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紐約紅燈區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出國公幹的時刻因為經費問題曾經住過兩次世界有名的**,一次是在日本大阪,一次是在美國紐約

出國住宿尺度沒有進步之前,財務部制訂的住宿尺度在大阪紐約如許的城市只夠住**的,不然就只能住在離市中間幾十裏以遠的郊區,天天光在路上就得@!word!@花費大量時間@!word!@。說真話,直到如今都沒想明確,其時制訂政策的人是以什麽國度和城市的酒店作為參照系定的這個尺度,真有點兒讓人匪夷所思。

第一次到紐約的時刻費了很大勁才找到相符報銷尺度的旅店,然則是在汙名昭著的**。到過紐約的人都知道,曼哈頓的九大道到十大道,42街到48街之間的這個區域,就是世界有名的紐約**,我們的酒店正好在46街。據說要住在**,眾人的@!word!@心情比較復雜@!word!@,多半人是認為不平安,因為**的治安往往沒有包管,犯法率也比擬高。不外,好在離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很近,拐彎就到,並且離美國水師博物館也很近。然則,七上八下中又攙雜著一絲期許,眾人都希瞥見識一下這代表著美帝國主義腐敗沒落、病入膏肓的社會昏暗面到底是什麽樣。到紐約之前,眾人互相提示,無論進出,萬萬不要零丁行為,以防意外。

住進**的第一天晚上,眾人很守規律,公事運動停止後集體回到了酒店。據幫我們支配住宿的華人介紹,說晚上8點鐘上下就會看到一些在社會主義中國絕對看不到的情景,而這46街又是**的中間,言外之意,我們所住的這個處所是個最佳的觀景之處。說真話,除了中國城,這個處所的房子應當是曼哈頓最破的處所之一。剛晚上七點半,眾人便不約而同的集中到了窗戶臨街的房間,並時不時地探頭往外看。我們不敢光亮正大的打開窗戶,怕傳說中的黑社會找我們的麻煩,房間裏面的燈都沒敢開。八點、九點、十點......快十二點了整條大街也沒有任何異樣,除了有些房門的台階上坐著手擎蠟燭的老者,據說這些手擎蠟燭的老者就是以這種方法抗議賣淫嫖娼在這條街進行,並且天天如斯。全部一晚上,我們確切看到了在社會主義中國看不到的情景,可那不是傳說中的“流螢”飄動,而是整條街閃耀的燭光。在這裏住了整整9天,除了或人申報稱看到過疑似流螢之外,一無所得。

紐約的**不像我們國內襯著的那麽堂堂皇皇和骯臟,因為這裏究竟還有許多的常駐居民。

 紐約紅燈區    
哈德遜河。        
 

在大阪住**的時刻因為有了紐約的經驗,已經沒有什麽新穎感和七上八下了。和紐約的**比,大阪的酒店更破更爛,房間很小,小到只能側身而過,比膠囊公寓好不到哪兒去。日間把箱子放在床上能力有一個小通道,晚上睡覺時必需把箱子放到地上。電視掛在床頭上方,只有9寸巨細,很破舊,也很迷你。假如想看電視的話,必需躺在床上。可能是在**的緣故,電視節目只有一個頻道,周而復始地播放統一個節目,就是國內所說的A片。不外,凡是露點的處所都有馬賽克。可能店方是斟酌到了收益問題,先吊吊胃口,假如你要看的話就另行付費,旁邊的提醒寫著兩個偉大且醒目標漢字“有料”,似乎每個小時700日元,價錢不低。

在大阪住了幾天,膽量也比在紐約的時刻大一些,晚上六、七點鐘眾人結伴出去看看那些上“夜班”的到底都什麽打扮服裝。轉了也許兩條街,什麽都沒看出來。本來據說這大阪的**流螢都是本身往上撲的,可怎麽沒人來撲呢?和我一路梭巡的錯誤措辭了,有你在誰還會撲啊?驀地頓悟,是啊,有我當電燈膽,誰還會來啊?都是我把功德給攪了。不外照樣有所收成的,收到了一大沓面巾紙,足夠在日本這段時光用的了,並且質量特殊好。這些面巾紙都是一些站街男派送的,不知道這站街男和皮條客是不是一回事。這些面巾紙上面有蜜斯的姓名、接洽手機和地點,惋惜日語不太靈,那些描述蜜斯特色的詞匯通通不熟悉,所以也很難斷定日本都是什麽樣的女孩兒幹這行。大阪的蜜斯比拉斯維加斯要慷慨多了,找蜜斯的告白是印在面巾紙包裝上的,而拉斯維加斯的用復印紙復印,然後裁開就OK了,有些連邊都沒裁齊,不知道如許的告白能不克不及找到客戶。

去日本前在有些描述大阪的文章中曾經看到過一些有關**的描述,特殊強調晚上睡覺的時刻要當心噪聲騷擾,有些甚至很露骨的寫到,說因為這些酒店的墻壁很薄不隔音,悲涼到整晚都在聽三級片以至於難以入睡。第一天晚上我還比擬警醒,就像在等鞋子扔到地上的感到,可現實上也是什麽都沒有產生。不知道是我命運運限好照樣別人的命運運限差,這些工作我都沒有碰著過,直到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海牙的櫥窗裏,才第一次看到了**長什麽樣。誠實說,新加坡悉尼的**我都去過,也從來沒有見過。 

悉尼的**在KINGSCROSS,我們幾個從國內來的說了許多次去看看,可從來沒有一個適合的時光。後來師長教師來投親的時刻一路開車去了,可其實找不到處所泊車沒能下車去逛逛。從外表看,這裏可能是夜總會居多,也就是表演脫衣舞,因為許多家的門口都有彪形大漢扼守,並且男女均可進入,據說男的須要付入門費而女生是免費的,脫衣舞廳賺錢重要靠酒水,而不是門票。這條街還有一個特殊顯著的特點就是警車多,警員也多,差不多每個路口都停有警車,隨處都有警員巡查。

總的感到,這些**不像國內的有些報道那麽邪乎,最起碼從外面看比擬鎮靜,沒那麽赤裸裸和骯臟,更不像美國大片裏拍攝的那麽失常和血腥。當然,藝術就是藝術,有時刻是須要誇大和襯著的。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