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安娜希塔酒店(Anahita The Resort)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毛裏求斯安娜希塔旅店安娜希塔旅店(Anahita The Resort)毛裏求斯本土五星級旅店度假村落,處於東部海岸,比鄰安娜希塔四時旅店。這裏有著異常濃烈的毛裏求斯本地作風,到處泄漏出非洲海島所特有的熱忱與曠達。享受陽光,觸摸沙岸,浸泡在湛藍色的暖和海水中,領會你在安娜希塔旅店的鮮活人生。

“名貴的、奇特的、撩人的——毛裏求斯安娜希塔旅店的精華與本質。旅店占領了213公頃的熱帶花圃,被Ernie Els計劃的高爾夫球場合圍繞,依偎在俏麗而浪漫的印度洋之上。旅店的中間就如統一個海濱的小村落,容納了諸如女生佳構店、私家健身中間、高爾夫俱樂部、童兒中間、水療SPA中間和無邊泅水池等舉措措施。感受至高並簡略的豪華,體驗空前的自由!”安娜希塔旅店:http://www.7mauritius.com/view/east/409.html

安娜希塔旅店在線預定

毛裏求斯旅行官方網站預定 | Agoda.com預定Booking.com預定 | 更多毛裏求斯旅店…

安娜希塔旅店攻略

安娜希塔旅店圖片 | 安娜希塔旅店視頻

安娜希塔旅店客房

安娜希塔旅店配備了70棟套房(Suites),每棟都具有私密的棲身空間,豪華的廚房和一個大型的陽台,可以看到絢麗的景致。套房具有一個、兩個或三個寢室(面積分離為160平米、180~185平米、210~240平米),和豪華的浴室和一個私家無邊泅水池。屋外的景觀包含了花圃景觀、高爾夫景觀和印度洋景觀。分離具有10棟,26棟和34棟。

別的,安娜希塔旅店還具有29棟更加豪華的別墅,配備了四到五個寢室,和私家泅水池,當代奢華設備的廚房和室外天台和私家花圃。全體別墅都建築在高爾夫球場之上,分離供給花圃景觀(2棟),高爾夫景觀(14棟)和印度洋景觀(12棟)。

安娜希塔旅店(Anahita The Resort) 安娜希塔旅店(Anahita The Resort)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