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雙溪竹海

雙溪竹海shuang xi zhu hai

点评: 3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雙溪竹海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雙溪竹海門票價格 雙溪竹海 漂流 河流 自然中心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7:30-17:00

門票信息:80元/成人,兒童1.2米以下享受半票,1.2米以上...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比自己預想的要差許多,車子剛剛開進景區就看到了漂流的竹筏和皮艇,車上的人都是一片驚嘆聲,不是因為很好,而是真...”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雙溪竹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杭州雙溪竹海,位於杭州西北三十多公裏處的雙溪。景區內自然風光秀美,滿山茶園,空氣清新。雙溪竹海的魅力無限,竹林繁茂,夾在竹林之間的小徑,古樸、清幽。雙溪竹海的魅力還在於它的水:潺潺溪水,澄澈無比,水底魚群卵石依稀可見。心動之余,乘竹筏,體驗“江南第一漂”,感受不同於北方的南國漂流——時而驚險刺激,時而悠然自得,正是“溪岸青山擁翠竹,輕舟漂入畫圖中”。
此外,雙溪竹海內的人文景觀、娛樂活動也十分豐富。陸羽泉內,安坐竹椅,聽窗外鳥鳴鶯啼,觀屋外竹林層層,在《高山流水》的悠揚古箏聲中,品茗論賦,欣慰無比,頓時猶如墜回古代,體味竹林七賢的怡然自得。
雙溪竹海全長水路3.5公裏,歷時一小時左右,由專業筏工點篙撐筏,順莫幹山、天目山支流匯合雙溪而下。水面時有翠鳥、鴨子、白鷺等出沒,兩岸茶山蔥籠,淡竹林綿延不絕,溪邊有“苧翁垂釣”、“村姑搗衣”等景點。

雙溪竹海地图
 地图:
雙溪竹海交通
 交通:

在武林門北坐公交348路(武林門北-瓶窯),在勞動保障管理處下車,到對街轉298路(瓶窯開往雙溪)的中巴,見車招手就停

杭州旅遊集散中心,黃龍路3號,黃龍體育中心(體育館內),每逢周3、5、6日上午8:30時開班下午3:30時雙溪返程。

自駕車:從杭州市區出發,莫幹山路往北走,往余杭方向,大約50分鐘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0-10-07 00:00 遊客 發表:
    比自己預想的要差許多,車子剛剛開進景區就看到了漂流的竹筏和皮艇,車上的人都是一片驚嘆聲,不是因為很好,而是真的不太好,很平靜的湖面。進入景區,乘牛車,坐的我們很不忍心,一頭牛要拉這麽多人還要挨打,我們選的是皮劃艇,沒有什麽所謂二米或者三米的落差,最多就是個斜坡了,兩個斜坡,其他真的就像是在公園裏面劃船一樣。
  • 2009-10-06 00:00 遊客 發表:
    漂流實在平淡,周邊的燒烤不太衛生,建議用餐還是去吃農家菜,入住的陸羽山莊比較舒服,適合情侶度假,建議漂流之後,自駕去旁邊的山溝溝,還算有些特色。
  • 2008-11-21 00:00 遊客 發表:
    記得我去的時候正好是夏天,火辣辣的太陽。跟隨的是集散中心的車一起去的。從上海出發,由於先去了另外一個景點,到達雙溪的時候花了4個多小時。算是蠻遠的了。到達那裏後乘著牛車,屁顛屁顛的去漂流的入口處。路途不是很長,說實話對於牛車沒有什麽太大的印象了。唯一記得的是,趕牛車的師傅居然還是彩妝師。感覺渾身不搭界的嘛!進去是80元的門票(不值),隨便選了一個竹筏坐在上面。水很平緩,只有一兩個地方有些小小的沖浪。如果不是和另外一艘戰筏打起水戰來的話,那那天的旅程一點意義都沒有了。達到下遊後,開始自由活動。有燒烤,不過要人多才好玩。而我們才兩個人。有個像小型遊泳池的地方,可是我們兩個帶著包,又沒有地方寄存,也沒有下去玩。其他的都是一些需要花錢的玩意了。後來我們幹脆躲在樹蔭底下等著車回去了。總結:地點偏遠,景色一般,漂流不夠刺激,水不是很幹凈,竹海沒有看到。能夠活動的範圍很小。不值得一去。
  • 2008-11-13 00:00 遊客 發表:
    現在沒有513路公交車了,在武林門北坐公交348路武林門北-瓶窯,在勞動保障管理處下車到對街轉298路瓶窯開往雙溪的中巴[見車招手就停].
  • 2007-10-05 00:00 遊客 發表:
    旅行社推薦的旅遊自費項目,感覺很是一般。門票太貴了,不值80元。要是在網上預定一下還可以打個9折。想不到漂流回程還要10元的路費,路途也不長。總共在雙溪漂流待了一個半小時,同團的人多說沒什麽意思。
  • 2007-08-18 00:00 遊客 發表:
    景色一般,就是漂流回程票價太貴,短短一公裏路要10圓每位,太黑了
  • 2007-05-09 00:00 遊客 發表:
    這次五一去了那裏,個人感覺如果買80元的門票還是貴了一點,景色的應該是還可以的。山青水美,但水不急,無從談漂流。
  • 2007-04-06 00:00 遊客 發表:
    The location is very hard to reach,take almost 3 hours to reach the spot, long travel time. The water is not clear, the scene is not special, also nothing to eat or shop there, looks like all shops are going to closed down, no visitor there too. Not worth to go.
  • 2006-09-04 00:00 遊客 發表:
    與其說是溪,還不如說是河比較恰當。既沒有清澈見底的水質,又沒有溪水潺潺的靈動,兩岸也沒有什麽山川景色可言。拉牛車的牛群就在河裏吃喝拉撒,岸上還有人在洗著拖把,餓的神!剛開始的一段水特別臟,竹排上老有漂過來的垃圾,好不容易有個落差刺激一下,居然浮上個塑料袋套在腳上,我倒!漂流途中僅有的幾個落差是用水泥人工砌出來的,想尋求刺激的人去樂園玩個激流勇進比這好多了。
  • 19945人想去

  • 970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