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九橋高爾夫

九橋高爾夫jiu qiao gao er f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九橋高爾夫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九橋高爾夫門票價格 九橋高爾夫 高爾夫球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71-86846388

地  址:杭州下沙經濟開發區文海北路銀海街(文匯北路農墾路)

開放時間:6:00-19:00

門票信息:1場18洞(含果嶺、兩人一輛球車、球童、衣櫃):1...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九橋高爾夫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杭州九橋高爾夫俱樂部是杭城新興都市球場,坐落於錢塘江畔,緊靠錢江九橋,沿江大道在球場一側。18洞純生態環保江邊球場,原生態自然濕地完美呈現,白鷺蹁躚,蒲葦叢綴,柳絳輕飏。球場占地1100多畝,18洞標準72桿錦標賽級球場,由著名設計師擔綱設計,線條對比強烈,球道跌宕起伏,充滿陽剛之美。每個落點設計都是為職業大賽而準備,每條球道都可以讓球手根據自身的水平采取不同的擊球策略。由著名設計師擔綱設計,以遍布的湖泊、奇異巖石、強烈的線條對比為造型特色,兼具挑戰性和趣味性。18個洞,洞洞有形;18個球道,360度旋轉走向,18種不同的擊球感受。擁有夜間球場照明系統,9洞燈光球場堪稱夏夜高爾夫的天堂,夜幕下的球場籠罩在一片銀色光海之中,直與星月爭輝。

九橋高爾夫地图
 地图:
九橋高爾夫交通
 交通:

沿杭州繞城公路下沙出口左轉上文匯北路直走,右轉上農墾路直走到底,左轉100米即到目的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138人想去

  • 238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