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遊攻略>美國之行(十二)從洛杉磯到舊金山

美國之行(十二)從洛杉磯到舊金山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在美國西海岸加利福尼亞州有兩個各具特點,分屬南北加州的有名旅行城市洛杉磯舊金山,而把這兩座城市銜接起來的就是一條黃金海岸線。從洛杉磯舊金山的加州1號公路和101號高速公路的一部門都沿著這條黃金海岸,可欣賞到壯觀的沿岸風光。途中也有幾個景區值得逗留,如丹麥城(Solvang)、赫氏古堡(Hearst Castle)等。
   我們在洛杉磯加入舊金山三日遊的團,第一天就是遊覽以上景區。旅行車帶著我們分開洛杉磯後沿著1號公路飽覽寧靖洋沿岸風光。上午的寧靖洋洋面上,日光照得水面波光粼粼,有些刺目耀眼。遠山和小島浮在藹藹薄霧上,星星點點的船影隱現遠方。坦蕩的視野,明媚的陽光令人@!word!@賞心好看@!word!@,心曠神怡。
   丹麥城是一座北歐移民在加州建起的小鎮。因小鎮所建的房子都是北歐作風,還建有大風車,頗懷孕臨北歐的丹麥的感到。因為小鎮的地標建築大風車又是荷蘭的標記建築,所以丹麥城經常又被稱著荷蘭村。椐介紹,在1911年,近十名丹麥移民看中並買下這塊靜謐的地盤,他們胼手胝足、篳路藍縷,樹立起極具丹麥風味的村莊、黌舍及室廬等。經由近百年成長,丹麥城已成為旅行城,擁有兩百多家商號及各式手工藝品店、糕餅店等。該城街道不寬卻井井有條,路邊的兩層木造衡宇不是棱角就是尖頂。衡宇構造樣式雖不見得雷同,墻、瓦很多都以紅色做基調,加上房前栽種的艷麗醒目鮮花,出現出多彩多姿的迷人風景。小鎮周邊的村莊也田園牧場味兒實足,真是個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我們在這靜謐而俏麗的小鎮享受了陽光和浪漫並在小餐廳用餐。因為跟旅行團到那兒都有時光限制,是以只能在小鎮走馬觀花,其實小鎮上還有紀念安徒生的博物館和依據其童話小說塑的麗人魚都沒時光看。
    赫氏古堡是本地華人旅行團的叫法,美國人的叫法是赫斯特城堡或赫斯特聖西蒙州立汗青紀念館。古堡是由報業富翁威廉·倫道夫·赫斯特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西蒙(San Simeon)鄰近濱海的一座小山上樹立的,處於洛杉磯和舊金山之間。該城堡於1919年@!word!@開始籌劃建設@!word!@,在赫斯特逝世後的1957年建成落成,今天已經成為本地奇特的地標型建築群。
    赫氏古堡極盡豪華。作為一個家庭的別墅,範圍之大令人瞠目,其主樓(La Casa Grande),內有臥室、起居室,圖書室、劇場、會客室、桌球室、餐館以及室內泳池共115個房間;尚有三座自力的客房:旭日樓(La Casa del Sol)、海景樓(La Casa del Mar)、山色樓(La Casa Monte),每座樓又稀有十間客房;一座露天泳池、127英畝花圃以及噴水池等。其房間的裝潢也異常奢華,地上鋪的、墻上掛的、頂上裝的,房中的擺設、家具、飾物等和花圃中的雕塑大批是文物、骨董,甚至不乏中國的青花瓷。整座古堡坐落在寧靖洋海濱的山頭上,極目四望莊園、農場、海岸、大洋盡收眼底,陽光下玫瑰園鮮花綻放,柑橘樹碩果壓枝,的確不比皇宮減色。
   如今這座城堡威廉·倫道夫·赫斯特的後人已將它捐給了加州當局,成了加州的汗青紀念館,供"大眾,"參觀,為當局創收,由當局治理。為了很好的掩護古堡,特殊是個中的文物事跡,參觀古堡均須在山下乘坐治理政府的大巴車,下車後必需追隨治理兼講授人員參觀,一個團隊由兩人負責,前面一位重要負責講授,後面一位重要負責看居處有參觀者跟著團隊。這裏有個現象,工作人員都是中老年人。開著大巴載我們上山的司機是一位六七十歲的老太太,並且四五十座的大巴走的是又窄又陡且曲折的山道。好在這條路上行駛的都是治理政府的內部車輛,在窄窄的途徑上會車時,老太太老是禮貌的與對方揮揮手。給我們講授和追隨的也是兩位五十多歲的中年婦女,固然我們聽不懂講授,但感到二位異常親熱隨和。
    從洛杉磯到舊金山這條旅行線路是美國西岸的一條黃金旅行路線,第一天的行程停止抵達舊金山,下榻在距舊金山市區約50公裏的號稱矽谷地域的一家希爾頓酒店。
相幹圖片: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