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杭州市>杭州市旅遊景點>杭州市景點介紹>建德新安江水電站景區

建德新安江水電站景區xin an jiang shui dian zhan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杭州市建德新安江水電站景區門票 杭州市門票 杭州市套票 建德新安江水電站景區門票價格 建德新安江水電站景區 現代建築 水利工程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建德市新安江鎮桐官峽谷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38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新安江水電站是中國第一座自行設計、自制設備、自己施工造的大型水利發電站,被人們那譽為“長江三峽的試驗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建德新安江水電站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新安江素以水色佳美聞名,而建於其上的新安江水電站更是為其增添了不凡的氣勢。它不僅開中國大型水利建設之先河,且在規模上亦令人嘆為觀止。大壩高105米,寬100米。從壩頂俯瞰,規劃井然的新安江新城與清澈見底的高峽平湖盡收眼底,寬廣的視野使遊人忘卻了喧囂都市的煩惱,悠然沈醉於好山、好水、好風光。
除卻登高遠眺,新安江水電站還為遊人提供了近距離觀賞瀑布奇景的契機。遊人若有幸於泄洪期間參觀,便可親眼目睹千島湖水匯聚而成的大型瀑布直落百米,沖擊江面,享受浪花激起所帶來的陣陣清涼。
由於良好的生態保護,新安江水電站的周邊環境綠意盎然,魚兒在碧水中緩緩穿行,無論是放松身心、避暑消夏,抑或是親近自然,這裏都是不容錯過的江南勝地。

建德新安江水電站景區地图
 地图:
建德新安江水電站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杭州出發,經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出口下。
公交線路:杭州汽車西站坐快客至新安江車站(首班車6:50,末班車18:30),然後打的(15元左右)可到達景區,或可在建德市市區乘坐11路到嶺後的車,在新安江水電站前面的橋頭下車,然後走上去即到新安江水電站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新安江水電站是中國第一座自行設計、自制設備、自己施工造的大型水利發電站,被人們那譽為“長江三峽的試驗田”,
  • 2013-11-26 00:00 遊客 發表:
    大壩略顯陳舊了些 基本滿意 周末去的 遊客並不錯 但是水確實清
  • 2013-10-18 00:00 遊客 發表:
    幾乎和新中國一樣的年紀,建築的細節處處透露出時間的流逝.一處可以隨心情而變得很夢境的地方.
  • 2012-06-22 00:00 遊客 發表:
    好地方,水清 。水涼。水美。 有山。有魚。有樹。氧吧。適合飲食養身的好地方,一路綠化好好。有山有水
  • 18689人想去

  • 726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