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法國>巴黎>巴黎旅遊景點>巴黎景點介紹>巴黎戰神廣場

巴黎戰神廣場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巴黎戰神廣場 巴黎戰神廣場地址 巴黎戰神廣場交通 巴黎戰神廣場開放時間 巴黎巴黎戰神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0.5-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2 Allée Adrienne Lecouvreur, 75007 Paris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巴黎戰神廣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戰神廣場是一個座落於法國巴黎七區的廣大帶狀公園,介於位在其西北方的埃菲爾鐵塔以及在其東南方的巴黎軍校(Ecole Militaire)之間。這個廣場的名稱來自羅馬的戰神廣場,戰神廣場的發文名稱叫Champ de Mars,法文中的“Mars”正是羅馬神學中所謂的戰爭之神。

一直到17世紀,這個公園還是巴黎最早種植土豆的地方。到18世中葉,路易十五世的愛妾為了給全國的沒落貴族弟子服務宮廷的機會,考慮設立培養優秀軍人的軍事學校。這片廣大的土地,成了軍事學校的練兵場,即軍事練場。據說當年拿破侖就曾經在這片廣場上操練過,1784年15歲時入學接受訓練,畢業時,他僅僅是一個普通的炮兵上尉。在法國大革命時期,這裏也曾發生過屠殺流血事件。

另外,戰神廣場還是萬國博覽會、1900年奧運會以及露天音樂會等各種活動的舉辦場所。它與夏樂宮之間隔著埃菲爾鐵塔,整體宛如一幅配景畫,其空間之美達到極致。

現在廣場是很多當地人和遊客野餐漫步的地方。法國人沒事了會悠閑的以各種姿勢坐在或躺在草坪上休息曬太陽,兒童們會在那裏踢足球,情侶們相互依偎坐在草地上談情說愛,可以說這裏是體驗巴黎浪漫情懷的好去處。

同時這裏也是與埃菲爾鐵塔合影的最佳地點。站在戰神廣場前,不管哪個角度拍出鐵塔的感覺都超級棒,映襯著綠色的草地和周圍修剪整齊的樹木。另外,夜晚的戰神廣場也因為埃菲爾鐵塔而顯得更加閃耀,很多攝影愛好者也會因此來到這裏拍攝鐵塔的夜景。

此外,廣場附近還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廈、世界經濟合作發展機構、法國國民議會大廈、外交部、外貿部、工業部等世界組織機構和國家機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遊覽一下這些建築的外觀。

巴黎戰神廣場地图
 地图:
巴黎戰神廣場交通
 交通:
2 Allée Adrienne Lecouvreur, 75007 Paris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