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紅燈籠鄉村家園

紅燈籠鄉村家園hong deng long xiang cun jia yuan

点评: 9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紅燈籠鄉村家園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紅燈籠鄉村家園門票價格 紅燈籠鄉村家園 山嶽/山嶺 自然中心 古鎮/古村 農家樂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桐廬天目溪漂流景區

開放時間:08:00-17:00

門票信息:5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我是六月份到的紅燈籠,景點的話說實話不是很好玩,特別是那的紅燈籠酒樓飯不推薦,晚上住宿小木屋感覺很好,個人認...”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紅燈籠鄉村家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紅燈籠小木屋度假村,座落於天目溪竹筏漂流的終點--大東洲。遊人乘車或乘竹筏漂流而下,即可進入景區,區內青山古寺,竹園桑田,牛車吱嘎慢行,民居村舍錯落其間,仿若世外桃園。

木屋群背依青山,面臨碧水,造型古樸雅致,極具情調。更有鄉村酒吧、野味燒烤、民俗表演等娛樂節目和遊泳池、多功能廳等配套設施。夜幕降臨,這裏又是一片紅燈籠的世界。

感謝網友xlz1203提供圖片

紅燈籠鄉村家園地图
 地图:
紅燈籠鄉村家園交通
 交通:

杭州汽車西站、南站(快客)都有客車直達桐廬,每20分鐘一班,車程1小時20分鐘左右。在桐廬縣城老橋頭乘坐中巴車可到紅燈籠(票價4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2-07-03 00:00 遊客 發表:
    我是六月份到的紅燈籠,景點的話說實話不是很好玩,特別是那的紅燈籠酒樓飯不推薦,晚上住宿小木屋感覺很好,個人認為相當不錯,避暑納涼的好去處,特別影響深的是晚上的篝火晚會,尤其是那個主持人,太逗了,幽默,風趣,好玩,我覺得還好,比去年好,去年也去看過,好像是個男的主持的沒現在的主持人好玩,把現場氣氛搞的非常好,就是有個阿哥跳舞的特好玩,我們一家都差點笑趴下!!!推薦住宿的去看下!
  • 2012-04-24 00:00 遊客 發表:
    很不錯的地方,其實完全可以做得更好的.房間沒有一次性的拖鞋,建議自帶.吃飯除了酒店的"食堂",沒有其他可以選擇的,飯菜真的不敢恭維.評價:僅限於晚上住宿的話,還是值得推薦的,但是前提是要找其他地方吃飯
  • 2010-10-08 00:00 遊客 發表:
    10年10月國慶期間去的,和家裏人,我覺得很不錯。房間幹凈衛生間寬敞,4星級標準。都是三層樓的“木屋”,其實都是磚面的,所以不用擔心隔音問題。推薦住3樓,層高而且陽台望出去比較空曠。晚上坐在陽台上喝茶看星星很舒服的。沒有什麽蚊蟲。晚上還有免費歌舞表演,隨便看看還不錯。吃飯麽,建議去度假村口的幾家吃,相對便宜一些,品種多一些。村子裏面那個“鄉村酒吧”餐廳吃得就不怎麽樣。以後還會推薦去度假。
  • 2010-05-01 00:00 遊客 發表:
    賓館的硬件條件不錯,就是剛進去時,黴味太重。也許是我們去的時間稍晚4點半,外婆家的景區都關門了,雖然是五一期間,但還是顯得冷清,沒有幾個人。晚間,看了所謂的演出,果然是草台班子,總共4男4女一主持,也表演了2個小時,兄弟姐妹挺賣力,但是,格調一般。吃飯,我們是在景區外的姥姥飯店吃的,味道不錯,價格嗎,景區都這樣,比較貴吧。總體感覺一般
  • 2009-08-17 00:00 遊客 發表:
    人為布置的景點,不過周圍環境還不錯,有山有水,早晨空氣好.清醒!遠看山頂飄渺的雲霧,有入畫的感覺!周圍瑤林仙境,漂流都有,賓館-小木屋也算不錯,床幹凈,衛生間也還好,防盜上給人不保險的感覺,鎖扣太單薄,(我挑了2樓,總比底樓好點吧,嘻嘻)大自然給了這麽棒的畫卷,可是人們卻不愛惜:服務員基本就看不見,特別是景點裏空蕩蕩的,就些人推銷些看不上眼的所謂旅遊紀念品;表演根本就是草台班子,還不如不看;吃的更加不敢恭維,"垃圾"啊!我 是在景點外的農家飯店吃的,叫姥姥飯莊吧.多走點路,菜還算不錯,特別是那個石雞,又嫩又香,贊一個!價格麽,旅遊景點麽,不說也罷(稍貴,不過總比付了錢還吃不到什麽的好吧)總之,悠閑的心情不要為那些人為的東西打擾!
  • 2009-08-14 00:00 遊客 發表:
    入住的當天,紅燈籠木屋區就我們一撥30名遊客,景點裏顯得冷冷清清的,大堂只遇見了兩位接待登記的服務員,換住宿房間鑰匙處也只有一位工作人員(第二天退房換牌時連工作人員都不見了,只有大堂一位接待)。 位於二樓的房間還是不錯的,比想象中的好,寬敞、明亮,空調也很足。木屋雖坐落在群山中,蚊子卻不多。只是落地門窗的插銷略顯單薄,且房門只有一個鎖把,沒有二道保險,門後也應該再裝個防盜插銷什麽的,才能讓客人更有安全感。 外婆家景區除了幾個看到孩子經過就開始吆喝“水槍”“木劍”的店家,基本沒有什麽熱情的工作人員了。鐵匠、箍桶、石磨、戲台連人影也沒有,不知道玩些什麽,感覺不像出來旅遊的,倒像是進入了一個主人們久不在家的空蕩村莊。
  • 2009-07-21 00:00 遊客 發表:
    群山之中~住的不錯~服務員基本看不到~,但是服務不錯,三樓的房間太熱馬上就換二樓的~吃飯太貴質量又差,壟斷經營。盡量自帶或在外面吃
  • 2009-04-03 00:00 遊客 發表:
    景點應該還算可以,盡管人造的跡象比較多,從山頂瞭望四周,俯瞰下面景區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晚上的表演,和台下的互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然也離不開觀眾的積極配合)。吃的就不可恭維,好像沒有一個好吃的菜肴(是手藝問題),建議更換好點的廚司!
  • 2008-10-19 00:00 遊客 發表:
    人造旅遊景點,雖然比較精致,但是還是有些假,而且住宿暴貴。這類景點,還是喜歡西塘,和當地人一起生活,品味水鄉生活。
  • 18497人想去

  • 490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