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北海道旅遊攻略>北海道旅遊攻略>來北海道不只有滑雪,這六棵奇特的樹木也非常值得一看!

來北海道不只有滑雪,這六棵奇特的樹木也非常值得一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美瑛町靠近北海道的心臟地帶,位於大雪山國立公園十勝嶽連峰的山腳下,該地區自然風光旖旎秀美,時常出現在北海道的宣傳媒體上。在美瑛地熱門兜風路線「拼布之路」沿途,生長著多種奇特優美的樹木,是來美瑛遊玩的的網紅打卡點!

下面來一起認識下六棵頗受遊客喜愛的樹木吧!

美瑛樹.jpg


七星之樹 Seven Stars Tree

這棵槲樹,孤身矗立於能360度欣賞「拼布之路」美景的山丘上。1976年被選為日本專賣公社(現日本煙草產業)「七星」觀光香煙(包裝上印有觀光地景色的香煙)「北海道之旅」的煙盒圖樣,因此獲得了「七星之樹」的名字。

夏季可以看到白色的馬鈴薯花在青空下盛開,寒冬中則能欣賞四周滿是冰雪的銀白世界。七星之樹位於大馬路旁,也設有停車場,可以停下車從容地享受美景喔。

七星樹.jpg


肯與瑪麗之樹 Ken & Mary Tree

肯與瑪麗之樹是獨自佇立於山丘上的鑽天楊大樹,樹齡已超過90年。1972年播出的日產汽車「Skyline」電視廣告便以這棵樹為背景,因此人們引用廣告中情侶的名字,將這棵樹命名為「肯與瑪麗之樹」。

肯與瑪麗之樹屹立於遼闊農地上的姿態十分美麗,每個季節分別展現不同風貌:夏天有油菜花、魯冰花、蕎麥花等當季花朵圍繞在旁,秋季周遭染上枯草的金黃色,冬季只見白雪鋪天蓋地。附近設有大型停車場,不妨下車從各種角度欣賞這棵樹的英姿!

Ken & Mary之樹1.jpg


親子之樹 Parent Child Tree

親子之樹是在微微隆起的山丘上,親密依偎的3棵槲樹。2棵大樹之間夾著1棵小樹,就像和樂融融的親子三人之家,因此獲得「親子之樹」的名稱。

要欣賞「親子之樹」,距離稍微拉遠一點比近處更適合。由於附近的丘陵上只有低矮的農作物,放眼望去只有這三棵樹的存在,在大地的烘托和藍天白雲襯映下,遠遠望去,溫馨之情驀然而生。附近沒有停車場,觀光旺季會有許多車輛停在路邊,請特別留意。

親子樹.jpg


柔和七星之丘 Mild Seven Hill

美瑛有1978年Mild Seven香煙電視廣告取景地「柔和七星之丘」,以及煙盒圖樣取景地「另一座柔和七星之丘」(又稱「舊柔和七星之丘)兩個著名景點。

在電視廣告、海報取景的柔和七星之丘上,作為防風林種植的日本落葉松一字排開,景色怡人。夏季有紫色的薰衣草和白色的馬鈴薯花綻放,秋季看得到金黃色小麥,冬季則變成冰封雪蓋的銀白世界,開闊的景色迷倒大批攝影愛好者。

20231211143599569.jpg

柔和七星之丘北方不遠處,有一片曾登上煙盒的風景,被稱為「另一座柔和七星之丘」或「舊柔和七星之丘」。這裡也有一叢日本落葉松林,特色是有著圓鼓鼓的輪廓。新綠之春到夏季期間已然很美,但最推薦的還是印在煙盒上的雪景。尤其在隆冬時節,中午12:00~14:00是前來賞景的最佳時機。日頭高掛樹叢正上方,在陽光照射下,林蔭在純白雪地上拉長的景致值得一看!

Mild Seven之丘2.jpg


聖誕樹之木 Christmas Tree

這株唐檜,孤零零地佇立在美瑛丘陵地南東部的「全景之路」地區。其名稱源於樹形猶如聖誕樹,而且上方樹枝開展為星形。

唐檜與耐寒的蝦夷松是親戚,冬天照樣不落葉。每年冬季,許多人前來拍攝這株優雅獨生樹,與雪原上樹影聯袂演出的美景。不僅如此,這棵樹在雪花飛舞中靜靜佇立的景色也相當夢幻。雖然很想用相機記錄這冬季才有機會看到的風景,但這棵樹周遭為私人土地,因此無法進入參觀。路邊有鏟除積雪供人停車的空間,請在那邊停車吧。

聖誕樹之木.jpg


哲學之樹 Philosophy Tree

這棵樹的造型宛如側頭沉思的哲學家,因此被命名為「哲學之樹」,吸引許多觀光客專程前來一見。

2016年2月,單獨佇立於美瑛丘陵地上的鑽天楊被推倒了。歲月流逝,地主為了避免老化的哲學之樹倒塌損害農作物,才決定將它推倒,而另一個必須除掉它的原因就是觀光客及攝影愛好者的失格行徑。

原本人們可以在與「哲學之樹」相距約100公尺的路上拍照,卻一再出現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闖進農田踐踏作物、亂丟垃圾等失格行為,最終導致這般結局。請謹記這株「哲學之樹」的故事,好好愛護美瑛的美景喔。

哲學之樹.jpg


讓我們一同遵守【觀光禮儀】來遊覽丘之鎮美瑛!

美瑛的田園景色,是農家們為了栽培美味的農作物而耕種成的獨特景致。然而近年為了拍攝美景不自覺踏入了農地內的旅客增多。此舉不僅傷害了農作物,也踐踏了農家的辛勞成果與粒粒汗珠。故煩請大家遵守以下觀光禮儀,讓我們一同守護農村最初的美麗樣貌。

★拍照時,請“退一歩”站在柏油路上來取景。如此,藍天、白雲、田野,才能收入您的鏡框下。

★當有遊客進入農地內拍照時,請“出聲”制止提醒說:“不好意思、請不要走進農地裏”。

美瑛觀光禮儀四語版 - 930.png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來北海道不只有滑雪,這六棵奇特的樹木也非常值得一看!
一年僅一次!2020北海道乘破冰船、賞流冰攻略
北海道2019聖誕點燈活動
北海道函館聖誕點燈活動2019
北海道夢幻點燈美瑛青池2020
阿寒湖冰上嘉年華--“冬華美”祭典2020
北海道冬日祭典活動2020時間匯總
北海道旭川冬祭2020舉辦時間
北海道層雲峽冰瀑祭2020舉辦時間
2020札幌冰雪節舉辦時間
  • 北海道美食
  • 日本通訊
  • 北海道租車
更多
北海道札幌啤酒園成吉思汗烤羊肉套餐
市場價:NT$ 1088
NT$ 623
北海道札幌啤酒園豪華點餐式自助餐+無限暢飲100分鐘
NT$ 784
北海道櫻花自助餐+高級現場廚房美食(Sakura Buffet 無限帝王蟹、长脚蟹、毛蟹)
NT$ 623
北海道2種成吉思汗烤羊肉暢享100分鐘+北海壽司套餐(麒麟啤酒園新館Urban店)
NT$ 414
北海道螃蟹將軍會席料理嵐山套餐預約(札幌總店)
NT$ 1554
【觸底促銷】日本DOCOMO 4G 8日无限上網数据卡(2折+兩張包郵)
市場價:NT$ 232
NT$ 155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065
[觸底促銷]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155
日本WIFI租賃4G高速網絡7GB套餐(機場取還)
NT$ 99
北海道札幌市內10小時包車一日遊
市場價:NT$ 21646
NT$ 14431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到札幌市區單程接送服務
NT$ 8975
北海道札幌郊區/其他地區10小時包車一日遊
NT$ 16835
札幌市區酒店-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送機服務
NT$ 5355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札幌市區酒店接機服務
NT$ 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