票,只要10元一小我,這種拉生意的人就是斬外國旅旅客人。有的旅遊社導遊帶旅客來玩,也是動這種頭腦斬旅客,旅客又不知道行情,還要謝導遊。

 

表演場地是個長方形的空間,場內燈光閃耀,通俗的折疊椅有十多排,左側五只,右側五只,中央是走道,迪斯科的音樂聲音很響,台上有霧氣漫溢著。一個女子在表演,跟著音樂的節拍,女子一直的手舞足蹈,在噴射的霧氣中時隱時現。我不知道表演按什麽法式進行,這個女子處在第幾位,估量已經表演了一段時光。女子身體嵬峨,約一米七以上,身形均勻,金發披肩,腳穿松糕形高跟靴,動作幅度很大,哈腰踢腿、騰起翻轉、一字叉開、頭肩倒立,大腿伸過火頂,在劇烈的迪斯科音樂和不時噴出的煙霧中,女子縱情跳舞。場內有洋老頭、面形如中東地區人種的青年須眉及幾個洋女人,共有十幾小我在旁觀,秩序優越,只是音響震耳,煙味刺鼻。

 

女子穿長裙跳舞,在跳舞動作中長裙下,然後內衣內褲也在跳舞動作中一一拋開,膚色雪白,腋毛陰毛皆無,腹部沒有肥肉,身體尺度。女子的嘴吧跟著音樂的節拍也在哼唱,似乎十分投入。手舞足蹈的動作重復練習訓練,即有跳舞的柔嫩,又有體操的剛健,看來是經由必定的練習的。也許十幾分鐘時光,表演停止了。音樂聲起,間斷歇息。

 

同夥向我們介紹說,在這種通俗的場合裏,表演艷舞的女子,一般都比擬“老”,年青的都在較高級的場合。在澳洲艷舞歸艷舞,按摩歸按摩,倡寮歸倡寮,三類行業不互相交叉,都是單一進行。澳洲不勉勵此類行業的成長,但也不阻攔。只是作為娛樂業的一種裝點,與歐美國家比,澳洲是比擬蕭條的。

 

又一個女子上場了,拌著音樂,與上一個表演的次序差不多,肌膚、身體@!word!@不相左右@!word!@。不外她表演了幾分鐘後,忽然從台上走下來了,裸體赤身的很天然地走下來了,我們不明確她要做什麽,全場的人都註目著她。她走參預子的後面,那邊有一個低低的平台,有一根不銹鋼長桿縱貫到天花板,這個地位正對著進門處,女子走上誰人平台,做了幾個簡略的動作,便雙手握住不銹鋼桿爬上去了,在桿上伸腿、哈腰,做著各類動作,輕松自如,難度不低。想象中的艷舞無非是一些色情的挑逗媚態,如今看到的是全赤身的跳舞加體操動作,沒有有意的下賤表演,感到上好象有一種意識上的解放,對某種固定的思維是一種沖擊。

 

我發明一個女辦事員在觀眾座位間走來走去,好象在問著什麽,女辦事員也走到同夥前問著什麽。浦東張和我一樣好奇心實足,急著問同夥有什麽工作。同夥說,她是來拉生意的,問還要其他辦事嗎,要按摩嗎,要姑娘嗎。浦東張笑著對浦東劉說,老劉上?這時,前一個表演的女子穿戴時裝背著包從舞台的側門走出來,她已完成義務,可能去趕場子了,神誌天然,我留意到她的面部,估量跨越三十歲,她的身體如斯均勻,與她天天表演有關,這等於在做健身操。

 

同夥在澳洲呆了十年了,見多識廣,同夥稱,在這裏做導遊,以前輕易賺錢,帶團隊旁觀此類表演,領旅客進去,每人收澳元50、80,憑導遊的賺錢心理而定。此地一般倡寮收費不外150—200澳元,最貴的500澳元也有,少少,但導遊聲稱要300澳元或更多,那時賺錢厲害。如今澳洲旅行治理比擬規範了,此類運動少了。如今帶團隊進市肆,導遊、領隊各有10 %的利益。聽了這番措辭,我想世界上的事,其實相差都不大,黃皮膚要賺錢,高鼻子也想賺錢。看了三個女子的表演,我們走了,艷舞不外如斯。

 

汽車帶著我們去同性戀較集中的一條街,同夥指著街兩旁的市肆、酒巴,說是專為同性戀者辦事的,有家市肆門口掛著一面旗,是六色旗,什麽樣的圖案沒有記住。據同性戀者稱,太陽有七色光榮,同性戀者缺了一種顏色,只有六色,不知他們如何說明。23時多了,街上照樣燈火通明,不外行人很少,沒有看到想象中的同性戀醜態。同夥說,每年2月底3月初,世界各地的同性戀者集中到悉尼聚首,以慶賀他們本身的節日。為什麽選取這個日子,待查。澳大利亞司法已正式認可同性戀,不外有一個請求沒有準許他們,即同性戀者要收養孩子。司法果斷分歧意,因為這個請求對下一代是不負義務的,孩子缺乏母親或父親,受到的教導確定會有誤差。我想分歧意應當是對的。

 

身上還有十幾元硬幣,想想明天要分開此地,用光它。馬路拐角的SEVEN小店,全年無休,如同上海的羅森。花花綠綠的雜誌不少,美男封面,顏色能幹,有塑料袋封套,價錢標簽有條形碼和$13.95 ( GST included ) NEW DATE的文字,另一張小標簽上有RESTRICTED  R  NOT AVAILABLE TO  PERSONS UNDER 16 YEARS CATEGORY1 OFFICE of FILM and LITERATURE CLASSIFICATION的文字,雜誌的名稱是《HAWK》,THE BEST IN HARDCORE TEEN SEX 2001 JULY 。雜誌的圖片比香港的《龍豺狼》更徹底。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悉尼經典地標一日遊
想在澳大利亞看鯨魚? 5-11月請來這些觀鯨勝地
澳大利亞的冬季12日行程安排!
當暑期撞上澳大利亞的冬季,這樣玩才過癮!
神奇動物的天堂 - 澳大利亞
澳洲行(22)黃金海岸美麗的內河風光
澳洲行(23)企鵝島
悉尼(Sydney)一日遊
Kuranda庫蘭達
凱恩斯自由行行程安排
  • 澳大利亞門票
  • 澳大利亞美食
  • 澳大利亞酒店
  • 澳大利亞交通
  • 澳大利亞線路
  • 澳大利亞套票
更多
悉尼庫克船長出海觀鯨遊船(環形碼頭出發)
市場價:NT$ 1495
NT$ 997
悉尼歌劇院內部30分鐘探索之旅(中文解說)
NT$ 623
黃金海岸海洋世界門票(電子票)
NT$ 1077
墨爾本之星觀景摩天輪門票
NT$ 715
墨爾本大洋路十二門徒觀光直升機
NT$ 3531
悉尼海港中式自助午餐遊輪
市場價:NT$ 1555
NT$ 1037
[高空餐廳]悉尼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NT$ 559
墨爾本殖民電車餐廳
NT$ 2647
黃金海岸Hard Rock Cafe滾石搖滾餐廳美食套餐
NT$ 386
悉尼港歌舞表演晚餐遊輪(歌舞表演+三道式晚餐+復古明輪船)
NT$ 1949
悉尼荷治傾臣度假别墅
市場價:NT$ 0
NT$ 0
澳洲墨爾本維朗德麗系列别墅
NT$ 0
悉尼城市洛奇度假屋
NT$ 0
南悉尼樂珊海邊公寓
NT$ 0
澳洲悉尼阿爾卑斯系列度假別墅
NT$ 0
藍山觀光巴士票(1日通票)
市場價:NT$ 832
NT$ 555
翡翠島往返渡輪船票
NT$ 889
黃金海岸AquaDuck水路兩棲船船票
NT$ 583
悉尼海港隨上隨下探索遊船(24小時票)
NT$ 504
悉尼港渡輪全天通票
NT$ 942
悉尼藍山動物園+纜車套票+羅拉小鎮+日落遊船一日遊(車去船回)
市場價:NT$ 643
NT$ 2406
墨爾本馬其頓山楓葉谷+私家花園徒步一日遊
NT$ 1125
2019黃金海岸春之溪自然橋藍光螢火蟲夜遊
NT$ 1157
黃金海岸春之溪雨林峽谷螢火蟲夜遊(中文導遊)
NT$ 1077
悉尼爬蟲公園+釀酒廠品酒+獵人谷花園一日遊
NT$ 2567
黃金海岸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套票(送狂野水世界)
市場價:NT$ 2518
NT$ 1679
駿域谷2小時騎馬+2.5小時皮劃艇套票
NT$ 3210
史蒂芬港遊玩套餐(滑沙+觀鯨)
NT$ 2005
藍山纜車觀光無限次通票(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NT$ 635
悉尼熱門景點折扣套票(電子票)
NT$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