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天目山大峽谷景區

天目山大峽谷景區tian mu shan da xia gu jing qu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天目山大峽谷景區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天目山大峽谷景區門票價格 天目山大峽谷景區 峽谷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市天目山鎮郜嶺村東關村

開放時間:7:30-17:00

門票信息:8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適合夏天過來玩水的地方,不過現在一到夏天,可能會人滿為患哦~~~一盤小溪中小魚,油炸一下,就要一、二百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目山大峽谷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目大峽谷就是原來的火山大石谷,緊鄰原始森林大樹王國西天目山。石谷內地貌奇特,以森林、奇石、碧潭、飛瀑、火山口、冰川遺跡構成一條壯觀的山野長廊。走進長廊,只見千姿百態的大小卵石自天目山上“直瀉”谷底,有如“石瀑”。峽谷內植皮豐富,瀑布成群、碧潭成串,是個天然的大氧吧,這裏也有非常豐富的水上遊樂設施,適合玩水或者進行野外拓展訓練,是個夏日裏避暑遊玩的好地方。

天目山大峽谷裏巨石成谷、清泉滿谷,被稱為石水聖景,早於2002年被編入世界吉尼斯之最。擁有天然的迎客石、官帽石、青蛙石、飛來石等10噸至4000噸的巨石5000多塊,其中最高的官帽石30多米,面積最大的八仙台能站立100余人,最重的飛來石3987噸。著名導演謝晉遊覽後揮毫寫下了“中華第一石谷”。

火山大石谷由一億五千萬年前侏羅紀時期火山爆發後形成,後經第四紀冰川運動滑坡造就現在的天目大峽谷,在石谷頂端還發現火山噴發口遺跡,專家稱這是東南沿海地區僅有的火山口勝跡。

天目山大峽谷景區地图
 地图:
天目山大峽谷景區交通
 交通:
坐到臨安的班車,臨安下車後可乘出租車直接到石谷;或坐臨安上午9:10,下午3:30的班車到石谷。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5 00:00 遊客 發表:
    適合夏天過來玩水的地方,不過現在一到夏天,可能會人滿為患哦~~~一盤小溪中小魚,油炸一下,就要一、二百哦~~~
  • 2013-11-04 00:00 遊客 發表:
    天目大峽谷就是原來的火山大石谷,07年去的時候人不多,景區裏的石頭是當年火山噴發時的,很多石頭很形似動物的樣子,會被勾勒出來,爬到最高處有一個飯店,再上去則未開發,不能靠近山頂的火山口,據說火山口已經長滿了樹,很不安全。 下山的時候沿途都是新造的石梯,雖然方便了日後的遊客,但是景區內的自然已經被破壞了,很可惜。
  • 6755人想去

  • 1709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