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毛裏求斯>毛裏求斯旅遊攻略>毛裏求斯旅遊攻略>康斯坦斯貝爾馬爾海灘度假村餐廳與酒吧介紹

康斯坦斯貝爾馬爾海灘度假村餐廳與酒吧介紹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毛裏求斯康斯坦斯貝爾馬爾海灘度假村落具有7家高品德的餐館,供給完善周密的美食感受,你應當陷溺個中。從Blue Penny Café的浪漫晚飯到La Kaze的豪華沙岸食品,各類作風,各類味道,合適每個人。康斯坦斯貝爾馬爾海灘度假村落餐館與酒吧先容http://www.7mauritius.com/resort/five/rfive/694.html

Blue Penny Café

這是一家經典的歐洲餐館,供給不亞於歐洲本土的最頂級的西餐美食,由Frederic Goisset擔負主廚。同時,餐館還時時的約請來自環球的米其林廚師來到這裏,帶來不測的美食欣喜。再您選著酒水以前,斟酒辦事員還將帶您前去餐館酒窖觀光。

La Citronnelle

這是一家自助餐館,您可以品味來自全球的美食,包含毛裏求斯咖喱,意大利空心粉,烤肉和新穎的海鮮。餐館處於旅店中間,可以欣賞無邊泳池和壯美的印度洋。酒水也有許多種選取,更主要的是這裏對付半包顧客是免費的。

La Spiaggia

這是一家地中海風情餐館,供給兩人燭光晚飯的辦事。您還可以請求在私家別墅的背面舉行私密的用餐,面前是俏麗的沙岸,桌上是厚味的地中海美食。大概在晚上來到餐館享用一只大龍蝦吧,主廚將依據這一主題為您送上一系列的厚味食品。

Deer Hunter

這是一家印度菜餐館,是享用融會了毛裏求斯本地香料的印度風韻的好處所。餐館就設立在高爾夫球場邊,還能為縱情揮桿的顧客供給諸如三明治、帕尼尼和色拉等輕午飯。

The Swing

這是一處輕松休閑的用餐場合,供給小食和色拉,大概是在日落非常來一杯雞尾酒吧。這裏具有極好的高爾夫球場景觀,是您享用瓊漿,消磨時間的好行止。

Indigo Beach

這是一處沙岸邊上的海鮮與小食餐吧,供給諸如燒烤,色拉,漢堡,三明治和新穎果汁配披薩,另有壽司等多種美食選取。在下晝,主廚還會送上奢華的聖代冰淇淋招待眾人。

La Kaze

這是供給簡略毛裏求斯食品的小處所,主廚異常熱忱,為您制造諸如燒烤和色拉等簡略,但卻厚味的食品。

酒吧

斯坦斯貝爾馬爾海灘度假村落具有5個酒吧,您可以隨便走入個中一個,享受現場音樂,與同夥暢聊,固然另有縱情痛飲。

康斯坦斯貝爾馬爾海灘度假村落餐館與酒吧先容康斯坦斯貝爾馬爾海灘度假村落餐館與酒吧先容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