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法國>巴黎>巴黎旅遊景點>巴黎景點介紹>奧維爾小鎮

奧維爾小鎮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奧維爾小鎮 奧維爾小鎮地址 奧維爾小鎮交通 奧維爾小鎮開放時間 巴黎奧維爾小鎮

遊玩時間:建議1-2天

聯絡電話:--

地  址:Auvers-sur-Oise, Paris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奧維爾小鎮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奧維爾小鎮位於巴黎近郊30公裏的瓦茲河右岸,古色古香、極具19世紀風格。37歲的梵高在此度過他生命中最後的七十天,他在此創作了大量名作,留下了七十余幅巨作後在那片麥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因此奧維爾小鎮也被稱為梵高小鎮。

很多人來這裏追逐梵高的腳步:梵高畫中的奧維爾教堂、麥田、加歇醫生故居,梵高當年住過的旅舍,梵高常喝的苦艾酒,去梵高的墓前獻上一束花,小鎮裏還有26幅梵高的畫作與原景對照,例如梵高畫的著名的《在亞爾的臥室》、《麥田群鴉》、《奧維教堂》等。

這個秀美的河濱小鎮還吸引過多比尼、塞尚、皮薩羅等藝術巨匠, 火車站、教堂、民居、小花園,任何一個拐角都能讓人駐足。小鎮裏還有一個十七世紀的城堡及“法國風格”的花園,如今城堡內部改建成 《印象派時代之旅》的博物館。小鎮裏其他值得參觀的景點有:奧維爾教堂、加歇醫生故居、梵高雕像、多比尼故居、苦艾酒博物館等。

奧維爾小鎮地图
 地图:
奧維爾小鎮交通
 交通:
Auvers-sur-Oise, Paris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