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菲律賓-海上奇景百島國家公園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早上六點聚集,開車從馬尼拉往百島動身。眾所周知,菲律賓是個島嶼國度,由7,100多個島嶼構成,但只有一個處所擁有的島嶼群數量最多,那就是百島國度公園Hundred Islands National Recreational Park。
百島在阿拉米諾市Alaminos City,距馬尼拉約250公裏,可以從馬尼拉坐巴士前去,車費也許380P。此程我們是本身開車去,所以時光支配比擬靈巧。車程也許4個小時,我們6點動身,半途有下車也許半小時買吃的喝的,正午11點達到百島。返程比擬快,下晝6點酒足飯飽後從Alaminos City動身,10點到馬尼拉。
百島的魯卡Lucap船埠設有許多泊車位,開車或坐巴士去直接到船埠。從船埠往海邊望去,遠遠看到海上有很多像發家樹一樣的小盆栽,那就是百島公園的島嶼。船埠設有做事處,去租一條船,就可以出海了。去過菲律賓許多的處所,乘坐的大多是菲律賓特點的螃蟹船,雙方有支桿支持均衡,人坐在船艙兩側。而百島的船卻有些分歧,船艙中央有許多橫條,人坐在上面。因為橫條太多且齊腿高,所以進船艙時很不便利,坐在橫條上面PP也會痛。去的時刻對此體驗不強,多次反復登船下船動作之後,對此體驗頗深。
 
話說我們登船之後,在搭搭搭的引擎聲中,船向海中島嶼駛去。約十多分鐘,島的外形漸明,根本上每個島都是石灰巖質,島上的熱帶植物性命力強大,就在巖縫中生根成長,然後牢固的依靠在巖石上。劃子穿梭在大巨細小的島嶼之間,遠看疑無路,駛近則柳暗花明又一村。再說海水,百島的海水遠看茶青色,近看淺綠色,條理分明,就像一幅水墨畫。先前看過菲律賓許多的海,色彩都是深藍淺藍淡藍漸次,百島的綠讓人感到這裏更像一個山川湖泊。
百島公園面積占18.44平方公裏,海洋科學家以為,這些島嶼自己就是一個古老的海,涵蓋了今朝的重要島嶼的省和周邊省份的珊瑚層。這些島嶼被以為已有200萬年的汗青,個中大多的島嶼是無人棲身的。有人比方其風景為大陸的千島湖,但千島湖上的小島,是為了蓄水在山間築水壩,造成湖水高升,留下的小山嶺就釀成了千島湖,與一望無際大海上的島嶼分歧。
也有人說百島國度公園像是日本仙台外海的松島公園,但松島公園島上長的是蒼勁有力的寒帶松樹,百島的植物則是生動旺盛的熱帶植物。百島公園內散落在海中的大巨細小島嶼,退潮時有124個,漲潮時只有123個,光鮮的散落在海上,可謂海上奇景。
 
我們起首達到的是總督島Governor Island,取名總督島是因為總督的哥哥曾在此棲身。島上有供給套房住宿,一晚要1萬P,房子是總督D哥哥住過的。島上有一小灣沙岸,可以泅水可以泡水。島上有小板屋,給人野餐。這個島也是浩瀚島中最高的,下船後可登上山頂的觀景台,百島風光一覽無遺,美不堪收。
接著我們達到的是Marcos island,這裏有一個自然大窟窿,窟窿內有一潭清泉,海水清亮透綠,可供給旅客跳水和泅水。比較外面的陽光璀璨,這裏冰爽透心涼。我想這裏應當也很吸引蝙蝠,因為窟窿內的味道不怎麽好,所以我們一行人都沒有下水。出來時和一群韓國人擦肩而過,之後聽到砰砰砰的巨響和歡樂的鬧熱熱烈繁華聲,想必他們都跳下水了,勇氣可嘉呀。
接著我們達到的是奎松島Quezon Island,這裏應當算是最大的島嶼了。有長長的白沙岸,山上有許多野餐小屋。現實上這裏應當算是兩個島嶼了,中央一隅白沙岸相連。島上基本@!word!@設施比較完善@!word!@,還供給相似飛魚如許的遊樂舉措措施,也可以租用潛水對象。早就聽聞菲律賓市當局有心將百島國度公園成長為亞洲巨蚌之家,今朝園內估量有七千粒巨蚌,受到市當局、海上守望隊與警方的掩護,旅客可以觸摸巨蚌或攝影,但嚴禁竊取。而巨蚌最多的就是奎松島鄰近,所以吸引了許多的旅客到這邊潛水和泅水。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斯偉大的蚌,像一顆顆偉大的餃子,散落在海底,有些還一張一合。
然後我們達到一個自然窟窿Cuenco cave,往裏看窟窿內發出繞眼亮光,很像內藏寶藏放出的光線,大天然真是巧奪天工。最後我們達到的是兒童島Children Island,兒童島的沙岸平淺,很合適小孩戲水,也是以得名。兒童島在百島群的外圍,之後我們登船返還,船在島嶼間迂回彎曲,直返魯卡船埠。回頭看著漸行漸遠的島嶼群,感到真的很奧妙。
 
原來想在船埠找一家餐館吃海鮮,然則訊問知道海產大都早上阛阓的才新穎,然後我們進到Alaminos City市區,選了一家餐館吃晚餐。說是餐館,它又集酒店、餐館、酒吧一身,可謂多元化,然則飯菜不怎的。不外Alaminos City這些處所很鄉間,我們也就不強求了。吃罷返回馬尼拉,和來時車上的嘩笑成光鮮比較,眾人酒足飯飽之後都沉沉入睡,看來今天登山又潛水的,真的給累了。半途的一個小時暴雨交加,感到老天很優遇我們,今日來時車上也下了一陣雨,待我們出海時立時艷陽高照,賜給我們一個美妙的沐日,玩得很高興。
菲律賓-海上奇景百島國度公園
 
菲律賓-海上奇景百島國度公園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菲律賓門票
  • 菲律賓通訊
  • 菲律賓線路
更多
馬尼拉海洋公園門票(海底探險通票/海洋至尊通票)
市場價:NT$ 597
NT$ 398
長灘島飛魚
NT$ 515
薄荷島實彈射擊打靶激情體驗(含接送)
NT$ 2511
馬尼拉蘇比克野生動物園門票
NT$ 274
菲律賓馬尼拉心靈博物館門票
NT$ 314
菲律賓上網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市場價:NT$ 513
NT$ 342
菲律賓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菲律賓4G上網電話卡(7天/15天/30天)
NT$ 197
菲律賓 Globe 4G/3G上網卡 (香港機場領取)
NT$ 454
菲律賓宿霧市區一日遊(中文導遊)
市場價:NT$ 1078
NT$ 719
馬尼拉海洋館半日遊
NT$ 1334
菲律賓杜馬蓋地看鯨鯊半日遊
NT$ 1185
馬尼拉海洋館私人一日遊(中文)
NT$ 2925
菲律賓薄荷島巧克力山+遊船午餐+眼鏡猴+比拉人造森林一日遊
NT$ 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