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馬來西亞十日攻略 停泊島(2)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我們下船點選取在珊瑚灣(Coral Bay)。珊瑚灣的海灘並不長,卻集中了很多便宜的guest house。抵達的時刻大約11點,夥伴們安閑地坐在一家叫Mama's的海邊餐廳吃飯,由我開端四處探聽有沒有空屋(spare room)。因為是8月中旬的旺季,還真的有幾家全滿了。不外正如當初預感的,照樣有幾家有空屋的。一家叫Maya的旅店雙人空屋要價80MR,而著名的suria要到下晝1點能力肯定有沒有空屋,心急的我最後選取了Maya旁邊的一家,含衛生間40MR,廉價到連本身也不敢信任。不外諒解我吧,住了兩天的guesthouse,我居然沒有記下它的名字。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40MR的房間固然帶了衛生間,然則只有電扇,日間沒有電,經常會停水,而水有很濃的鐵銹味。我們要的兩間房間中,有一間是面向大海的,背後就是發電機,整夜發電,很吵;並且夜晚有巨蜥沖擊地板,異常恐懼。另一間則沒有這兩個問題。旅店接近suria一側是個挺著名的潛水培訓黌舍,另一側是他們自家的飯店,和Mama’s飯店緊鄰。但無論是飯菜的口胃照樣辦事立場,都是Mama’s更勝一籌,所以兩天裏幾乎每頓飯我們都在Mama’s解決。具體的價位如下:套餐8-15MR,礦泉水(1.5ml)/聽裝可樂/咖啡3MR,果汁/奶昔5.5MR,晚上的燒烤套餐18MR。不得不推舉一下Coral Bay的燒烤套餐,18MR包括了一份燒烤(大塊的魚、魷魚或者雞肉)、半個煮土豆、兩片蛋糕和一碗飯以及蘸醬,一小我還吃不完。僻靜的沙岸上,長排的燒烤灘,竊竊密語的各地旅客,桌上搖曳的燭火,旅客們享受著厚味,傾聽波浪輕拍著海岸。
    Coral Bay固然和有名的Long Beach排列小停泊島的兩側,但有條叢林道路互相連通。這也是我們為什麽對住宿不是很擔憂的原因——假如在Coral Bay找不到住處,那就穿過只有15分鐘行程的林間小道前去Long Beach。這條小道在Coral Bay接近船埠的一側,介於幾個市肆之間,進口不是很顯著,不外有黃色標誌。Long Beach的沙岸要比Coral Bay的好,然則加倍貿易化,一到沙岸上便有人向你傾銷地墊和太陽傘(租借),人也比擬嘈雜;而Coral Bay老是安寧靜靜的,沒有人打攪。Coral Bay的海灘除了沙子外,有不少的碎珊瑚,水下還有很多多少石頭,但正因為此,這裏有更多的魚和珊瑚,所所以浮潛的最佳所在。豪不誇大的說,船埠鄰近的魚多得像成團的水草,讓人頭皮發麻。向大海走也許50米,水依然只有腰部,卻可以看到稀少的珊瑚,不外在有些大石頭之間水很深,假如你不會泅水,最好穿上浮水衣或者找人陪伴。海底有很多多少相似海參一樣的蟲子,異常惡心且讓人畏懼,然則熟習了之後就無需畏懼,你還可以把它們揀起來玩;有異常鮮艷的像蛇一般生物,不外那只是一種貝殼流露在外頭的肉。浮潛的最佳所在在接近Suria的巖石鄰近,珊瑚許多。不外留意大石頭之間的深水區,不會泅水的人當心。

tips:

1、停泊島廉價的小旅社沒有足夠的實力開設網站,所以大部門沒能網上預定;想要預定可以經由過程手機預定——假如你英語夠好的話。我的經驗是,在8.10-8.12這段時光曩昔,不消預定也可以找到房子。小停泊島的房價在40-80MR之間,宿舍更廉價。
2、小停泊島的物價還算可以,和中國的旅行景區內的價錢相似,但更厚味。具體價錢大致如下:套餐8-15MR,礦泉水(1.5ml)/聽裝可樂/咖啡3MR,果汁/奶昔5.5MR。晚上的燒烤套餐18MR,強烈推舉。
3、Coral Bay和Long Beach很近,銜接兩者的森林巷子約15分鐘的行程,走的人許多,所以不消畏懼。不外要留意向鱷魚一樣的巨蜥(可以拜見我的博客)。
4、在Coral Bay浮潛可以看到很多多少顏色斑斕的魚、貝殼、珊瑚和相似蟲子一樣的生物。向海走老遠水還只有腰部,所以不會泅水也可以看到,但照樣要留意平安,因為遠處有些石頭使水看起來很淺,但石頭間的水域照樣很深的。
5、浮潛器具租用6MR一天,異常廉價。可以從國內帶點消毒棉在咬口的處所消消毒,呵呵。
6、島上番筧比國內貴;但洗發露和洗澡露都和國內超市價錢相當,當然種類較少。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馬來西亞也有天空之鏡!拍照最強攻略!
玩瘋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
沙巴餐飲 這些美食更適合年輕人
馬來西亞雪蘭我黑風洞(Batu Caves)簡介
馬來西亞沙巴麻布島(Mabul Island)
馬來西亞水上清真寺(Tengku Tengah Zaharah Mosque)
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Sunway Lagoon Theme Park)簡介
檳城極樂寺(Kek Lok Si)簡介
馬來西亞布城粉紅清真寺(Putra Mosque)
馬來西亞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
  • 馬來西亞門票
  • 馬來西亞通訊
  • 馬來西亞線路
  • 馬來西亞租車
更多
2019吉隆坡Sunway Lagoon雙威水上主題樂園門票
市場價:NT$ 1254
NT$ 836
吉隆坡趣志尼亞kidZania兒童主題樂園門票
NT$ 262
馬來西亞MiniNature模型館門票(電子票)
NT$ 181
2019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主題公園門票
NT$ 916
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水上公園門票(電子票)
NT$ 715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吉隆坡瓜拉雪蘭莪天空之鏡半日遊(升級版)
市場價:NT$ 1915
NT$ 1277
沙巴kawa紅樹林一日遊(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NT$ 759
[VIP版]吉隆坡-馬六甲王朝一日遊(含skytower觀景午餐+花車巡遊)
NT$ 1197
沙巴5星香格里拉日落晚餐+螢火蟲之旅
NT$ 1518
沙巴馬努幹島浮潛一日遊
NT$ 595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22:01-06:59)
市場價:NT$ 1314
NT$ 876
沙巴亞庇機場專車日間接機服務(07:01-21:59)
NT$ 314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日間07:00-22:00)
NT$ 595
新加坡-新山樂高租車一日遊(可加其他景點)
NT$ 6779
雪蘭莪州沙沙蘭天空之境包車一日遊(吉隆坡出發)
NT$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