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西溪3D奇幻藝術館

西溪3D奇幻藝術館xi xi 3d qi huan yi shu g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西溪3D奇幻藝術館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西溪3D奇幻藝術館門票價格 西溪3D奇幻藝術館 度假村 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西路777號西溪濕地東區

開放時間:09:00-21:00(晚上20:30之後,景區停止售票)...

門票信息:6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挺好玩的,樓下是3D展示廳,可以擺擺pose,拍拍照,樓上是陶吧。”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西溪3D奇幻藝術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西溪3D奇幻藝術館由國內多位頂級油畫大師歷經數月創作而成形,擁有眾多大型的3D藝術油畫,集獨特、超前、奇幻於一體,無論男女老少到了這裏都可以輕松的參與其中,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與3D畫面合照,收獲不一樣的驚喜。

3D奇幻藝術”也稱“3D魔幻藝術”是起源於60年代的幻視藝術運動,打破立體繪制與二維視覺界限,讓觀者視覺與平衡感產生“錯覺”。藝術家利用繪畫中俗稱的“障眼法”,再配合最新的技術,燈光折射與創新的點子,隨著欣賞者觀看角度的不同,所產生的視覺認知盲點與欣賞作品的心理感知也隨之產生變化,其感知交融的沖突造成荒謬的美感和真實感,是一種融合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及心理學的藝術形式。

在奇幻藝術展覽館完全可以使用相機或攝像工具進行拍攝。發揮你的想象力,表演各種有趣的姿態,成為參與和交流的場所。藝術館展出面積共計1500余平米,共有國內頂級繪畫大師創作的60多幅油畫作品,劃分為6個主題分區,分別是西溪濕地主題、名畫館、海洋館、錯覺館、動物館、生活館。體驗館地理位置優越,位於西溪國家濕地公園北門入口處,是休閑度假、放松心情、享受藝術、陶冶情操、開拓視野的好去處。

西溪3D奇幻藝術館地图
 地图:
西溪3D奇幻藝術館交通
 交通:
自駕:
(杭州市)出發至文二西路:從莫幹山路出發—向左前方駛入文三路—向右轉到古翠路—向左轉到文二西路—向左轉到益樂路—到達西溪3D奇幻藝術館。
公交:
(杭州市)乘86、83路至十字港橋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1 00:00 遊客 發表:
    挺好玩的,樓下是3D展示廳,可以擺擺pose,拍拍照,樓上是陶吧。
  • 17901人想去

  • 1420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