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太湖源

太湖源tai hu yuan

点评: 6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太湖源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太湖源門票價格 太湖源 峽谷 山嶽/山嶺 瀑布 古跡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市太湖源鎮(S205旁)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88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去臨安的時候妹妹說帶我去才知道原來臨安還有太湖源,本身景點有點一般,杭州周邊這樣的凈值還是挺多的,但是是太...”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太湖源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太湖源位於東天目山自然生態區,為峽谷地形,十裏長谷龍須峽是主景點,人稱“小九寨溝”,自姚明在此地拍過婚紗照後,許多人慕名前來。這裏植物種類豐富,有野生動物天堂的稱號,生活著黑麂、獼猴等多種國家重點保護動物。一進入景區大門就是“龍須壁”景點,沿山路而上,包圍在太湖源的山林中,一路瀑布亂石、碧潭環串,即使酷暑之日也能頓感神清氣爽。

太湖源景區是一個由十幾個景點組成的天然園林,原始景觀處處可見,還有散養的猴群,讓沿途充滿野趣。過猴群所在的千仞崖,可見水花輕舞的醉花瀑、卵石遍布的競跳石等景點,最後到達至高點的仙人台和明源亭,走進太湖源頭,聽潺潺水聲,眺望峽谷風情,或在肅靜的古廟裏拜上一拜,對於久居城市的遊人而言可謂是番自然暢快的體驗。

峽口旁有個白沙村,這裏多支溪流奔突而至,匯成怒濤,如雷聲滾滾,似戰鼓陳陳,在此飲茶聽濤,其樂無窮,“白沙聽濤”由此得名。村裏還開展了山裏農家生活體驗活動,組織遊人住農家屋,吃農家菜,幹農家活,體驗農家生活。

太湖源地图
 地图:
太湖源交通
 交通:
公交:
1、坐長途汽車到杭州,在杭州汽車西站坐598路到臨安;或者直接坐長途車到臨安。從臨安包車前往景區或者在西墅街乘坐16路公交車到達景區。

自駕:
上海出發:滬杭——杭州繞城——杭徽——臨安出口下——景區(全程約3.5小時)
杭州出發:杭州繞城——杭徽——臨安出口下——景區(全程約1.5小時)
南京出發:杭寧——杭州繞城——杭徽——臨安出口下——景區(全程約4.5小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去臨安的時候妹妹說帶我去才知道原來臨安還有太湖源,本身景點有點一般,杭州周邊這樣的凈值還是挺多的,但是是太湖源就有點不一樣了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臨安交通便捷,有高等級公路直通杭州。在杭州市區內沿艮山西路、環城北路、天目山路行駛,出杭州市區後沿杭昱一級公路西行約45公裏,經古蕩、留下、閑林、石蛤、青山林、穆家橋可至臨安市錦城鎮。
  • 2013-12-11 00:00 遊客 發表:
    山山水水的,江南好多這樣的景點,所謂太湖源就是看看瀑布溪流,和九寨溝的美景比起來實在差太遠了
  • 2013-11-26 00:00 遊客 發表:
    景區裏面估計因為枯水期,覺得不是特別讓人印象深刻,但是盤山公路上的風景很漂亮很漂亮,一路上紅葉也很多,這個季節也都基本變色了,靈!
  • 2013-10-08 00:00 遊客 發表:
    走進太湖源景區,首先引起我註意的是一片裸露的石壁。“龍須壁”,三個遒勁有力的大字著實讓我震驚萬分。萬丈削壁之上,細葉修長的龍須草隨風飄蕩。除了它,再也沒有其他的植被。巖壁上不時地有水滲出,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恍如一面巨大的鏡子。經過千萬年雨水的侵蝕,巖壁上留下了無數道溝壑般的裂痕,正是這些裂口,給了龍須草生存的空間。?走過龍須壁,我沿著逼仄的山路繼續前進,走過一個拐角,豁然開朗,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池清澈見底的清潭。俯首可見滿山的青翠和白雲的飄逸,故名“雲碧潭”。山林間穿梭的陣陣涼風,吹皺了這一池的碧綠,層層瀲灩,蔓延著消逝。繞過雲碧潭,山谷漸漸開闊起來,清溪當歌,山泉為鈴,醉花瀑,百丈漈,雙龍潭,目光所及之處,無不山水相融,交相輝映。巍然的山,流淌的水,一動一靜,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讓過往的遊人避免了審美疲勞,深深地沈醉於這青山綠水之中。 ?
  • 2013-10-07 00:00 遊客 發表:
    今天去了杭州臨安太湖源指南村,有著十分原始的山林。農家樂午餐也不錯。
  • 2013-08-14 00:00 遊客 發表:
    那邊的水很清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缺水(高溫,一個多月沒下雨),沒有看到最美的風景
  • 2013-08-08 00:00 遊客 發表:
    山青水秀,清澈見底的水,還有野櫻桃,野山核桃,野蜜猴桃,空氣又好,讓我去了還想去,還是個野生動物園,真是個好地方啊!我還會來的。
  • 2013-05-03 00:00 遊客 發表:
    跟著當地人玩跳票路線,從山頂往倒著走從山頂一路下來看著這水流從細細的沁出來的那種到山腳如瀑布般的洪流還在山上玩了釣魚、輪滑,啃了西瓜,總體還挺爽的
  • 2013-04-05 00:00 遊客 發表:
    初三去的,人是想當少,景區裏沒幾個人,風景和江浙一帶的峽谷沒啥大區別,很有意思的是上山的時候路過一個水庫,起了大霧,覺得相當不錯。
  • 19389人想去

  • 1129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