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悉尼自助遊記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從澳洲回來了,總認為有些心得應當與他人分享.特殊是熟悉幾個英文字母的同夥,萬萬萬萬自助遊,那其實有趣多了!因為要姑息女兒的假期,我只能選取7-8月間去澳洲,許多人認為這是本地的冬天,不合適.從必定水平上我贊同,因為這個時刻確切對中國人體質來說,還不太合適下水.所以去大堡焦可能會受影響.但不消比及1-2月份他們的炎天,事實上10月春天光降就可以去澳洲了,因為大堡焦及黃金海岸等旅行天堂地處澳洲北部,相似我國的海南,全年氣象暖和,十月份的氣象已經可以下水,而這時南部的悉尼墨爾本已是春天,氣象也不錯!

先從預備工作說起,我在動身前幾個月,就買了兩本帶地圖的自助遊攻略.從而肯定了旅行路線並對本地的根本情形有個根本懂得.因為是冬天,我只選取了悉尼黃金海岸.費用是無論若何要掌握好的器械,第一項就是機票,所有的假期是航空公司的黃金季候!必需提前做好預備!去澳洲有許多選取,一般直航當然會貴一些,別的有經停新加坡台北,甚至韓國的,想欠亨吧,從HK先往北飛到韓國再飛澳洲居然還比直飛廉價,這糟蹋的油錢呀!可以斟酌經停新加坡台北的航錢,但絕對否決兜韓國.因為要增長12小時的時光,太疲憊了,去到澳洲確定須要歇息一天補回來,不劃算的!假如直飛,八個小時,選取晚上的航班,可以勤儉一天的酒店,澳洲的時差只有兩個小時,很輕易調劑的!假如選取假期出遊,就要算好時光,我是7月6日動身的,因為7月11日大部門黌舍已經放假了,機票從12日就又漲價了!經由過程國內的公司和HK的旅行公司咨詢一下報價,HK有一種比擬廣泛的方法是機票+三晚的酒店,可以比擬一下,別的這種方法要算好小孩子的價錢!

伺機方面的經驗就是:許多國外航空公司都可以提前在網上預定座位,並且有座位圖,別的,有一些航空公司的空調異常冷,飛機上固然有毯子睡覺就不敷了,最好帶一件厚衣服,一雙長襪子在飛機上備用。關於在飛機上的飲食問題,可以先問好,假如帶小孩子的同夥,可以向航空公司申請兒童餐。據說不凡航空,假如從澳門動身只要3000多元,假如從深圳去HK,行李多的同夥可以斟酌從蛇口船埠動身,國泰等幾家航空公司可以在蛇口船埠辦掛號牌(事先上彀查查乘坐的航空公司是否可以在蛇口辦登機牌)),行李從船埠就已經走運。船費固然很貴,290一位,但斟酌到在大人在HK可以有120港元的退稅),並且異常輕松,不消拖著行李在地鐵或BUS轉來轉去,照樣不錯的選取。但回來時,因為沒有退稅了,假如有幾小我就不推舉這種昂貴的方法了。省錢的方法可以到上水坐BUS,只要28元。

接下來,就是酒店預定了,在澳洲住宿,有酒店和公寓兩種選取,國內的攜程或ELONG上選取很少,也一般都是酒店,在網上搜刮SERVICE APARTMENT可以找到一些網站,中英文都有,一般來說,本地的網站會比一些國際的網站再廉價5-10%。公寓的價錢與酒店差不多,但可以勤儉許多費用。因為公寓一般都有廚房及洗衣裝備。好比廚房,不僅鍋碗瓢盤一應俱全,並且鹽、糖等根本都有,只是沒有油,爐子一般是電爐,所以不合適中國菜的煎炒,但做點簡略的飯菜照樣可以的,特殊推舉牛扒,澳洲的牛肉很好吃,超市有腌好的肉,只要煎一下就好了!本身下廚,解決日夕餐,去鄰近的超市,牛奶,生果,有的比國內還廉價,此次去澳洲,嘴一點也沒被荼毒,算下來,比天天去館子吃省了一大筆銀子。公寓的另一大利益就是有洗衣機,澳洲的洗衣都帶有幹衣裝備,所以衣服也不消帶太多!

不外,有些公寓這些裝備不是自力應用的,預準時要查清晰定的公寓是否有這兩個舉措措施。定酒店的另一項要留意的就是所在,假如在SYDNEY,我認為照樣住在市中間比擬好,因為市中間去許多處所步行就可以到,經由選取,我選在了KENT ST.靠南面的一段地段。這個處所可以步行到許多處所,他與最熱烈的GEORGE ST並行只有一分種的距離,步行到DARLING Harbour只有十分鐘,假如稍稍能走的同夥,可以步行去Circular quay,約三十分鐘,沿著繁榮的GEORGE ST,一路經由一些著名的汗青建築,也並不辛勞。又或者去POWER MUSUEM,也只是二十分鐘的距離。坦率說,SYDNEY的交通讓人很苦楚,動身之前苦讀了兩本旅行材料,照樣不知道若何買票最化算。願望接下去的一點兒收成可以贊助其他同夥。假如出門旅行能叫上幾個誌同誌合的同夥,費用又可以省一筆。許多公寓兩到三間寢室的套房(可住4-6個大人)比一間房的貴不了太多,並且4-6人出門許多時刻就可以選取坐TAXI,澳洲有一種TAXI可以坐8小我,費用卻跟通俗的小車一個價格。異常劃算!

終於達到SYDNEY了,假如是住在市區,建議直接坐TAXI就可以了,大約20-30澳元,比三小我坐火車廉價多了(一個大人是12澳元)。 
接下來,就是路程了。事實上,SYDNEY真是沒特殊值得去玩的處所,同夥招待了我去藍山和動物園。動物園是應當去一趟的,因為這兒動物確切是其他處所見不到的。至於藍山,見人見智,與故國的大好河山比擬,就那樣吧。其他所到之處包含有核電站博物館(別誤解,名字有點怪,其實展品與核電無關,有現代工藝品,交通對象,蒸汽機之類,門票大人10元,小孩5元),天文館(女兒的至愛,範圍不大,日間就是參觀,一些簡略的天文展現,有一些演示模子,好比行星運轉,還有一些遊戲,這些都是免費的)晚上有運動,視察天體等等,因為說話不外關,沒去,這些就要預約及付費了,風聞中的Fish market讓我極少有點絕望,從船埠步行曩昔也就十多分種,但食物品種沒有預想中的多,橫豎沒吃到大鮑魚。不外三文魚就異常廉價,相比擬在市內餐館吃頓飯,這兒從價格上照樣很劃算的,在SYDNEY可能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交通了,假如住在市區,就步行吧。

假如須要坐車,可以依據行程設計一下線路,在一天遊覽多條短徒線路時,可以買DAYTRIPPER,即一日通,可以坐火車及汽船。好比,我個中一天的行程,從酒店坐火車到環型船埠,先去天文館(10點開門),正午坐船去DARLING HARBOUR,去FISH MARKET吃海鮮,然後原路回CIRCULAR QUAY,再坐船去MANLY,船埠不遠處有個小美術館,參觀完也傍晚了,坐船回來,剛悅目SYDNEY OPERA的夜色。四趟渡輪,可以從分歧角度看SYDNEY OPERA的景致,尤其如許可以拍到SYDNEY BRIDGE 及OPERA一路的照片。除了一日通,也有三日,五日,但因為價格自己也不低,並且也並不總要坐車,所以現實用途並不那麽大。許多旅客常去的處所,好比參觀OPERA HOUSE,我沒有去。我原來是預備在那看個表演的,但時代沒有適合的,所以就廢棄了。DARLING HOARBOUR旁邊有個賭場,我也沒去,我對這個麽興致。哦,還有個PADDY‘S MARKET,我不推舉,跟東門差不多,都是MADE IN CHINA的廉價貨。

分開SYDNEY,下一站是GOLD COAST,這是個娛樂和度假的處所,所以我澳洲之行的旅行部門在這裏。SYDNEY是體驗生存的心態去的,而GOLD COAST 則是玩了。去之前,我就在網上查詢了本地的大部門娛樂項目,然後遴選好合適本身的部門,並預定好了。所以到本地,只要跟著行程走就可以了。如許的旅行公司許多,我定的那家是做亞洲人生意的。經由過程他定一些門票會廉價一點,比旅行咨詢點的還廉價一些,但她們設計的一些個性遊,就不推舉,配套辦事不敷好,並且主如果日本人。尤其是農莊住宿,前提太差了。

在澳洲坐內陸飛機,有一點要留意,就是飛機上不向中國供給免費的餐食和水,所有都要付費買的,我差點中招。在機場因為飛機晚點(本來國外晚點一樣也是異常廣泛的工作),女兒餓了,原來指望在機上有吃的,省頓飯錢,好在登機時問了辦事人員“yes, but you need purchase.”,於是立時飛馳到辦事區,買了兩個三明誌,咋說也比飛機上應當好吃點吧。再有,內航管束不嚴,飲料都可以帶,難免懊悔一早把orange juice, milk都倒了。於是,我們是完整實現了在任何機場都花費。在HK的機場花費得最愁悶的,入閘後想著飛機上辛勞,買了飲料和食物,居然登機被再搜查一遍,機場買的飲品也被丟了,而食物在入澳境時別同夥誤導說食物不克不及入境,也丟了,其實,真空包裝的食物是沒緊要的,不要帶奶成品,肉類的就好了。

在GOLD COAST我遊玩的處所包含:dream world(遊樂土,沒有中國的人山人海,列隊不消太久,可以帶一些午餐) AQUADUCK(小孩子很愛好) , OUTBACK SPECTACULAR(性價比不高,就是馬術表演,加一頓晚餐), YUM YUM MUD CRAB CRUISE(不推舉),木星賭場表演(舞台劇,演員比中國的表演投入,就是沒能聽懂若幹,呵呵),農莊住宿(強力不推舉)。假如周五在GOLD COAST,建議不要錯留宿市,原來去之前就知道並且籌劃好的,因為正午乘飛機沒吃好午餐,下晝去到APARTMENT後立時籌措吃的,給忘了,還好吃完飯師長教師可貴提出漫步,走到夜市,固然沒有特其余收成,倒挺有意思的。以手工成品為多,於是@!word!@開打趣@!word!@,假如在澳洲賦閑了,就來擺地攤,在中國一元國民幣的器械來賣一AUD,應當生意還不錯。在GOLD COAST的難題仍是交通問題,本地人都開車,所以無所謂,但對旅客,假如可以,照樣先辦妥駕照公證,來這租車是異常便利並且經濟的。因為遊玩的處所都比擬遠,做公交異常不便利,我去DREAM WORLD定了接送車,時光受限制不說,一小我的費用差不多就夠租車了。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悉尼經典地標一日遊
想在澳大利亞看鯨魚? 5-11月請來這些觀鯨勝地
澳大利亞的冬季12日行程安排!
當暑期撞上澳大利亞的冬季,這樣玩才過癮!
神奇動物的天堂 - 澳大利亞
澳洲行(22)黃金海岸美麗的內河風光
澳洲行(23)企鵝島
悉尼(Sydney)一日遊
Kuranda庫蘭達
凱恩斯自由行行程安排
  • 澳大利亞門票
  • 澳大利亞美食
  • 澳大利亞酒店
  • 澳大利亞交通
  • 澳大利亞線路
  • 澳大利亞套票
更多
悉尼庫克船長出海觀鯨遊船(環形碼頭出發)
市場價:NT$ 1495
NT$ 997
悉尼歌劇院內部30分鐘探索之旅(中文解說)
NT$ 623
黃金海岸海洋世界門票(電子票)
NT$ 1077
墨爾本之星觀景摩天輪門票
NT$ 715
墨爾本大洋路十二門徒觀光直升機
NT$ 3531
悉尼海港中式自助午餐遊輪
市場價:NT$ 1555
NT$ 1037
[高空餐廳]悉尼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NT$ 559
墨爾本殖民電車餐廳
NT$ 2647
黃金海岸Hard Rock Cafe滾石搖滾餐廳美食套餐
NT$ 386
悉尼港歌舞表演晚餐遊輪(歌舞表演+三道式晚餐+復古明輪船)
NT$ 1949
悉尼荷治傾臣度假别墅
市場價:NT$ 0
NT$ 0
澳洲墨爾本維朗德麗系列别墅
NT$ 0
悉尼城市洛奇度假屋
NT$ 0
南悉尼樂珊海邊公寓
NT$ 0
澳洲悉尼阿爾卑斯系列度假別墅
NT$ 0
藍山觀光巴士票(1日通票)
市場價:NT$ 832
NT$ 555
翡翠島往返渡輪船票
NT$ 889
黃金海岸AquaDuck水路兩棲船船票
NT$ 583
悉尼海港隨上隨下探索遊船(24小時票)
NT$ 504
悉尼港渡輪全天通票
NT$ 942
悉尼藍山動物園+纜車套票+羅拉小鎮+日落遊船一日遊(車去船回)
市場價:NT$ 643
NT$ 2406
墨爾本馬其頓山楓葉谷+私家花園徒步一日遊
NT$ 1125
2019黃金海岸春之溪自然橋藍光螢火蟲夜遊
NT$ 1157
黃金海岸春之溪雨林峽谷螢火蟲夜遊(中文導遊)
NT$ 1077
悉尼爬蟲公園+釀酒廠品酒+獵人谷花園一日遊
NT$ 2567
黃金海岸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套票(送狂野水世界)
市場價:NT$ 2518
NT$ 1679
駿域谷2小時騎馬+2.5小時皮劃艇套票
NT$ 3210
史蒂芬港遊玩套餐(滑沙+觀鯨)
NT$ 2005
藍山纜車觀光無限次通票(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NT$ 635
悉尼熱門景點折扣套票(電子票)
NT$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