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櫻花之城弘前公園 2015台灣勞動節好去處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螞蜂窩;痞客邦
分享到:
 【相關資訊】
》》》點擊預訂:日本東京晴空塔門票        日本京都三大名勝精品遊一日遊        日本Suica全境交通卡

        2015勞動節弘前公園春季華麗綻放,Google台灣旅遊熱搜榜第一名。2015勞動節弘前公園賞櫻,感受櫻色美景的極致唯美。此處作為日本賞櫻三大名地之一,2015勞動節弘前公園之旅勢在必行,今年八月弘前城城堡將遷徙,時間長達十年,想去弘前城的讀者們要抓緊最後的機會記錄下弘前公園的唯美櫻花哦!
2015勞動節弘前公園,弘前公園,2015弘前公園,2015日本弘前公園
        以弘前城为中心的弘前公园,通称为鹰扬园,是雄霸一方的历代津轻藩主的居城。弘前公园内及外廓的樱花树数量十分惊人,据统计,染井吉野樱大约有3000棵、里樱(Satozakura)将近1500棵、枝垂樱也有500棵,可以说,整个弘前公园在春天花见时,都浸在樱花粉嫩的花色中,花见期间的“弘前樱花祭”,不但是东北小吃屋台的大集合,还有轻津民谣热唱及佞武多祭﹙Nebuta﹚的游行。
2015勞動節弘前公園,弘前公園,2015弘前公園,2015日本弘前公園
        4月下旬至5月上旬是最佳賞花的花期,弘前樱花祭在4月23日至5月5日举行。園內櫻花種類:染井吉野櫻、垂櫻等。

        》》》點擊預訂:日本東京晴空塔門票        日本京都三大名勝精品遊一日遊        日本Suica全境交通卡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