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法國>巴黎>巴黎旅遊景點>巴黎景點介紹>盧森堡公園

盧森堡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盧森堡公園 盧森堡公園地址 盧森堡公園交通 盧森堡公園開放時間 巴黎盧森堡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2-5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6e Arrondissement, 75006 Paris

開放時間:公園開放時間隨季節變化而變化,一般為8:00左...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盧森堡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不管是對巴黎人還是外來遊客來說,盧森堡公園都是必不可少的遊玩之地。公園位於巴黎第六區,拉丁區的中央,是巴黎市內最大的公園。它是亨利四世的王後瑪麗亞·馮·美第奇在1615年建造的,在大革命期間曾作為監獄,今天它是法國參議院的所在地。

現今所看到的公園是經過擴建及整修,加上適度地維護才有如此宜人閑暇的風貌。園中豐富的巴黎生活藝術和自然景色交相輝映,藝術、運動、休閑和娛樂活動相輔相成。巴黎雖寸土寸金,但是政府毫不吝惜,依舊能夠提供這麽大一個供市民免費歇息的地方。

由於原先的盧森堡宮今日已成為法國參議院,所以公園的管制略為嚴謹,開放時間亦為復雜,就是說差不多早上8點左右開放,夏季最晚在晚上9點30分左右關閉,而冬季12月則最早在下午4點30分關門,依此類推每15天換一次時間。

公園最知名的景點就是位於花園最背面的盧森堡宮,現為法國參議院,宮殿西廊曾經是瑪麗亞皇後的寢宮,從第五共和國開始,盧森堡宮就成為了參議院的辦公場所。盧森堡宮可以說是盧森堡公園這座法式公園的點睛之筆,與之交相輝映的有美第奇皇後噴泉。

在盧森堡宮的旁邊就是盧森堡博物館,這裏定期展示各種藝術作品,還可以舉行一些臨時的大型藝術展會。盧森堡宮與盧森堡博物館由Vaugirard路相連。博物館的前面還有一個網球場,供市民使用。

除了上述兩個大型景點之外,公園內最值得欣賞的就是100多座雕像和雕塑作品,他們出現在公園內的各個角落。展示著希臘神話中的人物、動物以及一些像貝多芬或波德萊爾的藝術家的面目。在中央的平地上還豎立著法國諸位皇後及傑出女性的雕像。另外,你還可以看到當年法國送給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原版的縮小版靜靜地矗立在公園的一隅。

公園內雕塑作品分布圖:http://www.senat.fr/visite/jardin/statues.html。

整個盧森堡公園向四面八方敞開,園中的道路是平直的,樹冠很高增加了視覺的通透性,中央水池和花壇周圍有大量的空地。公園雖然很大,人也會比較多,可是一點不影響這裏獨特的安逸的氣息,風景很美,很舒適。你可以看到當地人在這裏慢跑。在很多樹下都放著綠色的座椅,供來這裏的人使用。很多巴黎人平常都喜歡來這裏坐坐,坐下來看看書,或者下下棋。公園中央的池塘周圍總是圍繞許多學生和年青人,不論看書、閑聊,或是野餐、小憩,充滿閑情活力。

在公園周圍的圍欄上經常舉行著相片的展覽,而公園東北角的音樂亭時常是音樂會的舉行場所。公園內還偶爾演出歌劇。在公園任意一個空曠的地方,都能見到不遠處的埃菲爾鐵塔和巴黎最高建築——蒙帕納斯大廈。鐵塔位於公園的右前方,大廈在左前方。

孩子們也有他們的活動:遊樂場,騎馬遊園和木偶戲。在公園中央的噴泉周圍,少年兒童經常玩遙控小船和放小帆船的遊戲。

另外,如果是帶小朋友來的話,這裏的兒童遊玩設施也不容錯過,可以在這裏蕩秋千、騎旋轉木馬和觀看木偶戲。在公園中央的噴泉周圍,當地的少年兒童還經常玩遙控小船和放小帆船的遊戲。

選擇一個有陽光的午後,坐在公園的草坪上發發呆,消磨時光,或是閉上眼睛小憩一下,這裏的確是不錯的地方。

盧森堡公園地图
 地图:
盧森堡公園交通
 交通:
6e Arrondissement, 75006 Paris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