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日本旅遊景點>日本景點介紹>六本木漫遊 森美術館X東京City View從新開幕!

六本木漫遊 森美術館X東京City View從新開幕!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森美術館 日本森美術館 東京CityView 東京シティビュー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六本木漫遊 森美術館X東京City View從新開幕!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六本木新城的「森美術館」與六本木新城瞻望台「東京City View、東京シティビュー」經過整修後,將分別於2015年4月25日及4月29日從新開幕。

 

 

六本木新城瞻望台「東京City View」從新開幕。(圖片來源/find-travel)

 

 

六本木新城「森美術館」經整修後於四月尾從新開幕。(圖片來源/lauriemcginley)

「森美術館」自開館以來,舉辦過很多介紹環球各種現代藝術的「企劃展」,並且為天下各地具備才華的藝術新秀舉行小型個展「MAM Project」。從新開幕後,館方計劃新增「MAM Collection」、「MAM Screen」、「MAM Research」等三種展覽活動。「MAM Collection」將於館內的常設展現室,依序公開展覽森美術館的珍藏品;「MAM Screen」一改先前模式,將以單獨企劃方法展出影象作品;「MAM Research」則將展現有關展覽會的研討、進化過程;讓這裡轉變為一座能以多方觸角,體驗現代藝術的美術館。停止7月5日(週日)止,將舉辦「簡約形狀展:美從何而來」特展,5月下旬則預計開設美術館咖啡廳及餐廳。

 

 

東京City View可以360度鳥瞰東京的夜色。(圖片來源/mery)

 

 

森美術館不按期展出百般前衛且充滿原創性的設計展覽。(圖片來源/79_l)

 

 

六本木的夜景殘暴。(圖片來源/realestate-tokyo)

以可360度遠望東京街景為傲的六本木新城瞻望台「東京City View」從新改裝後,將擁有較以往呈現寬敞的展現空間,和將天花板改為格子狀的「格柵天花板」,讓展覽及活動都變得加倍生動。從新開幕後的初次大型企劃展「星際大戰展——通往未來的創造性視覺」即將在此展出。而與海拔250公尺的「東京City View」美麗夜色相輔相成的展覽,和與六本木新城街區聯合舉辦的百般各樣活動,也是這裡弗成錯過的景點。

 

●森美術館
地點:東都門港區六本木6-10-1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3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 - 週日 10:00 - 22:00 / 週二 10:00 - 17:00
交通:從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1C出口直達,都營地鐵大江戶線「六本木」站3號出口步輦兒4分鐘。

●東京City View
地點:東都門港區六本木6-10-1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2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週日及國定沐日10:00 - 23:00(最後入館時間為22:30) / 週五、週六及國定沐日前一天10:00 - 越日1:00(最後入館時間為24:00),摩曬台11:00~20:00(最後入場時間為19:30)
※摩曬台大概因天候欠安等身分而暫停開放
交通:從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1C出口直達,都營地鐵大江戶線「六本木」站3號出口步輦兒4分鐘。

※「星際大戰展——通往未來的創造性視覺」

展覽期間:2015/04/29 – 2015/06/28 10:00 - 22:00(最後入場時間為21:30),展覽期間無休館日


六本木漫遊 森美術館X東京City View從新開幕!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