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澳洲昆士蘭 精彩新發現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素有“陽光之州”的澳大利亞昆士蘭,是驢友們的尋找樂趣的勝地!這裏從來不乏各類令人高興而有趣的弄法,加倍不會讓你感到單調。火眼金睛的驢友們也許已經找到了新的樂子。一路來分享一下吧!

發明之旅(Discovery Tours)

沙島是世界上最大的沙島之一。四天的費沙島發明之旅可以讓你充足感受到費沙島的俏麗。坐在自力的奢華四輪驅車上,輕松高興的盡享旅途的樂趣。

布裏斯班動身,經由玻璃屋山(Glass House Mountains)、穿過努沙岬(Noosa Heads),從而來到庫魯拉灘(Cooloola Beach)多彩的沙岸。之後經由"櫻桃探險號"(Cherry Venture)船骸,抵達彩虹海灘。在那邊你可以沿著海灘行駛,渡輪前去費沙島。晚上入住宜浪海濱度假村(Eurong Beach Resort)。日間,在經驗豐碩的司機/導遊率領下,參觀俏麗的景區,如沉船遺跡(Maheno Wreck)、艾利溪(Eli Creek)及香檳池(Champagne Pools)清亮的溪水、五彩斑斕的尖峰石陣(Pinnacles)、中心牧場的雨林以及島嶼上一些俏麗的湖泊。www.discoverytours.com.au

布裏斯班綠色出租車(Green Cabs in Brisbane)

Green Cabs?也許你會好奇它是如何的交通對象。Green Cabs直譯成中文就是綠色環保出租車,說的更清晰些就是腳踏車,或是三輪的、或是兩輪的。然則不要絕望,騎腳踏車遊覽,更能擁有一段美妙的時間,更況且還以健身,可認為綠色行為出份力氣。感到是不是很好呢。

在南岸出租點,租輛車,三五成行地騎在布裏斯班繁榮的市中間或布裏斯班河的濱江大道上。來到方才方才落成不久的太陽強人行天橋——Kurilpa Bridge歇歇腳,之後參觀現代美術館。假如你閱歷興旺,還可以沿著河岸達到更遠的新農場公園(New Farm)或Toowong,感受其奇特的農場生存。很是不錯吧!

Tip:布裏斯班的出租車有Yellow Cabs,  Black & White  Cabs

www.greencabs.net.au


哈裏雷德福騎馬感受(Harry Redford Cattle Drive)  

 

騎馬素來是一項充斥刺激的活動。假如你酷愛騎馬,那麽何不加入於5月8日至29日睜開2010年哈裏雷德福騎馬感受。在享受刺激的同時,又可以感受廣袤的昆士蘭內陸地域,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在為期19天的200公裏騎馬運動中,經驗最豐碩的騎手可以騎上快要600匹馬,沿著曲折的雷德福小徑, 重溫世界上最巨大的穿越阿拉馬克(Aramac)和木他布拉(Muttaburra)內陸地域偷偷騎馬的快感。在旅途中,感受內陸壯觀的日出和日落景觀,分享露營篝火故事會、慶賀本地節日。晚上還可以享受星星篝火的樂趣。也許你在擔憂你的技巧不敷嫻熟,不消擔憂,那邊的工作人員會給你很好的解決,讓你有段難忘的騎馬之旅。www.harryredford.com.au

 

在白日夢島上與刺魟遊玩(Stingray Splash at Daydream Island)

  

刺魟可愛的樣子,很想讓人用手去輕輕摸它一下,甚至給它餵點食物。去白日夢島嶼度假村及水療中間可以知足你這點小小的欲望。並且那邊還有世界上最大的人工養殖的活體礁群。其面積達2650平方米,內有80多種魚和50中珊瑚。

約上三兩個好同夥,或則一家子人工堡礁來與可愛的刺魟密切接觸。在導遊的講授下,加倍深刻懂得這種神奇的生物,而且近距離的旁觀珊瑚,撫摩刺魟和海參。為了確保旅客的平安,所有光線都被屏障,並采用了一系列的平安防護辦法。你還可以再天天10:00am或12:30pm接收一場免費的餵刺魟技能課。www.daydreamisland.com

 

北約翰斯頓激浪漂流(North Johnstone White Water Rafting)

 

北約翰斯頓激浪漂流可以使愛好探險的你體驗到急湍漂流的速度,同時又可以領略熱帶北昆士蘭名列世界遺產的雨林風光。

Heli-rafting 漂流在急湍的北約翰斯頓河上睜開,該河為一條天然形成峻峭的河道,穿越壯觀的火山峽谷。該運動被列為世界上頂級野外探險之一,你可以搭乘直升飛機進入漂流區,在偉大的五星級急流上漂流而下,晚上在河畔清潔的雨林中野營。旅途中品嘗新穎烹制的澳洲美食。值得留意的是,該運動並非全年開放,每年僅有4次。機遇可貴,不要錯過哦!www.raft.com.au/nj.html

 

海龍島(Heron Island)

 

俏麗的海龍島,是處於世界遺產大堡礁之上的少數珊瑚礁巖島之一。

這個島嶼勝地處於中部昆士蘭格萊斯頓(Gladstone)東北80公裏處,周圍圍繞蔗糖白的沙岸、清亮見底的海水以及數畝的珊瑚礁。遊到海中,與真正的熱帶魚密切接觸,旁觀綠色的蠵龜以及11月至3月孵化的小龜們,在茂密的森林地域發明豐碩的鳥類生存。這裏除了獨一的住宿場合海龍島嶼度假村,沒有高樓大廈。度假村的設計與四周情況融為一體,供給各類娛樂運動,包含島嶼導遊、堡礁徒步、半潛式郵輪、小我海灘野餐、暑假初級護林項目,還有一些世界上絕佳的潛水項目。可以搭乘遊艇或從格萊斯頓機場搭乘景觀直升飛機抵達海龍島。www.heronisland.com/

 

 

LILO小酒吧 (LILO…A Wet Bar)

 

不知道你是否愛好酒吧的生存。假如你愛好,在凱恩斯又為你多了個選取——LILO 小酒吧。

LILO 小酒吧是一間帶水漕的吧台,處於Rydges酒店的露天平台,有5個室表裏歇息區及用餐區域,不管你是這裏的商務人士,照樣這裏享受陽光的,你都邑愛好上這裏。酒吧全天候開放,天天從天亮就開端營業,一向營業到很晚。酒吧由內到外的設計格式,擁有自力的包間、泅水池和季候性的菜單,供給厚味有趣的菜肴,還有選取多樣的雞尾酒及飲料,酒吧內還播放配景音樂。www.rydges.com

 

懶人蜥蜴島沖浪黌舍(Lazy Lizard Surf School)    

 

班達伯格(Bundaberg)以北的1770小鎮,有個沖浪灘,它是澳洲最北的沖浪灘之一。來到這裏你可以在在專家的指導下進修沖浪,體驗均衡波浪與滑板的快活。

Luke Wuiske是懶人蜥蜴島沖浪黌舍1770主人,其開設的沖浪課程不僅知足沖浪者的請求,並且也異常重視公益事業,主人將旅客付出費用的部門捐贈海洋羊倌掩護區,以支助他們掩護海洋生態情況。半天的沖浪進修課程在一個自力的海灘上睜開,走過一段亞熱帶雨林便可達到。平和的沖浪情況、小型的進修團隊,一對一指點。親臨海灘,水上實地練習不會讓你糟蹋一分鐘。www.lazylizardsurfschool.com.au

 

露兜樹畫廊(Pandanus Gallery)

 

露兜樹畫廊處於熱帶北昆士蘭腹地俏麗的棕櫚灣,是一個新開放的土著藝術畫廊。

面臨海灘,畫廊展現了高品德的土著藝術,從出改過生藝術家昂貴的作品到奇怪的收藏品。假如你對本地的藝術文化感興致,這裏是個不錯的選取。畫廊重要展出了本地精巧的手工藝品、雕塑、珠寶、繪畫、印刷、鐫刻、編織以及樹皮藝術等。www.pandanusgallery.com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悉尼經典地標一日遊
想在澳大利亞看鯨魚? 5-11月請來這些觀鯨勝地
澳大利亞的冬季12日行程安排!
當暑期撞上澳大利亞的冬季,這樣玩才過癮!
神奇動物的天堂 - 澳大利亞
澳洲行(22)黃金海岸美麗的內河風光
澳洲行(23)企鵝島
悉尼(Sydney)一日遊
Kuranda庫蘭達
凱恩斯自由行行程安排
  • 澳大利亞門票
  • 澳大利亞美食
  • 澳大利亞酒店
  • 澳大利亞交通
  • 澳大利亞線路
  • 澳大利亞套票
更多
悉尼庫克船長出海觀鯨遊船(環形碼頭出發)
市場價:NT$ 1495
NT$ 997
悉尼歌劇院內部30分鐘探索之旅(中文解說)
NT$ 623
黃金海岸海洋世界門票(電子票)
NT$ 1077
墨爾本之星觀景摩天輪門票
NT$ 715
墨爾本大洋路十二門徒觀光直升機
NT$ 3531
悉尼海港中式自助午餐遊輪
市場價:NT$ 1555
NT$ 1037
[高空餐廳]悉尼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NT$ 559
墨爾本殖民電車餐廳
NT$ 2647
黃金海岸Hard Rock Cafe滾石搖滾餐廳美食套餐
NT$ 386
悉尼港歌舞表演晚餐遊輪(歌舞表演+三道式晚餐+復古明輪船)
NT$ 1949
悉尼荷治傾臣度假别墅
市場價:NT$ 0
NT$ 0
澳洲墨爾本維朗德麗系列别墅
NT$ 0
悉尼城市洛奇度假屋
NT$ 0
南悉尼樂珊海邊公寓
NT$ 0
澳洲悉尼阿爾卑斯系列度假別墅
NT$ 0
藍山觀光巴士票(1日通票)
市場價:NT$ 832
NT$ 555
翡翠島往返渡輪船票
NT$ 889
黃金海岸AquaDuck水路兩棲船船票
NT$ 583
悉尼海港隨上隨下探索遊船(24小時票)
NT$ 504
悉尼港渡輪全天通票
NT$ 942
悉尼藍山動物園+纜車套票+羅拉小鎮+日落遊船一日遊(車去船回)
市場價:NT$ 643
NT$ 2406
墨爾本馬其頓山楓葉谷+私家花園徒步一日遊
NT$ 1125
2019黃金海岸春之溪自然橋藍光螢火蟲夜遊
NT$ 1157
黃金海岸春之溪雨林峽谷螢火蟲夜遊(中文導遊)
NT$ 1077
悉尼爬蟲公園+釀酒廠品酒+獵人谷花園一日遊
NT$ 2567
黃金海岸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套票(送狂野水世界)
市場價:NT$ 2518
NT$ 1679
駿域谷2小時騎馬+2.5小時皮劃艇套票
NT$ 3210
史蒂芬港遊玩套餐(滑沙+觀鯨)
NT$ 2005
藍山纜車觀光無限次通票(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NT$ 635
悉尼熱門景點折扣套票(電子票)
NT$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