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北領地>北領地旅遊景點>北領地景點介紹>黃水

黃水Yellow Water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領地黃水門票 北領地門票 北領地套票 黃水門票價格 黃水 北領地黃水 北領地景點 北領地自由行 黃水地址 黃水電話 黃水交通 黃水門票 黃水開放時間 黃水官網 黃水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3 小時

聯絡電話:+61 8 8938 1120

地  址:Yellow Water, Kakadu National Park, Cooinda Northern Territory 0886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黃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卡卡杜國家公園正中央位置的黃水,是一片生長著茂盛雨林的大濕原。搭乘遊船進行黃水巡遊(Yellow Water Cruise),遊覽南阿裏蓋特河和黃水死水潭兩岸景致,觀察野生動物,是卡卡杜的最大亮點之一。

遊船出發地是在庫因達(Cooinda),遊船撥弄水草前進,沿途你可欣賞綻放的花朵,聆聽各種蟲鳴鳥叫,有時還會有鱷魚在船側出現。卡卡杜的自然魅力,盡享無遺!

遊船的最佳季節是4月-11月的旱季。此時氣候較穩定,動物們這時候都愛聚集在水邊,你與各種動物不期而遇的幾率會大大提高。7月-10月間,大片蓮花覆蓋了水面,遊船撥開荷葉前進,樂趣無限。

黃水地图
 地图:
黃水交通
 交通:

自駕路線:

 1、從達爾文出發

2、從凱薩琳出發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803人想去

  • 407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