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毛裏求斯風情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毛裏求斯風情
毛裏求斯風情

處於非洲大陸以東2200千米的印度洋上的島國毛裏求斯是一個成長中的小國,面積為2028平方千米,生齒120萬,都城路易港。毛裏求斯風情:http://www.7mauritius.com/mauritius-tips/477.html

有人說,毛裏求斯是彼蒼去印度洋上為疲憊的人類制作的海上伊甸園。空中俯視,毛裏求斯島四周蔚藍的海水沖過環島的珊瑚礁奔湧成一圈白練輕拍著島邊金色的細沙岸,就像是這顆“印度洋上的明珠”所迸射出的耀眼力環,海面上白帆點點,沙岸上遊人如織。毛裏求斯未遭汙染的海水,幹凈的海灘和妖冶的陽光每一年都吸引著大量來自天下各地意欲臨時解脫鬧市塵囂的人們。毛裏求斯中心為奇峰突兀的山地。峽谷內掛滿飛瀑。北部的潘普利莫塞斯花圃內花術蔥蔥,百鳥悠揚,使人仿佛身入瑤池。每百年才著花一次的嵬峨土棕隨風搖蕩,清池內飄浮著偉大的睡蓮。

毛裏求斯本來是一個荒島,最初是由前葡萄牙人和荷蘭人發明的,他們到了島上,曾大批栽種甘蔗,厥後因為不平水上,都前後拜別了,絡繹不絕的則是法國人和英國人。今後,毛裏求斯便成為了他們的殖民地。現在島上住民都能同時說英語和法語。

伴跟著數百年間外國殖民者對毛裏求斯的墾殖開辟,大量仆從和左券勞工被從美洲、非洲和印度運來,一些華人也飄洋過海來到毛裏求斯。其成果是,現在的毛島上聚居著各類膚色的人們,他們有著各自的宗教崇奉,承繼著分歧的文化傳統。令毛裏求斯人覺得驕傲的是,在這個萬花筒般的多文化社會中,各類族人們之間難能寶貴地堅持著和諧相處。

毛裏求斯的氣象相稱合適,炎天不太熱,冬季也不冷,再加之上壤肥饒,以是島上很合適栽種甘蔗,今朝它的糖產量居天下第二位。毛裏求斯的海產物也相稱豐碩,島上建有罐頭廠,其產物重要出口歐友邦家。

毛裏求斯曩昔貧苦落伍,經濟單一,成長遲緩。近十年來,該國當局為成長經濟采用了一系列與國情相順應的政策,特殊是開拓了一條合適木國經濟成長的途徑——樹立出口加工區,並且獲得敏捷成長,從而使該國走向連續成長的途徑,年均增加率一向堅持在6.5%上下,人均收入從1968年自力時的223美元增長到1999年的1萬美元。毛裏求斯己經跨入天下上中上等收入國度行列,成為非洲經濟雄獅。毛裏求斯明白宣告的目的是成為印度洋上的新加坡。

毛裏求斯有一種天然事業,那就是一個個小山丘上的七彩泥。偶然即應用人工將這些分歧色彩的泥混雜在一路,但過了不久以後,這些分歧色彩的泥,還會是紅的紅,黃的黃,分得很清晰。固然這個七彩泥的山丘占地不小,然則在這塊處所的上面,倒是寸草不生。偶然偶然長出一棵樹苗,也是不長期就枯死了。本地人對付這塊特殊的七彩泥上也是覺得非常的好奇。也便是為了這個原因,吸引了很多外國的旅客。

美景怡人的毛裏求斯另有著足以誇示的物華天寶。在都城路易港市中間的一個大市場內,星羅棋布的商號裏擺滿了各類珍稀的工藝品,個中最有特點確當數海底椰子殼,它與一樣平常呈圓球狀的椰子分歧,果實像是兩個椰子合在了一路。聽說,這類奇特的椰子樹只發展於鄰國塞舌爾的普拉蘭島一個山谷內,需100年才成熟,壽命可達千年。因而,這類極其罕見的海底椰子殼便成為了名貴的自然工藝品。

毛裏求斯種族分歧,生存習氣各別,僅就飲食來看,各個民族習氣就大不同樣,而且非常風趣。島上海鮮沙拉著名遐邇。比方蟹肉沙拉,將蟹去殼取肉,撕成細絲,配以生菜、黑橄欖等拌成沙拉,盛夏炎夏食之,不但清新適口,且有降溫祛火之功能。阿拉伯、印度飲食風韻很濃。以薄面餅蘸豆醬當主食風行於住民中,這和中東地域的飲食習氣毫無二致。以雞肉、羊肉為主料的咖喱食物也很風行。聚居在都城路易港的華人的“蠔仔煎”、“肉骨茶”等中國南邊的厚味好菜,為毛裏求斯的食譜增加了濃烈的東方口胃。

毛裏求斯風情http://www.7mauritius.com/mauritius-tips/477.html

相關產品推薦:更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毛裏求斯線路
  • 毛裏求斯租車
更多
毛里求斯南部風光之旅一日遊
市場價:NT$ 2010
NT$ 1340
毛里求斯鹿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NT$ 1250
毛裏求斯豪華雙體船巡遊
NT$ 1945
毛里求斯路易港、大灣、紅頂教堂經典一日遊
NT$ 961
毛里求斯藍灣、鹿島一日遊
NT$ 4205
毛里求斯機場接送服務
市場價:NT$ 2025
NT$ 1350
毛里求斯8小時租車
NT$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