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毛裏求斯遊輪度假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毛裏求斯作為新興的油輪聖地,2009年,路易斯港的25艘遊輪招待了21,500名來自天下列國的旅客。而2010年1月克裏斯汀迪克特(Christian Decotter)遊輪船埠的開放,則象征著在將來幾年,旅客人數將大大增長。

毛裏求斯已成為歐洲頂尖遊輪巡遊公司海岸油輪(Costa Croisières)的主要一站。該公司的遊輪之一—羅曼迪卡號(the MV Costa Romantica)於每一年的12月到3月停泊在路易斯港,供給西南印度洋的巡遊辦事,包含從毛裏求斯到留尼旺,馬達加斯加,塞舌爾和東非的來回旅遊。

克裏斯汀迪克特遊輪船埠

先容

為了晉升毛裏求斯作為遊輪巡遊地的吸引力晉升其為巡遊搭客供給辦事的程度,毛裏求斯口岸政府(MPA)已在Les Salines樹立了遊輪船埠,緊鄰路易斯港。

項目細節

Afcons基本扶植有限公司於2008年10月17日得到海港項目條約。扶植事情始於2008年11月,並於2009年12月落成。遊輪船埠,公開場合舉措措施和咨詢辦事的總本錢高達4億8千5百萬毛裏求斯盧比。

遊輪船埠的特色

該船埠長124米,寬14米,疏通高度10.8米,縱然長達300米的遊輪均可以在此停泊。兩座通往船埠的橋分離為搭客和車輛開放,除此以後,船埠還具有優秀的系泊舉措措施,護舷及光照體系。

船埠具有閉合電路攝像頭監督體系,環繞著高達3米的圍欄,並在船埠的進口設置了收支管束。這最大限度地包管了搭客及他們貨色的平安。

當前支配

今朝,根本的華蓋掩蔽舉措措施已可使用,也有充足的公開場合供遊輪搭客憩息。

包含警員,海關,船運署理商和旅遊社在內的相幹職員都在鄰近的3個專門辦公室內為搭客供給辦事。

泊車場對遠程汽車,出租車和私人車開放。洗手間舉措措施也已投入應用。

運營狀態

該船埠歡迎的第一艘遊輪——羅曼迪卡號(the MV Costa Romantica)於2010年1月30日在路易斯港順遂停泊。

毛裏求斯遊輪度假毛裏求斯遊輪度假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